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梦魇图鉴收集记录(173)

作者:酉时火 时间:2021-07-25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沈楼拍拍手:“搞定。”
    油画里出来的杨离言捏了捏自己的脸,如梦似幻:“我出来了?我出来了!”
    他从床上跳下来,狠狠地踢了晕倒的“杨离言”两脚,恶狠狠地道,“妈的,让你能!让你能!”
    等杨离言发泄完了,殷流明才问:“你是怎么进去的?”
    “哪怎么进,我就照了照镜子,然后就发现镜子里的我做出了不一样的表情。”
    杨离言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咬着牙道,“然后镜子里的混蛋伸出手,直接把我抓了进去!我脑子晕了一下,再清醒过来已经被关在油画里了。”
    殷流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杨离言又踢了“杨离言”几脚,这才稍稍平静下来,看了看殷流明,整理了一下衣领,诚恳地道:“茵茵,多谢你救我。”
    殷流明淡淡地道:“先别急着谢,我一会还要把你关回镜子里。”
    杨离言呆了一下:“为什么?”
    殷流明道:“把来自镜子里的鬼封回去不是正常的事情?”
    杨离言略有些不满:“你开什么玩笑,这才是那个鬼!”
    他又踢了“杨离言”一脚。
    “他确实不是真的杨离言。”殷流明望着对面的男人,目光沉稳,“你更不是。”
    “为什么?”杨离言指了指床上的人,“你看清楚,他和我左右完全是反过来的。”
    殷流明鼓了鼓掌,随后冷冷地道:“因为镜子。”
    他指了指和油画面对面的镜子,“油画中出来的人是和原来反过来的,但镜子中再次倒影过一次之后,会反回正面。”
    杨离言吃惊地看着殷流明。
    “这个杨离言应该只是个幌子,让人误以为‘鬼’一定是左右互换的。”殷流明道,“实际上也有互换两次之后恢复正常的鬼。”
    “可为什么怀疑我?”
    殷流明看了沈楼一眼,忽然笑了起来:“因为真正的杨离言被封在了走廊的画中。你的运气实在不好,刚好和卫绍纳选中了同一个目标。”
    杨离言阴沉着脸色,盯着殷流明看了好一会,忽然笑着鼓了鼓掌:“不愧是茵茵,长得漂亮人也聪明。”
    不等殷流明说完,杨离言就继续道,“但你有没有考虑过另一个可能——其实我是真的,你和这个世界才是假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1 16:34:02~2021-06-02 17:56: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蓝理懒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iney 10瓶;行川 8瓶;kynt滚呐 5瓶;樱桃小丸犊子、克洛诺 4瓶;汝安知鱼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镜中画外别苑(四)
    殷流明不动声色地看着他。
    杨离言冷笑道:“在你们这边或许我是假的, 但在我看来,你们全都是假的。”
    殷流明终于开口:“所以?”
    杨离言看了眼昏迷在床上的“杨离言”:“所以,世界上不需要两个杨离言。”
    殷流明感受到杨离言口中隐藏的血腥味, 微微蹙眉。
    杨离言见状道:“你不信?”
    他走到镜子前面,轻轻敲了敲镜子:“实际上, 我和你们这边的世界没什么关系, 这个冒牌货是从我那边的油画里复制出来的, 我本来想杀掉他,结果被他跑到了这边, 追过来的时候被他坑了一把而已。”
    杨离言提起左撇子杨离言。
    左撇子杨离言动了动脖子, 似乎马上要醒过来一样。
    杨离言毫不犹豫地一拳向他打了过去。
    拳头还未挥出, 手腕已经被人牢牢抓住。
    杨离言诧异地看着身旁那个看起来柔弱娇小的女孩子, 似乎没料到“沈茵茵”有这么大的力气。
    殷流明两下掐着他的手腕,把两个杨离言分开,淡淡地道:“你说的不错,确实有个冒牌货从油画里复制出来, 然后试图替换掉本来的杨离言……只是那个人是你吧?”
    杨离言揉着手腕,面色有些阴沉:“茵茵, 我们这样的关系,你不相信我?”
    殷流明道:“不信。”
    杨离言:“……”
    他盯着殷流明看了好一会, 忽然转身,向着挂在墙上的镜子冲去。
    殷流明直接伸手抓向了他。
    然而抓住杨离言的手腕之后,他的手腕骤然变得滑腻如蛇,竟然直接从殷流明手里脱了出去。
    杨离言扑到镜子前面, 带着略有讽刺的笑容回头看了殷流明一眼。
    他的五官忽然变得模糊了起来,像老照片被浸泡在水中一般,眼窝、鼻梁、嘴唇都在渐渐变淡, 最后彻底融成了一张光洁无暇的脸皮。
    无脸人!
    殷流明一伸手,一柄长矛直接向着无脸人刺了过去!
    无脸人毫不犹豫地转身,直接钻进了镜子中。
    “啪!”
    长矛刺中了镜子,将镜子打得粉碎,牢牢地扎在了墙壁上。
    殷流明慢慢走到墙边,伸手将长矛收回了图鉴,蹲下来拈起一片破碎的镜片。
    沈楼飘下来,伸手感应了片刻,摇摇头:“还是没有超自然力量。”
    殷流明站起身,来到床上昏迷的左撇子杨离言身边,歪头看了他一会,冷不防出手,锋锐的玻璃碎片直接扎向了他的喉咙!
    被另一个杨离言踢了几脚都没醒的左撇子杨离言顿时打了个滚,转到了另一边。
    殷流明镇定自若地把镜片丢到一边:“醒了?”
    左撇子杨离言看看貌似较弱的殷流明,再看看上面飘着的沈楼,吞了口口水,勉强笑道:“茵茵,咱们认识一场,何必这样呢?”
    殷流明淡淡地道:“你认识的又不是我。”
    左撇子杨离言微微一窒,咳嗽了两声,两只手识相地举了起来:“那你想怎么样?”
    殷流明坐在床上,思忖了一下,问:“你来自镜子里的世界?”
    杨离言有些诧异:“不是你们这边才是镜子里的世界吗?”
    殷流明轻轻扬眉。
    杨离言改口:“对,我来自镜子里的世界。”
    “怎么过来的?”
    杨离言一点点挪到床边坐下,老老实实地道:“我也不知道,就昨天晚上突然感觉卧室里的镜子有点不对劲,走到镜子前看了一眼,发现镜子里映照不出我自己的影子了。我吓了一跳,下意识去摸镜子,一眨眼就来到这边了。”
    “具体是几点?”
    杨离言回忆了一下:“八点左右?反正是停电了。”
    殷流明微微蹙眉:“在那之前发生过什么事吗?”
    “好像也没什么事。”杨离言回忆了一下,“哦,听其他模特说,楼道里似乎挂了一幅新的肖像,不过我没去看。”
    “你没有去给卫先生做画模?”
    杨离言摇头:“没,卫先生昨天一天都不在。”
    殷流明手撑在下巴上,沉思了起来。
 

上一篇:教授的镜像女装恋人

下一篇:傲世神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