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66)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求用钱来侮辱我好吗?我不介意,多多益善!真的!
  边维一边说,一边皱着眉,似乎真的很是痛苦烦恼的样子,但其他同学实在难以感同身受,差点都忍不住想把他套麻袋揍一顿。
  不是我的错,是嫉妒使我面目丑陋!
  全程,陶子安都在吧唧吧唧地吃着美食,一脸满足,边维的吐槽就像是下饭的剧一样,看着看着,他就已经吃了一半。
  当边维看向陶子安的时候,其他同学突然想起来,“陶子安家里也很有钱,还是独生子,或许可以理解你的……痛苦。”
  最后两个字下意识咬重,咬牙切齿,显然恨不得自己也有这种苦恼。
  陶子安感觉到视线,抬头,腮帮子还是鼓鼓的,正嚼着东西。他很快地嚼了两下,像松鼠一样,然后咽了下去,理所当然说:“没什么啊,反正钱怎么都是花不完的,想怎样就怎样呗。”
  豪、豪气!
  同学们看着,酸酸的眼泪都要从嘴里喷射出来了!
  边维用力点头,“对,我要坚持我的梦想,不能被我爸区区几个亿就侮辱到。”
  区区几个亿……
  同学们用力地扒了一口白饭,硬是吃出了浓浓的柠檬味,简直要哭了。
  为什么没有人用几个亿来侮辱我?我可以让他侮辱到倾家荡产!
  疑似地主家傻儿子的转学生,彻底成了他们班的一员,虽然偶尔语出惊人,有点奇葩,但大家也已经慢慢适应他的存在。
  没过多久。
  班主任在班里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旅游。
  每年都有这么一次,整个学校的学生都能出去玩一天,任谁都会期待。
  底下学生都已经按捺不住,和朋友聊起了玩什么项目,鬼屋敢不敢去什么之类的,但讲台上的班主任却突然咳了一声,说:“今年不是去游乐园。”
  同学们很疑惑:“那去哪里?”
  班主任说:“学校为了锻炼学生们的健康体魄,团结意识,动手能力等,决定让你们……”
  在听到前半句的时候,同学们就有种强烈不好的预感,果然。
  “爬山!”
  全班顿时一片哀鸣。
  好好的旅游,谁要去爬山啊。
  好多人瞬间就说不去了。
  班主任严肃了脸色,直接说:“根据校领导的要求,所有人都必须参加,除非身体原因不允许,这种特殊情况必须提供医生证明。”
  “卧槽!学校好残忍!”
  “没得去游乐园就算了,还逼我们去爬山,太毒了。”
  “我最讨厌爬山了,学校就是想我死qaq”
  ……
  底下乱哄哄一团,班主任抬手拍了拍掌,他一贯的威严让教室很快安静下来。
  “不怕告诉你们,其实你们应该庆幸,因为原本学校方面是决定让你们去锻炼,喂猪种地什么的,有领导觉得这太辛苦,才换成了爬山。你们更喜欢哪个?”
  这还用说吗?
  同学们垂头丧气,但有了对比之后,爬山确实变得好接受了一点。
  下课铃响,班主任要离开教室之前,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又说:“对了,除了爬山之外,还有野炊活动,午饭是提供食材,让你们自己动手做。”
  说完,班主任就走了,身后果不其然,是一片更大声的哀嚎。
  这年头,有多少学生会做菜?
  还没出发,他们就已经看到了黑暗的未来,满脸的惨淡。
  不管他们再怎么不愿意,该来的总是会来。
  很快,就到了旅游的那天。
  所有的学生都排好队,上了安排好的大巴,一路去了市里一处出名的着名景区。
  下车之后,老师和班长清点人数,确认全到齐后,就开始出发。
  在车上的时候,学生们还有心情说说笑笑,分享零食什么的,但到了地方,看着高耸入云的山峰,云雾缭绕,巍峨峻拔,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学生们忍不住欣赏赞叹,起初还生机勃勃,挺有精神,但爬了一大段路之后,他们就开始怀疑人生了,体能弱一点的同学,双腿已经发酸,一停下来,小腿肚就控制不住发抖。
  陶子安在队伍比较靠后的位置,慢吞吞地走着,不紧不慢,宛如老人散步。庄旭就在他旁边,看着他拿着薯片,咔嚓咔嚓地吃。庄旭时不时也拿一片。
  走着走着,陶子安突然停下。
  庄旭偏头,“走不动了?”
  他心里微微动着,垂在身侧的手指微蜷,很想牵陶子安的手。
  陶子安舔了舔嘴唇,说:“我渴了。”
  庄旭愣了一下,刚想说他两句,然后把自己包里的水,拿出来给他喝。
  但没想到,就在这时,头顶上方突然掉落下来什么。
  陶子安下意识张开手接住。
  是一个梨子。
  庄旭抬头看去,似乎确实是一棵梨树,但现在已经过了梨子的季节了吧。
  陶子安倒是毫无顾忌,把梨子擦干净,就一口咬了下去,汁水饱满,清甜可口,滑过喉咙的时候,很是舒爽。
  “好吃!”
  他刚一夸赞完,头顶的梨树就轻轻晃了晃,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像是在回应。
  庄旭忍不住低声问:“你用了能力?”
  陶子安又咬了一口梨,乖巧摇头,“没有哦。”
  庄旭就更疑惑了,难道真的只是巧合?
  他们接着往前走。
  陶子安吃了两口梨,忽然伸手递给庄旭,“吃吗?很甜。”
  庄旭其实并不想吃,但视线对上陶子安的脸,不知怎么的,就拒绝不了,尤其是看到陶子安被梨子汁沾湿了的红嫩唇瓣,他喉头滚动,竟突然也觉得很渴了。
  鬼使神差的,他没有伸手接梨,而是直接低头就咬了一口,还刚好就是覆在陶子安刚咬过的地方,瞬间,汁水在唇齿间溅开。
  果然很甜。
  “很甜吧?”陶子安问他。
  庄旭嘴里含着一块梨肉,点了点头。
  陶子安就又把梨子送到自己嘴边,一点都不介意,直接在庄旭吃过的地方继续咬着吃。
  庄旭看着,心情很好,唇角都翘起了一点弧度。
  其他同学看到这一幕,还心想,怎么陶子安这么聪明,还带了水果来,看着就好馋啊。
  过了一会,终于有人忍不住了,走上前,问:“陶子安,你带来的梨还有吗?我可不可以用吃的跟你换?”
  陶子安很老实地说:“我没带,这是从树上掉下来的。”
  同学一脸懵逼……哈?
  显然这么离奇的事情,让人很难一下相信。
  陶子安刚才那个梨子早就啃完了,摸摸下巴,有点嘴馋,就又说:“我还挺想吃橘子的。”
  话音刚落,又有一个黄澄澄的橘子,从头顶上方恰巧掉进他手里。
  同学亲眼目睹:“……!!!”
  卧槽!居然是真的!
  陶子安剥了橘子皮,自己和庄旭吃,也给同学分了几瓣。因为这事,没过一会,陶子安身边就围了好些同学,还有人也试着学陶子安,说想要水果,但什么都没发生。一看就是只有陶子安说才有用。
  同学们就都眼巴巴地看着陶子安,期盼他说点别的什么。
  “这季节还有什么水果?”
  “说什么来什么,陶子安果然是锦鲤转世吧?”
  “说什么有什么,更像是言灵吧!”
  “哈哈,你怎么不说是山神眷顾。”
  陶子安一心想着吃,就又点单。
  “我想吃猕猴桃。”
  小小的影子一闪,不出所料,又一个猕猴桃掉了下来。
  同学们的眼睛顿时刷的一下,同时亮了起来。
  不是因为想吃猕猴桃,而是因为这件神奇的事!
  太厉害了!
  这下,同学们不觉得累没精神了,反倒都聚集在陶子安身边,叽叽喳喳地说着话。
  都没感觉到时间流逝,很快就到了野炊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