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梦魇图鉴收集记录(217)

作者:酉时火 时间:2021-07-25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身上盖着床单,床单上是鲜红和深褐色交杂的斑斑血渍,只有手脚露在外面。
    青焰走到他身边,抬手扯掉了男人身上的床单。
    里面血肉模糊的躯体让殷流明等人眼角一跳。
    从脖子开始,这个男人身上所有皮肤都被剥了下去,露出里面鲜红肉白的身体;手腕、脚踝等处的皮肤留存,猛地看过去,甚至会让人产生他不过是穿了一身血红色套装的错觉。
    殷流明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衣袖。
    青焰倒转棒棒糖,轻轻戳了一下他的肩膀。
    男人痛苦地□□了一声:“求求你杀了我吧……”
    青焰甩掉棒棒糖上沾染的血滴,微微叹口气:“这个人就是现实世界中踩踩猫乐园的老板,喜欢活剥动物的毛皮,然后做成小衣服穿在自己宠物身上。一报还一报。”
    进入梦境之后,他承受了来自被剥皮动物的怨恨,将痛苦原样还到了他的身上。
    殷流明皱着眉道:“为什么留着他?”
    青焰道:“这个梦境不只有他一个人是涂梦者,我试过解决他,但是他第二天就会回到猫乐园去。而把他偷走,才能最大限度地延缓嘉年华的时间。”
    青焰顿了顿,“这个梦境的嘉年华的主要‘娱乐节目’就是他;次要娱乐节目则是那些被无辜卷进来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17 14:45:12~2021-06-18 16:03: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赠你一颗糖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赠你一颗糖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楚爻 20瓶;8701、kynt滚呐 5瓶;赠你一颗糖 4瓶;捫 2瓶;高考ing、莓什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温柔血腥嘉年华(六)
    青焰把床单重新铺在男人身上。
    男人瞳孔失焦, 嘴里只会喃喃地道:“对不起……杀了我吧……”
    韩彻皱眉问:“从他嘴里问出什么了么?”
    “没有。”青焰摊开手,“我直接读了他的记忆,信息非常零碎……说实话, 这个人基本上已经疯了。他身上的伤一直无法愈合,我给他吊着命, 让他不会因为失血而亡。但痛苦是缓解不了的。而且不光是因为他被剥皮, 还因为他的妻子和女儿因为他而被卷了进来。”
    殷流明拧眉:“他的家人呢?”
    “都死了。”青焰叹息一声, “真正意义上的死了。”
    沈楼道:“这刚好是我的问题——为什么这个梦境里的死亡会波及现实世界?”
    青焰皱眉:“这也是我现在正在研究的地方。初步推测是有人在现实世界的踩踩猫乐园做了什么手脚,和梦境这边联系在了一起。”
    殷流明看了那个男人一眼。
    他双眸失神, 因为疼痛眼角一直在跳, 涎水从嘴角流下来依然恍若未知, 嘴里只会翻来覆去地念叨那两句话。
    因为他的缘故失去了家人, 让这个能解剖活猫的男人被痛苦和悔恨死死地噬咬着。
    殷流明在这间房间转了一下,看到挂在角落、占满血迹的西装,上衣口袋里还插着一张名片。
    拿出来一看,正是踩踩猫乐园的老板名片, 上面印着这个男人西装革履的头像,旁边挂着“秦奋进”的名字, 下面还有一行小字:
    ——来踩踩猫乐园,释放你的全部压力。
    殷流明将名片放回去, 转开目光,问青焰:“你打算怎么做?”
    青焰又扯了扯羊角辫,纠结地皱起脸:“其实我不大擅长动脑子破关来着……当初沈楼选我,只是因为我比较可信而且是技术员。”
    殷流明诧异地看了青焰一眼:“沈楼选的你?”
    青焰意外地道:“什么, 你不知道?”
    “我听说是零选的你。”
    “听谁说的?”
    殷流明不说话了。
    青焰已经猜到了:“沉锚?当初你转生去了现实世界,沈楼为了不会重新变回系统,重新创造了一个新的系统, 然后将一部分系统权限交给我,让我继续维系和完善梦魇游戏的系统。”
    殷流明明白了——难怪身为观测者协会的首领,青焰在这个梦境待了这么久还没解决这个梦境。
    他道:“我来破关。”
    青焰立刻道:“那就交给你了。”
    韩彻道:“我跟你……”
    “你留下。”青焰打断他,“成茗去调查许愿符了,我缺个解析梦境的助手。”
    韩彻冷脸皱眉:“我不懂。”
    “听我指挥就行。”青焰道,“搞完这波,我直接送你的小男友一个排位。”
    韩彻当即改口:“没问题。”
    青焰又对殷流明嘱咐道:“从右边的门出去,那边老鼠比较少……对了,看你这么走路麻烦。”
    她手中棒棒糖一指,殷流明面前顿时多了一双鞋子。
    青焰无视沈楼不满的目光,笑眯眯地道:“这双鞋子不沾泥。”
    ……
    殷流明站在地下暗河旁边,沉吟不语。
    时间已经是清晨,头顶有微弱的光照射进来。
    透过细小的缝隙隐约可以看到上面的栅栏和穿着猫爪印的工作人员。
    光线照射在昏暗的地下河,灰尘飞舞成丁达尔效应,拦在殷流明的面前。
    殷流明手指轻轻点了点墙壁。
    墙壁上有不知道什么时候留下的油漆痕迹。只是这痕迹也是暗灰色的。
    沈楼挡了一下光:“想什么?”
    “我在想,地下世界是谁的梦境。”殷流明看着指尖沾染的脏污,沉吟片刻道,“在地下层基本只能看到黑白灰三种颜色,偶尔会有些蓝绿色。”
    沈楼挑眉,瞬间领悟到殷流明的意思:“猫视角的世界。”
    猫的视网膜对颜色的感知和人类不同,基本感知不到蓝绿之外的其他彩色。
    “我原以为是夜晚的缘故,但等到白天,还是一样。”殷流明手指伸到上面洒进来的光线中,“甚至连阳光都是浅灰色的。”
    沈楼道:“这里我要提供给你另一个可选项。”
    殷流明抬头。
    沈楼道:“这里和现实世界交接。”
    殷流明眸光微动:“确定?”
    “我说过,我在现实世界中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沈楼道,“刚进入地下我就感受到了同样的束缚,待得越久、束缚越明显。”
    如果不是因为力量束缚太多,早在殷流明被老鼠骚扰的时候,他就出手把所有老鼠都灭掉了。
    殷流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韩彻说他十一点之后直接出现在了地下层。若是被卷进来的人出现在这个梦境,没有员工制服,十一点同样会出现在这里。”
    沈楼道:“如果他们在这里被杀,确实会连现实中一起死。但黎美丽说那些人都在地上层死的。”
    “所以有什么东西带着地下层的性质,附着在了那些人身上。”
    殷流明垂眸看了眼地下暗河,启唇——
 

上一篇:教授的镜像女装恋人

下一篇:傲世神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