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梦魇图鉴收集记录(121)

作者:酉时火 时间:2021-07-25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韩彻放下手里的掌机,站起身,依然是那副话少冷淡的样子:“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殷流明对上韩彻的视线,微妙地猜到了韩彻的意思,心里一暖:“暂时不需要。”
    韩彻离开梦境之后又专门过来,应该是关心他是不是还要面对周子祺同伴的报复。
    韩彻稍微蹙眉,道:“我的排名没有上升。”
    殷流明怔了一下,眉头皱起。
    这句话透露了两个意思。
    第一,周子祺以前的排名比韩彻高;
    第二,周子祺没有下榜。
    说明他没死……?
    殷流明眸光沉了沉,思索片刻:“到我个人空间去坐坐?”
    “好。”连宇顿时来了兴趣,神色变得有些揶揄,“我们会晚进门一会,方便你把不好见人的东西收起来。”
    韩彻和殷流明一起看着他。
    连宇:“……怎么了啊?都是男人,别装啦。”
    韩彻声音难得温和:“你个人空间里有什么不好见人的东西?”
    连宇一缩,干笑道:“没、没有……”
    “下次我去看看。”
    “呃……”
    三个人走进大厅,忽然一个人影从一旁窜出来,直接蹦到了他们面前。
    韩彻下意识拔刀扫了过去。
    那人紧急刹车:“哎哎哎!别动手!自己人!”
    殷流明有些意外:“米安培?”
    米安培举着手,眼睛盯着自己脖子上那把锋利的长刀:“殷哥,这个欢迎方式有点特别啊!”
    韩彻和殷流明交换了一下视线,这才收回长刀。
    米安培松口气擦擦汗:“殷哥,你跑哪儿去了?我在这等你等了好久!”
    “出了点意外。”殷流明道,“你等我干什么?”
    “倒不是我要等你,小诚要找你,原因你懂的。”米安培道,“他每天会去交易市场找东西,拜托我在这跟他替班。”
    他小心地看着韩彻,小声问,“殷哥,你又收小弟了?”
    殷流明:“……这是我在惩罚梦境认识的朋友。”
    米安培顿时露出了娇软的表情:“殷哥啊,我表现得跟你这么亲热,你朋友不会生气吧?哎呀都是我不好……”
    还没等他发挥完,一只手从他后面把他领子拎起来,直接甩到了一边。
    司诚看着殷流明,张了张嘴,然后又闭上,年轻英俊的面容上已经多了很多沉稳和凝重。
    殷流明看看前面两个,再看看后面两个,有点头疼:“嗯……”
    沈楼忽然从他的背后冒了出来:“难得大家聚在一起,不如都来做客吧。”
    米安培“哇”了一声:“殷哥的召唤兽!”
    沈楼已经从一开始的皮笑肉不笑变成现在充耳不闻,优雅地做了个动作:“请。”
    殷流明盯着他。
    ——你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沈楼挑了挑眉。
    ——修罗场不好玩吗?
    两人对视了很久,殷流明才收回目光:“都一起来吧。”
    他想起沈楼那丑瞎眼的房间配色,补充了一句,“可以戴个墨镜。”
    ……
    金碧辉煌的装潢充满了奢侈暴发户的作风。
    连宇嘴角抽了好几下,勉强道:“大佬,你的口味还真是……别具一格。”
    韩彻也一脸无语。
    米安培吃惊道:“这不是很好看吗?我就喜欢这种装修!回头我自己房间也这样搞。”
    韩彻连宇一起看着他,又看看殷流明,仿佛在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只有司诚进门之后无心看风景,迫不及待地道:“殷流明,我哥是不是在你那里?”
    殷流明看了眼沈楼。
    沈楼打了个响指,司和“唰”地一下出现在了房内。
    司诚激动地过去:“哥!”
    司和下意识后退一步,躲开了他的拥抱。
    面对司诚有些惊讶的表情,司和沉默了一下,还是低声道:“我未必是你真正的哥哥。”
    “你在说什么?”
    司和看了眼殷流明,得到对方的首肯之后,忽然原地化作了漆黑的粘稠液体。
    粘液变幻了一下形体,绕着司诚流淌了一圈,又重新变回了司和。
    “小诚,看到了吗,我不是司和,我的名字是深海幻蠕者。”司和后退一步,语气很淡,“按照深海祭祀小镇的规则来看,或许我只是拉尔夫用司和的形象捏造出来的怪物,你的哥哥已经去世了。”
    司诚呆愣了片刻,咬牙道:“我不信!你是我哥,我不会认错的!你的动作、你喊我小诚时的口吻!我们当了快二十年兄弟,你以为我分辨不出来?”
    司和道:“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我到底是谁,你怎么能分清?梦魇游戏和现实本来就是两码事,别忘了,梦魇游戏里的一切都是虚幻的,不要当真。”
    司诚忽然平静了下来:“这话也是你对我说的。”
    司和默然。
    司诚抿紧嘴唇,猛然看向了殷流明和沈楼。
    殷流明简单解释了一下图鉴的情况,最后道:“我也不清楚到底司和是什么情况,可能就是司和本人的灵魂被拉尔夫转成了这种生命形态、也可能确实是拉尔夫复制了司和的记忆,凭空创造的怪物。”
    司诚有些茫然地后退了一步。
    看着司诚难以置信的表情,沈楼插了一句嘴:“真实和虚幻的边界没有那么明显,你们相信他是,他就是;你们相信他不是,他就不是。”
    连宇听了全程,大概猜出来了什么情况,好奇道:“这个也能心诚则灵的吗?这位小朋友的哥哥的灵魂总不会也薛定谔了吧?要是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那我现在早就脱单了啊?”
    沈楼扫了他一眼,微笑道:“你现在没脱单吗?”
    “没……”连宇一转头对上韩彻的视线,嘴里卡巴了一下,“吧?”
    韩彻收回视线,淡淡地道:“我现在真的很好奇,你的个人空间里有什么了。”
    连宇:“……”
    被连宇这么一打岔,司诚冷静了许多。
    他看了眼司和,最后还是沉默着坐在了沙发上。
    司和低了一下头,转身打算回去自己的房间。
    殷流明叫住他:“等等,刚好我们开个会,你也一起听听。”
    ……
    司和、殷流明、米安培、司诚、韩彻、连宇。
    加上空中飘着的沈楼。
    七个人开起了小会。
    殷流明把自己被“沉锚”追杀的事情大致讲了一下,末了道:“我可能需要各位一点帮助。”
    韩彻毫不犹豫地道:“你说。”
    司诚也道:“你说。”
    米安培慢了一步,只能像应声虫一样道:“殷哥你说。”
    他停顿了一下,“哎”了一声,“我现在倒是体会到当初小迟的感受了。”
 

上一篇:教授的镜像女装恋人

下一篇:傲世神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