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12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庄旭低头,看到陶子安颈侧被自己咬出来的齿痕,清晰泛红,像是刻上了属于自己的标记。
  心里顿时有种说不清的满足感。
  似乎这样,人就是属于他的了。
  谁也抢不走。
  庄旭低头,伸出修长的手指,指尖落在那抹咬痕上,轻轻蹭了蹭,动作十分温柔,和刚才咬的凶狠对比,简直像换了个人。
  睡着的陶子安似乎觉得舒服,很喜欢这样的触碰,无意识地歪头,在庄旭的手背上蹭了一下,跟猫猫似的。
  庄旭微愣,随即忍不住笑了,紧紧抱着陶子安,也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第二天。
  阳光从窗帘缝隙照射进来,耀眼的金光刺着他们的眼睛。
  陶子安赖床不愿醒,埋头就想往被子里缩,实际却是躲进庄旭的怀里。
  庄旭睁着眼睛,里面一片清醒,不像是刚睡醒,眼底还泛着明显的青黑。
  下一秒,陶子安就感觉自己的脸被掐住了,嗷嗷直叫。
  “疼!”
  “疼才好,你让我一整晚都没睡。”
  陶子安刚睡醒,脑袋还懵着,条件反射反驳:“那关我什么事啊?!”
  庄旭沉着脸,阴森森说:“昨晚你喝醉的事,全忘了?”
  陶子安回过神,下意识开始回忆,脑子里闪过各种昨晚的画面,顿时明白自己都做了些什么蠢事。
  陶子安心里发虚,果断撒谎:“我断片了。”
  庄旭微微眯眼:“是吗?”
  陶子安用力点头,“是的!没错!”
  庄旭笑了一下,那笑意却凉飕飕的,“可我怎么觉得你是巴不得自己忘记呢?”
  “怎么会?”一秒否认。
  “没事。”庄旭松开了捏着他脸的手,陶子安以为躲过一劫,悄咪咪松了口气,但紧接着,庄旭就说,“我帮你回忆起来。”
  “你缠着我,非要我和你一起洗澡,要我帮你换衣服,睡觉也一定要我……”
  陶子安听得头大,慌忙捂住庄旭的嘴。
  庄旭继续说话,嘴唇动着不断贴上陶子安的手心,像是一下下的轻吻。
  “你那么热情地黏着我,都说酒后吐真言,这是不是能代表你的答复?”
  陶子安愣了一下,很快就明白庄旭指的是什么,摇头说:“不是。”
  “我喝醉了就这样。”
  “你还对别人这样过?”
  庄旭的脸色骤然变黑,非常难看。
  陶子安有点茫然,“没有,我一般都不会喝醉。”
  庄旭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些,变得没那么糟糕。
  陶子安下床,准备去浴室,也因为和庄旭躺在一起,很容易就想起昨晚黏糊得不行的自己,太蠢了,浑身别扭不对劲。
  庄旭坐在床上,没有拦他,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背影,睡衣底下,两条白皙笔直的长腿,没有任何遮挡。
  他一晚上没谁,和陶子安牢牢抱着缠着当然有关,但最主要的,还是他自己,憋不住,胀痛得厉害,太过有精神而睡不着。只能看着天花板,闻着身边陶子安身上的气息,备受煎熬。
  昨晚没有洗澡,所以陶子安早上好好洗了一次,身上的酒味都被沐浴露的香气盖了过去。
  庄旭昨晚为了照顾他,也没有洗澡,看陶子安在浴室里面待了那么久,就过去敲了敲门。
  “门没关。”
  庄旭顿了一下,才走进去。陶子安果然又变成了人鱼的样子,半躺在浴缸里。
  他趴着,伸出手,“抱我出去。”
  庄旭:“你一直在等我过来?直接说不就好了。”
  陶子安没说话。
  庄旭瞥了他红红的耳朵一眼,“昨晚也没见你不好意思。”
  陶子安有点恼羞成怒,“再说我就把浴室堵上,不让你洗澡!”
  庄旭置若罔闻,拿起浴巾把他裹住,才放在床上,还问:“要不要我帮你穿衣服?”
  “不用!”抬手就不客气地拍了庄旭一下。
  庄旭笑了一声,这才走进浴室。
  陶子安嘀嘀咕咕。
  游轮航行了一天多,即将靠岸,让乘客们在海边的城市逛逛。
  陶子安和庄旭也下了船。
  这个沿海城市,有着浓浓的异国风情,幸亏他们两人的英语都还不错,不至于结结巴巴说话。相反,他们的发音十分地道,甚至会被误以为是本地人。
  他们并没有走太远,就在附近的海滩玩。
  随手买了个榴莲雪糕,一边吃着,一边散步。
  海边都是细软的白沙,海浪一下下拍打在岸边,卷起白色的浪花,又慢慢退去,留下一片浸湿了的细沙。
  他们赤着脚,踩着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沙子,海水一下下冲在脚上,十分舒适。
  走着走着,陶子安看到沙滩上有一条被冲上来的鱼,而且后来再次拍到岸上的浪不够大,鱼就无法回到海水里,只能不停地扑腾身体。如果一直没办法回到水里,又被阳光暴晒,它肯定活不下去。
  陶子安就抓起鱼,很顺手地扔回了海里。那鱼一碰到水,瞬间就有了精神,在海水里晃着尾巴,游得很畅快。
  陶子安就和庄旭一起继续走,他还不安分,抬起脚又用了点力踩下去,溅起水花,庄旭膝盖上的裤子都被打湿了一些。
  陶子安恶作剧得逞,贱兮兮地笑。
  庄旭盯着他,没说话。
  陶子安还在笑。
  庄旭黑沉沉的眼睛依然盯着,还朝他一步步逼近,侵略性十足,透着一丝丝的危险。
  陶子安……有点笑不出来了。于是,他再次作死,用力踩水,然后果断转身就跑,仿佛背后有怪物在追他。
  庄旭立刻就追了上去。
  但才没跑多远,陶子安突然停了下来,庄旭一把抓住他,从后面用手臂勾住他的肩膀,一下把人禁锢在了怀里。
  陶子安却嘘了一声,指着前面的礁石,说:“你看那。”
  礁石后面,躲着一个人,是个红发女孩,怯生生的样子。
  她看着陶子安,慢慢走了出来。
  庄旭瞳孔骤缩。
  因为那女孩原来根本不是人类。
  她没有穿衣服,红色长发及腰,身上覆盖着许多鳞片,脸上额角上也有。她手里拿着一个古朴的盒子,小心翼翼地递给陶子安,声音细弱地说:“谢谢你救了我。”
  陶子安没接,而是先问:“你是刚才那条鱼?”
  女孩红着脸,抬眼看向陶子安,又很快低下头,点了点。
  陶子安这才接过盒子,一打开来,就看到了里面的珍珠珊瑚等,转手卖出去,少说也有几百万。
  女孩显然是来报恩的。
  庄旭低头看了一眼,虽然都是些珍贵的东西,价值不菲,但他也没怎么在意。
  女孩送了盒子之后,也没有走。
  这反而让庄旭蹙眉,下意识警惕,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他的直觉得到了验证。
  女孩的脸更红了,羞怯地看着陶子安,说:“我是鱼妖,我感觉得出来,你也不是人类吧?我、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配偶吗?”
  陶子安还没回答,庄旭就先快气死了,黑着脸冷声说:“不行!”
  女孩脸色一白,抬头发现是高个的男生说的。她有些生气,忍不住亮出自己尖尖的爪子,但一对上陶子安,又立刻恢复羞涩温柔,迷恋地看着他,软声说:“你可以答应我吗?”
  庄旭咬牙盯着陶子安,尽管知道陶子安不可能答应,但心里还是极度不爽,很是暴躁,希望看到陶子安快点不客气地拒绝对方。
  陶子安果然摇了摇头,“我不喜欢你,也不愿意。”
  他还没有说完,看着鱼妖,继续道:“而且你看出我不是人类,就没有察觉出我的身份吗?”
  女孩有些疑惑,又多看了两眼,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身上不同寻常的气场,威压厚重。
  女孩这才意识到自己到底胆大包天到做了什么蠢事,竟然向海妖王求偶,她哪里来的资格和勇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