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54)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见灰原雄微微歪头,显然是没有领会到他的话中含义,七海建人便也不打算多说,他极其自然地转移了话题:“现在榜单一是谁?”
  灰原雄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他摸出手机网上一番,立刻兴奋说道:“是夏油前辈!”
  黑发少年真诚夸赞道:“不愧是夏油前辈,果然超强啊!他比五条前辈还多打了两个点呢。”
  “毕竟有虹龙啊。”七海建人也真心诚意地羡慕说,“在行动上虹龙太方便了。”
  灰原雄额角滴落一滴汗,他努力安慰着表情隐约透出【我也想要一个飞行系宝可梦】的小伙伴:“那个,现在我们有论坛,已经比以前方便很多了。”
  “对了!你还记得上次我们去那个村子执行任务,结果半路公交车抛锚,我们花了三个小时才找过去,结果消灭咒灵才花了10分钟的事吗?起码现在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喋喋不休的少年语气轻松活泼,就像是夏天的阳光一般明亮,虽然有些过于炙热了,但七海建人却并不反感,他斜靠在长椅上,露出了一个惬意的表情。
  “就像这次,如果不是有论坛自带的地图和打卡机制,大家可以实时更新已经回收咒物的点,我们恐怕要走很多冤枉路。前两天,我还听五条学长在闲聊时候说等以后他们还打算开发一个导航版本,可以实时更新当前的坐标,然后通过电脑的计算和路况选出最优出行路径,如果那个可以做出来那可真是帮大忙了!”
  “不过话说回来,两位前辈真是太厉害了,又能做论坛又能祓除咒灵,不愧是前辈们,七海,我们要也要努力啊,不能落后太多。”
  啊,的确很厉害,但并不是战斗力上。
  七海建人默不作声的将喝光的饮料瓶投入分类垃圾箱内,并不打算告诉灰原雄如今的打卡功能以及可能上线的导航功能对咒术界意味着什么。
  在天元事件之前,他们的论坛注册用户只有40多人,而就在短短的一周间,注册用户就达到了200余人,翻了足足5倍,这些人全是冲着论坛上的打卡报点功能来的,这种实时更新的功能在如今的扫图行为上实在是太好用了。
  现如今,几乎所有的平民咒术师无论老少都加入了论坛,而家系咒术师的年轻一代也都拥有了用户ID。
  而基于人数骤增的情况,加上如今题库被破解后几乎名存实亡的考题制度,论坛干脆开放了邀请码一带一的注册方式。
  邀请人对被邀请人负责,被邀请人有了不当发言,邀请人连坐。这样蛮不讲理的制度促使每一个老用户都格外重视自己的邀请权,不是认识的人绝对不会浪费这个机会。
  如此便可以基本排除诅咒师混进来的情况——起码混进来之后的追索会方便很多,而且这样的邀请关系也能将注册会员之间的人际关系展露在论坛的创始者们面前。
  一切都是顺势而为,看上去毫无刻意痕迹,但是——
  七海建人高高得抬起来自己的头颅,想到了那天那个半夜回来挂着一身血却捏着手机去砸夏油杰大门,吵吵闹闹得将他们全部吵醒,还拉着他们这些疲惫交加却被扰了清梦的后辈们去评价他和夏油杰谁更会做家务的男人……
  然后在惨败之后,这位传的神乎其神的“六眼”一甩墨镜,表示真男人就要搞事业,气势汹汹地拉着夏油前辈杀回了寝室,第二天他上论坛就看到了论坛一系列的更新。
  可以说这些更新是建立在他们这群倒霉学弟珍贵的睡眠上也不为过,作为受害人之一……金发少年斩钉截铁道:“但是我一点都不尊敬他!”
  “哎…!哎??七海??”
  金发少年一脚踩上了桌子,背后是波涛汹涌:“就算这个人确实很强、很聪明、但是这个不知轻重随心所欲的家伙不配得到我的尊敬!他!不!配!”
  “呃,嘛嘛,七海,不要这样啦……五条前辈其实……”灰原雄正准备说和两句,就听到了邮件提示音,一看手机之后他也陷入了沉默,“七海,你说得对。”
  “嗯?”
  “五条前辈说他在做任务的时候看到了一家还没营业的洋果子店,据说评分很高,所以他准备在那里等人开业不能做任务了,之后的阵营就要交给我们了。”
  简单的说就是——
  “他又要偷懒!”七海建人额头青筋一跳:“而且这个阵营对抗赛本来就是他搞出来的东西吧!自己弄出来的东西就好好地去参与啊!!”
  一切的源头,正是论坛的坛主五条悟去看了一场名叫《火焰杯》的电影。
  似乎是感慨于别人学校的多姿多彩,五条悟回来后大手一挥,基于论坛众人在进入的时候都加入了两校阵营,于是一场没有任何意义的“校园争霸赛”就此开赛。
  ……虽然觉得这种胜负没有任何意义,但这么吼出来的七海建人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再次出发了。
  这次就连灰原雄也站在了他这边,他一边将饮料三两口喝完,一边拿出手机刷了下榜单,然后就听他一声惨叫:“啊!!隔壁的京都校超过我们了!”
  “他们现在的榜首是……禅院直哉?哇塞,他居然把大名当做ID哎,好嚣张!”
  “……不管怎么说,先去做任务吧,”七海建人将伪装成乐器包的武器背上身,他的双眼冒出了熊熊火光:“先说明,我对帮五条前辈没有半点兴趣,我只是不能容许东京校输给京都校!”


第39章
  没错, 让两个少年……不,是大半个咒术界在炎炎夏日还在外面积极做任务的并不是咒术界的高层的压迫,也不是在天元结界即将消失前的谨慎, 而是论坛上正在进行的东京校VS京都校两校争霸赛!
  限定两个月的时间内, 咒术师们可以根据之前自己选择的两大高校进行阵营战。
  评判标准简单粗暴, 就看任务点打卡的数量以及论坛活跃度,胜利的人可以获得论坛经验升级以及特制小徽章一枚。
  当这条讯息在论坛上弹出来的时候,九成的咒术师们都不屑地将其关闭,还要带上一句“幼稚, 这种无聊的奖励谁要,老夫才不会去玩这种小孩的游戏”。
  但当双方相互对抗的“士气条”出现在论坛进入页的时候,之前口口声声说自己不会参与的咒术师们被莫名其妙的胜负欲带动, 纷纷燃了起来。
  这些人一个个喊着:“老夫可以死, 但XX校不能败!”然后斗志昂扬地开启了打卡刷任务之路。
  不光自己参与,他们还要逼着子孙辈们一起加入起来。
  被迫内卷的少年人很是头疼, 从前他们都不知道家人有那么深的爱校心啊, 更有些学生党吐槽自己简直是活见鬼,家里的大家长从小接受家族教育,压根没进过高专就读, 难道他们是因为不曾拥有所以更加在乎?
  愚蠢的年轻人啊,你们不知道人类这种存在,当单纯作为个体的时候, 会觉得只要对自己负责就好,什么生活模式都无所谓,但一旦进入了集体, 情况就不一样了。
  个人的荣誉就会变成集体荣誉, 集体荣誉又回上升到竞争意识。一旦胜负欲冲了大脑, 之前不屑的事情便会一个不漏地完成。
  大家长们不是有多热爱这所学校,而是平和日子过久了多少也想要追忆一下青春年少,这不阵营战就给他们机会了吗?
  打卡做任务也就算了,这也是自身武力值的彰显,但论坛活跃度说白了就是发帖水贴……开玩笑,水贴这种事情是那些自持身份的家系咒术师能做出来的吗?当然不了!既然都要纡尊降贵发帖了,不说些有质量的话怎么可以?!
  于是,一贯高冷的家系咒术师爆发后自然也带动了平民咒术师,双方竞争的结果就是【崇替在人】的论坛建设度在这几日简直是突飞猛进。
  看了眼正专心致志看着地图,琢磨接下来可以去哪里刷分的灰原雄,七海建人也摸出了自己的手机盯着。
  虽然二人都有管理者权限,但和性格开朗脑子里弯弯绕绕不多的灰原雄不同,七海建人天生就会比别人多想一步,因此五条悟在很多事情上都没有避着他,七海建人也因此知道了很多灰原雄所不知道的秘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