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梦魇图鉴收集记录(210)

作者:酉时火 时间:2021-07-25 09:48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殷流明在五点钟之前回到了前厅。
    当殷流明再睁开眼,前台的接待服务生已经恢复了人形,趴在接待处的桌子头一点一点地打着盹。
    殷流明也撤掉了深海幻蠕者的伪装。
    他想了想,走到接待处那里敲了敲桌子。
    接待的服务生惊醒,看到是殷流明,有些困惑:“怎么了?我还以为有客人呢。”
    殷流明问:“晚上值夜班的名单有吗?”
    服务生打着哈欠,还没回过神:“有,干什么?”
    “拿来给我。”
    殷流明的语气太过理所当然,服务生迷迷糊糊地把值班名单翻出来给殷流明,等殷流明走了才惊醒过来:“哎,你看完记得还我,我还得签字呢!”
    殷流明敷衍地摆摆手,把晚上的值班表看了一遍。
    沈楼的声音笑起来:“你还真要帮那只哈士奇追人——不对,追猫?”
    殷流明淡淡地道:“有备无患。”
    夜班名单上把不同工作的人名单都列了出来。负责二楼客房区的服务员有四个,其中一个还是殷流明少数认识的人,那个自称“宝宝哥”的秦保。
    殷流明把其他所有名单都看了一遍,以防万一把栗子叫出来,让栗子用绝对记忆记了下来。
    栗子看完“喵”了一声。
    还没等殷流明把栗子收回去,旁边就传来秦保惊喜的声音:“呀,咱么猫乐园什么时候又来了只小可爱?”
    秦保兴冲冲地凑过来,满脸笑容地将栗子从殷流明怀里抱出来,猛地亲亲抱抱:“哎哟我好久没见这么胖的猫了,你这是吃了多少呀?”
    栗子面无表情地躲开秦保的亲亲。
    秦保捂着嘴笑了起来:“哎呀还害羞了……明明,你从哪找到的这只猫啊?”
    殷流明低眸打量了栗子一眼,微微蹙眉,不动声色地将栗子抱了回来:“不好意思,栗子是我自己养的猫。”
    让栗子打入猫乐园虽然是个好主意……但殷流明可没忘记这个梦境本身的来源是虐猫。
    栗子是谢颀竹和迟夕留给他的礼物,而且栗子拥有绝对记忆,任何痛苦、任何绝望它都会一直清晰地记得,永远不会遗忘。
    秦保有些失望:“就算自己养的也可以在咱们这跟小伙伴们一起玩儿啊?跟你讲,咱们这虽然白天猫猫们都要接客,但晚上的娱乐活动可多呢。”
    刚刚体会过一晚上“娱乐活动”的殷流明敬谢不敏。
    秦保没有强求,只打了个哈欠道:“昨晚值了一宿夜班,我先去睡了,你今天就负责送客人们选中的猫猫进客房吧——记住客人最大,无论客人有什么要求都要尽量满足哦!”
    说完挥挥手离开了。
    殷流明轻轻揉了揉眉心。
    他本打算找个地方也多少趴一会的。
    虽然是梦魇游戏闯关梦境,但通宵还是让他精神有些疲惫。
    沈楼的声音忽然响起:“你需要去趟厕所。”
    “现在不需要。”
    “我需要。”
    殷流明带着疑惑去了厕所。
    沈楼飘出来,将殷流明拉进了厕所隔间。
    猫乐园的厕所干净得一点异味都没有,好像从来没有人用过一般。
    沈楼对这个环境不算很满意,伸出手指,勾开殷流明的衣领:“事急从权,也只能暂时容忍一点了。”
    殷流明盯着沈楼近在咫尺的脸,咬着牙道:“你干什么?”
    沈楼笑眯眯地道:“帮你舒缓一下疲惫。”
    殷流明冷笑了一声,拍掉了沈楼的手:“正经点。”
    沈楼遗憾地道:“看来你不是很喜欢这个方式。”
    他摊开手,轻轻捧住殷流明的脸,随后凑上去。
    殷流明下意识闭上眼。
    额头贴上来一丝微凉。
    随后脑袋里因为一夜未睡带来的昏沉和焦躁像被吸尘器吸走一般,从他们额头相连的地方逐渐消失,疲惫感、烦躁感一扫而空。
    殷流明慢慢睁开眼睛,刚好和沈楼含笑的浅蓝色瞳孔对视。
    沈楼声音温和低沉,又凑近了些:“要更进一步吗?”
    殷流明眸光温润,轻启嘴唇,缓缓地道——
    “不用这样贴着额头也可以吧?”
    之前沈楼也这样帮过他,但只要一只手探到他脖颈就可以了。
    沈楼眨眨眼:“唔,这样不是更显得亲密么?”
    殷流明扯了扯嘴角。
    沈楼挑眉笑道:“还是说,你觉得这个姿势适合做点别的?”
    “没有。”
    殷流明拍开沈楼的手,推门出去,“走吧。”
    沈楼看着殷流明的背影,愉悦地笑了一声:“口是心非。”
    殷流明压下扬起的嘴角弧度,重新变得面无表情。
    ……
    白天来的客人少,而且不像晚上那样自由,就连表情和台词都如同不入流的演员一般僵硬。
    刚好殷流明打算看看白天的客房里会发生什么。
    殷流明第一次接待的客人很眼熟,就是昨天一群年轻人里的女孩。
    小姑娘踩着僵硬的步伐,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今天还要绒绒,绒绒最可爱了。”
    殷流明按照其他工作人员的指引,在一张躺椅上找到了绒绒。
    绒绒是一只十分蓬松的长毛猫,全身毛茸茸得宛如一只胖胖的小海豹,显得十分可爱。实际上抱起来就会发现大部分都是毛,本体其实很瘦小。
    绒绒的性子十分乖巧,任由殷流明抱它去了客房。
    女孩看到可爱的绒绒,脸色陡然白皙了一瞬,好像看到了什么恶魔一般。
    然而她还是露出僵硬的笑容迎了过来:“绒绒!”
    绒绒安静地趴在她的怀里。
    女孩对殷流明挥挥手:“你先出去吧。”
    殷流明思忖了一下,先走到窗帘旁边把窗帘拉了一下,趁女孩不注意闪到了窗帘背后,然后发动了深海幻蠕者的另一个技能——“替身”。
    用他的一点鲜血,可以造出和本人一模一样的替身,姿势和表情完全受他控制。
    殷流明控制那个替身离开房间,躲在窗帘背后静静看着房间内发生的事。
    女孩将毛茸茸的小猫放在茶几上,去柜子里翻出两样东西,重新走了过来。
    她一只手拎着绳子,在绒绒脖子上缠了两圈,另一头绑在了茶几腿上。
    随后女孩举起另一样东西,眼神恐惧得几乎散光,嘴角却咧得极开:“喜欢吗?绒绒?这可是zlog设计的红玛瑙打火机,全球限量款哦!”
    她“啪嗒”一声点起了火,颤抖着手逐渐靠近绒绒,嘴角笑得越狰狞,眼眸中的恐惧和绝望越明显。
    火苗即将灼烧到绒绒时,女孩眼中的眼泪带着崩溃夺眶而出,带着哭腔还要继续道:“马上就让你舒服一下,一定要叫得好听一点哦!”
    绒绒坐在茶几上,静静地仰头,看着逐渐逼进自己的火焰,墨色的猫瞳里没有畏惧、没有好奇,似乎早就预料到这一切一样,安静地等着火焰灼烧的痛苦来临。
 

上一篇:教授的镜像女装恋人

下一篇:傲世神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