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我,六族混血,打钱(8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20-12-15 09:13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幻想空间  

  第二天。
  边维睡了一个好觉,醒过来时特别有精神。陶子安跟他说:“以后晚上你都不会听到哭声了。”
  “真的吗?”边维很高兴。
  他们跑到楼下,一起吃早餐。
  挂在墙上的那幅美人画,画里只剩下一片桃花树,树下的美人却不见了,唯有一朵鲜嫩的桃花,落在地上。
  在边维家留宿了两晚,他们就又回了家里。
  陶子安和庄旭并肩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因为匹配上坑爹的队友,气得不行。
  庄旭扔下手机,转头发现陶子安还是气鼓鼓的,像只河豚,忍不住就伸手戳了一下。
  陶子安歪头看他,眼睛是漂亮的深红色,像两颗红宝石。
  他张开嘴,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威胁似的嗷呜了一声。
  庄旭一下愣住。
  操,可爱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叮,吸血鬼上线啦~


第51章 抱住
  陶子安其实都没有发现, 自己变成了吸血鬼,这一次的觉醒太过自然, 他又还沉浸在被坑爹队友拖累输了游戏的愤怒里。
  被戳脸,当然就是凶巴巴地瞪过去,一副要咬死你的表情。
  一般来说,这时候庄旭要么挑衅伸手让他咬,要么就是把他的脸当面团揉。
  但现在,他的表情有点奇怪。
  非要形容的话,有点像见到肉骨头的大型犬。
  陶子安有点困惑, 差点都忘了生气,还很真情实感的样子问:“嘘嘘,你是不是病了?”比如说发烧烧傻了。
  庄旭有些无语, 意外好脾气一回, 没想揍他, 而是伸手过去, 手指点在他露出来的虎牙上,又尖又长,显然不正常, 超出人类的范围了。
  “你都没感觉吗?牙变长, 眼睛是红色的,吸血鬼血脉吧?”
  陶子安还真的愣了一下, 听到他说才知道,而且忍不住就抓住了庄旭的手指, 用牙齿戳了戳,舍不得放开。
  庄旭愣住,感觉手指痒痒的。自己这是被当成磨牙棒用了吗?
  他看着陶子安那样,更觉得像只刚长牙的小奶狗了, 软乎乎的一团,因为乳牙发痒,就抱住主人蹭,然后流了一手的口水。
  虽然陶子安还没达到最后流口水的程度,但他这样张嘴磨牙下去,也不远了。
  庄旭有些好笑,伸手勾了勾,说:“小吸血鬼,要不要我给你买个磨牙棒?”
  陶子安一个激灵,突然清醒了些,瞪圆了眼睛,一脸有被羞辱到的愤愤,用力地扔开他的手。
  “要个屁!”
  “那你刚才在干什么?”
  庄旭慵懒地坐在沙发上,右手食指还残留着明显的湿热潮意,泛着水光,他拿了张纸巾一擦,看着陶子安,悠悠道。
  陶子安果断说:“为民除害!”
  庄旭嗤了一声,居然真的拿手机搜起了狗狗的磨牙棒。
  陶子安则小心地捏着自己新长长的血族牙齿,有些新鲜。
  庄旭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既然你是吸血鬼,那你还能吃人类的东西吗?还是要吸血?”
  陶子安摸牙齿的动作一顿,狗狗祟祟地瞄了庄旭一眼,又一眼。
  庄旭被看得后背一麻,有种不详的预感,“你想说什么?”
  “其实,我刚才就想说了……你给我咬一口吧?”
  陶子安弯起嘴角,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甜滋滋的。但这个甜度满分的人,是在要血喝。
  庄旭伸出长腿踩着地板,屁股向后挪,拉开些许距离,“你想我做你的血袋?”
  陶子安立刻就凑上前,笑得一脸灿烂又无辜,“怎么会是血袋呢?我只要一点点,真的,就一点点。”
  他把拇指和食指并在一起,就拉开一咪咪的距离,强调自己的话。
  庄旭没答应。
  陶子安就继续往前蹭,因为庄旭原本是盘着腿打游戏,为了后退把一条腿放在地上借力,另一条腿依旧放在沙发上,这么一来,陶子安自然就坐在了他的两腿之间,像是主动钻到他怀里一样,姿势和距离都有些过于亲密了。
  庄旭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喉头微滚,有点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
  陶子安以为他不肯,连忙又说:“嘘嘘,你也知道啊,血对一个吸血鬼的吸引有多大,现在你对我来说就是一块超好吃的奶油蛋糕,你说我能憋得住不吃吗?”
  他眼巴巴地看着庄旭,就像一只撒娇要吃的小奶狗,“只喝一口,求求你啦~”
  庄旭用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立刻就有点顶不住了,耳朵尖不易察觉地红了红。
  最终,还是败下阵来,紧抿着唇,冷淡地嗯了一声。
  陶子安顿时就开心了,扑过去,一把抱住庄旭的脖子。
  庄旭瞬间浑身僵硬,声音干涩甚至透着一丝慌乱,“你……干什么?”
  陶子安把脸埋进他的颈窝,嘴唇蹭了一下,微凉的气息擦过皮肤。
  “吸血啊。”
  他理所当然地趴在庄旭的怀里,低头张嘴,一口就咬住了庄旭的脖子。
  刺痛瞬间袭来,但紧接着就像是注入了麻药一般,透着隐约的酥麻。也正因为不痛,其他的感官就很容易被放大,变得更加明显。
  柔软的唇瓣贴在颈侧,一直渴望的人乖巧地趴在自己怀里,紧密相贴,一伸手,就能将他完全圈住,仿佛唾手可得,能够拥有一切。
  庄旭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还是顺从了心里的想法,伸手搂住了陶子安的腰,慢慢收紧。
  陶子安沉迷在美味新鲜的血液里,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不过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怎样。在他心里,庄旭永远都是特别的,更别说平时搂搂抱抱也不少,只是没有像现在这么亲密而已。
  如果被别人看到这一幕,肯定会认为他们在沙发上做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空气好像都是燥热黏腻不堪的,但实际上,只能算是单纯的投喂而已。
  明明说是只咬一口,吸一点点的血,但真的尝到了血液鲜美的滋味,就一下沦陷了。
  陶子安几乎是黏在庄旭身上,扒着他,根本不想放开。
  室内响起轻微的吞咽声,他慢条斯理,小口小口地喝着,似在细致地品尝回味。
  庄旭身体僵得久了,有些发麻,就动了动。陶子安可能以为他想推开自己,搂着他脖子的手下意识一收,抱得更紧。
  庄旭嘶了一声。
  也正因为这样,终于清醒过来一些。
  他太喜欢陶子安的亲近,密密实实的拥抱,毫无距离的亲密接触,沉迷其中,贪心地不想放开,一不小心就纵容过分了。
  他咳了一声,推了推颈侧毛绒绒的脑瓜。
  “好了,你想勒死我吗?还好意思说就一口,这都多少了,可持续发展懂不懂?吸干了,就没有下次了。”
  陶子安听话地松开,抬起头,脸上还是显而易见的渴望和不舍,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因为刚吸了血,唇色鲜红艳丽,衬着漂亮的唇形,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
  或许是因为庄旭眼底的情绪太过浓烈,都掩藏不住了,陶子安看见那盯着猎物恨不得拆吃入腹的表情,眨巴了一下眼睛,礼尚往来地问:“要不,你也咬我一口?”
  他还很体贴地扯开了自己的毛衣领子,露出修长的脖子。
  因为懒咸鱼属性,陶子安在家特别喜欢穿很宽松的衣服,毛衣也是大大的,领口这么一扯,几乎滑到肩头,自然就露出了大片白皙的皮肤,庄旭自上而下看,甚至能看到两抹浅淡的粉色。
  瞬间,他像是触电一般,飞快地移开了视线,下意识伸手一推,甚至拿了个抱枕扔过去,盖住了陶子安。他吞咽一下,冷着脸说:“我又不是吸血鬼,怎么可能喝得下血。”
  陶子安毫无防备,被推得向后一倒,躺在沙发上,头顶还砸下来一个抱枕,他嗷了一声,说:“你给我盖白布啊。”
  没好气地把抱枕扯下来,顺手抱住,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尖尖的小虎牙很显眼。
  庄旭听到这话,有些无语。他心里一把火烧得正旺,生怕自己控制不住做出什么事来,这家伙倒好,毫无顾忌地凑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