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104)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他的男朋友,是DK吧?
  为什么对这个JK的操作会那么熟悉?


第70章
  科学研究显示, 人的一生中总有那么几次手刃亲友的冲动。
  至于这种冲动有多频繁,取决于朋友有多招人恨。
  而对于现在的夏油杰来说,这种冲动的数值一路上扬, 直冲阈值, 他觉得自己随时有可能因忍受不下去而驭使咒灵把五条悟塞到高专的水池子里清醒一下。
  再说一遍。
  别的同学是什么情况他不知道,但他本人对五条悟的感情情况真的一点都不关心。
  他不想知道他是怎么表白成功的,也不想知道他交往至今最大的烦恼, 更不想知道他们发展到了什么地步、以及收到了什么礼物又买了什么, 他什么都不想知道。
  “你为什么不去和学姐说。”夏油杰捏了捏眉心, 一双大长腿走得虎虎生风, 别提有多六亲不认了。
  但这都挡不住他那同伴也有一双大长腿,此刻, 他的搭档正一边用和他差不多的步速追在他身边, 一边张嘴叭叭对他进行精神骚扰。
  夏油杰有些无奈:“他们对你的感情经历非常好奇。”
  “嗯……我也不是没说过。”五条悟摸了摸下巴, 敛起面上的兴奋之色, 小有些忧愁地说,“但是她们两个都在打听我的恋人是谁, 还有家庭住址。”
  “她们问那个干嘛?”夏油杰表示不太能理解,然后他就听到了很冲击他三观的回答:“她们想要找到我的恋人, 然后去抹黑我的形象。杰,你也要小心啊,他们对你的恋人也会这么做的, 女人的嫉妒心是不是很可怕?”
  夏油杰沉默片刻,一时之间竟是不知道该为两位学姐居然真的打算这么做而惊讶,还是要为伙伴居然是真心觉得她们是出于嫉妒而震惊。
  但不管怎么样, 黄金单身汉夏油杰对此仍然十分淡然:“我相信我人缘还挺好的。”
  “别大意啊, 杰, 嫉妒是很可怕的东西。”五条悟煞有其事地劝谏,“我这么优秀的人她们都能找出一堆缺点,更别说杰你这样的了。”
  “……”夏油杰深吸一口气,努力在脑中倒放他们持续了两年的友情以让自己冷静一点,但这好像完全起到了反作用,他感觉自己的拳头已经邦儿硬,随时准备着给挚友送上友情破颜拳。
  “不过我倒不是很担心我家那位啦。”五条悟语气那叫一个轻松和自豪,“他才不会相信她们的话呢。”
  “那真不错啊……等等,他?男孩子的?”这一发现让夏油杰一时之间都顾不上生气了,他猛一回头,用不可思议的目光上下打量自己的同伴。
  因为过于震惊,他都有些控制不住嗓门:“你什么时候有这个爱好的?”
  别误会,夏油杰不是在歧视人的特殊性向,只是他和五条悟都是15岁入学,整个青春期都是在一起度过的,自然也一起分享过一些宝贵的资源。
  去年,他的手机屏幕还是漂亮妹子。两人拆伙有三个月吗?小伙伴就和他说自己的性向变了,还有了恋人?这种事谁遇到都要纳闷一下小伙伴是怎么在他眼皮子底下发生了转变的。
  此时此刻,夏油杰的心中竟然生出了几分自己看大的猪去拱白菜的微妙感受——既怕猪招惹了白菜却不把菜吃完,又怕白菜只是表层水灵,内里□□。
  总之心情好复杂的。
  但五条悟并不知道他此时的想法,少年大大咧咧又一脸骄傲地说:“哎呀,我对性别本来就无所谓的啦,只是因为恰好遇到了喜欢的人,对方是男性,这样而已。”
  看不出来,你小子居然走的是【我爱的是你,不是你的性别】路线,这么时髦的吗?
  夏油杰不能理解,且大为震撼。随后,在和搭档的交流以及对方有意无意的炫耀中,夏油杰择取到了五条悟另一半的不少关键词,也知道了五条悟的恋人年纪居然比他大。
  不光年纪大,对方能看见咒灵,但不是咒术师,有自己明确的工作志向,多少和他们沾点边。
  最重要的是,家里还有小!孩!子!
  好家伙,好家伙!
  怎么看都像是他的朋友被无良大人给骗了啊!
  毕竟悟别的不说,那张脸拿出去还是很能打的,他从小长在五条家,受家族保护,估计也没见过那【哔——】和【哔哔——】的事,这样的悟多好骗啊。
  说不定不光光被骗色,人家还打算算计他的劳动力和财富……夏油杰的表情渐渐变得险恶了起来。
  五条悟不知道在朋友心中,他的形象已经变成了被中年油腻男骗财骗色的男子高中生,他此刻正发动所有脑细胞,一边炫耀自己的恋人,一边努力掩盖对方的潜质,避免被夏油杰认出来呢。
  这倒不是神山透不让他说,事实上神山透还以为以五条悟的个性,会在两人交往之初就将事情宣传得天下皆知呢,没想到五条悟在这点上遮盖得相当的严实。
  除了在高专的学生中间宣传了一番,他连自家人都没让知道。
  而就算是对外的宣传,除了夏油杰外也没人知道他恋人的性别——当然,也没有人会往那里想就是了。
  关于这点,同样是在事后知情的家入硝子很有发言权。
  少女在知道真相的时候简直陷入了抓狂,她用酒瓶指着五条悟,大声指责五条悟的隐瞒举动,并且提出了所有知情者都纳闷的一个问题:“我早就觉得你GAY里GAY气的,毕竟正常男人才不会搞那么多花里胡哨的配饰呢,但因为想着你是GAY肯定会找杰,而杰还在我们单身联盟里面,所以我才没想到那里去啊。”
  一语激起千层浪,在众多前辈和后辈的簇拥之下,夏油杰和五条悟对视一眼,然后齐齐露出了嫌弃脸,并且开启了开始疯狂DISS模式。
  不过,比起夏油杰的单体伤害,因为五条悟还能拿出男朋友做辅助攻击,最后靠着人数优势略占上风。
  只是胜利者也没有得到什么好处,正好路过的夜蛾正道送了学生一记爱的铁拳,还送上一句“不要在公共场合秀恩爱”的警告。
  咳咳,这是后话,而在现在,神山透也好奇过五条悟难得的低调举动,而五条悟的回答也很简单——
  “毕竟老师现在正在麻烦的时刻吧,我家的那些老头子烦人的时候也是很烦人的哦。”在说到这点时,五条悟的眼眸微暗,但在神山透看过来之前,他的表情又恢复了明媚的快乐。
  少年在恋人的膝盖上转了半边,拿起边上的漫画书就着这个姿势翻看了起来:“而且要宣布就要找个正式的场所啊,老师觉得在我的家主就任仪式上怎么样?不,那个太小家子气了,要不就选在我踢翻总监部的时候?那场面一定很好看。”
  神山透艰难地将目光从他漫画书上那只能用“微妙”两个字形容的画面上收回,疑惑地看向五条悟:“总监部怎么了?”
  在他走之前,五条悟对总监部的态度虽然也比较负面,但语气远没有现在这样重。
  如果说之前的负面态度是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话,现在就是已经到了下定决心向对方举枪的程度。
  青年微微蹙眉:“发生了什么?”
  “……”五条悟沉默片刻,将手中的漫画书合上放到一旁,他抹了把脸,有些疲惫地垂下眼帘,说,“一个月前,灰原和七海去做祓除任务,那个任务其实最早是论坛上的咒术师发布的,对方认为那是一级任务,甚至怀疑那是特级咒灵。与此同时,总监部的【窗】也发现这个咒灵,也下达了任务。”
  “等级判定是——二级,并且上头指定了灰原和七海去做。如果不是我当时看到论坛,以为那个咒灵还没有被祓除就绕路过去,两人差点就折在那里。”
  五条悟沉默片刻后,眯起眼看向背光看着他的神山透:“老师觉得,这是意外吗?”
  “杰他们都说我多想,但是我觉得不是。”
  “【窗】的评定标准一向是疑者增一等,那个咒灵是信仰成神的咒灵,怎么可能会被定为两级。”五条悟捏紧了拳头,一双蓝眸中雾色沉沉,“就算被定为二级,也不至于让刚刚升为两级咒术师的灰原和七海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