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115)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这一点在五条悟居然维持这个举小孩的姿势将他高高举着的时候更是达到了巅峰。
  他,他有那么轻吗?
  轻到可以被人用这个姿势举起来?不,他的体重虽然偏轻,但也是成年男人正常体重。
  想起上次泡温泉时候,少年身上已经隐隐有了雏形的性感线条曲线线条,神山透就不由一噎。
  也许不是他轻,应该还是五条悟力气太大了吧。
  但是这个姿势……五条悟最近是看什么奇怪的教材了吗?
  “五条?”
  神山透忍不住疑惑地叫了一声五条悟的名字,示意他将自己放下来。
  “这个姿势有些不太舒服。”
  虽然五条悟没有用力,但他整个人的体重都压在了五条悟和他腰部接触的这点面积里,压强可能有些大。
  而且因为对方抱起他的时候神山透毫无准备,加上夏天衣服穿的薄,少年的手指有几根穿过了他的体恤衫,直接贴在了他的皮肤上。
  少年人火力旺,加上腰上这个位置着实敏感,那滚烫的温度就像是烙印一般在他的腰上燃烧。
  神山透有些不自在得伸手搭住他的肩膀,将自己的重量稍稍分担一点到他的肩膀上。
  也就是这个动作,神山透猛然间发现不过小半年,五条悟的肩膀好像就宽阔了不少。
  他不由自主得又摸了下,发现这好像不是自己的错觉,现在的五条悟走出去,已经可以被人称呼成男人的体格了。
  少年人的成长还真是一瞬间,神山透忽然有了一种名为养成的快乐。
  但还没等他将这个发现告诉五条悟,就发现自己在空中一转,随后被五条悟整个人都塞到了他怀里。
  五条悟今天一天都在外面奔波,虽然他长期开着无下限,但身上的气息不可避免有些繁杂。
  冲入他鼻腔的首先是淡淡的女士烟的味道,这应该是五条悟在硝子吸烟的时候沾到的。
  那淡淡的烟草香气在五条悟身上并不难闻,可能是因为他本身的味道足够干净,反而衬得那丝丝烟草味有些性感。
  而且……
  神山透眨眨眼,忽然很有种问问他用的什么洗衣液的冲动就在唇边萦绕。
  但随即他又觉得自己有些傻,这种略略复合的香气肯定不是洗衣液的味道。
  应该是五条悟今天经过了什么牌子的香水发布会现场,无意间带上了那一点点被SA喷在空中吸引顾客的香精,结合他本身的味道所糅合出的一股香气。
  而恰好神山透短时间内又没有闻到过香气浓烈的物品,嗅觉足够敏锐,加上他们现在靠得足够近,所以才被他捕捉到。
  很好闻,有一种暖融融的质感。
  要形容的话,就像是一根内部被压得紧实,外头却很柔软的木料在火炉里燃烧的味道,而且场地还是森林里的小木屋。
  屋子里本身带着冬季冷冽的香气,木料上可能还沾着点尚有生命力的苔藓。
  壁炉里的火烧的不是很大,所以比起炙烤,更像是烘烤时候的那种感觉,明亮又温暖。
  冬天的时候他闻到这个味道应该会猛吸三大口,而在夏天因为那一点点的清冷,也不会让人觉得讨厌。
  “老师……”五条悟有些无奈的声音突然响起,少年低头看了眼神山透那毫无自觉得在他怀中拱来拱去嗅闻的动作,有些不知所措。
  老师还真是没把他当外人啊,这样蹭下去也不怕出事……
  也是,他们本来就是恋人关系,贴贴就是他们最该做的。
  而且不得不提的是,神山透这样明显表现出喜欢的反应让五条悟感觉超棒的。
  因为这,刚才因为回来时候没有找到人,于是情不自禁生出一点点晦暗的心情也渐渐散去。
  五条悟一勾唇角,忽然手臂一伸将人抱紧,脑袋还在神山透的颈窝蹭呀蹭,语气也柔软了下来。
  “我身上很好闻吗?”五条悟声音十分快乐,软得像是棉花糖一般,说出口的话也十分没脸没皮:“没关系,老师想闻多久闻多久,因为我觉得老师身上也很好闻呢!”
  他柔软的头发蹭的神山透有些痒,神山透刚准备按住他乱动的头发,就听五条悟说:“甜甜的,像是丘比酱的味道。”
  “……??”
  神山透面色一变,将人退开一点开始用力嗅闻自己的手臂,真的假的?丘比酱的味道不就是一股甜奶油味吗?这是男人该有的味道吗?
  他还宁可是蛋黄酱味呢!


第77章
  青少年的发育期是一个很神奇的存在。
  在这短短两到三年时间内, 人类的青少年将要经历比起之前他所有的人生加起来都要更为巨大的变化。
  内脏成熟、骨缝闭合、大脑的发育宣告完成,身体会将原本供应给骨骼生长的能量逐渐收回,重新交给了等待了许久的肌肉。
  所以,这个时间段的青少年但凡营养跟得上, 那几乎是一日一变。
  但这种快速成长不是没有代价的, 紊乱的激素和荷尔蒙在带来更活跃的大脑活动之外, 也会让人变得更加情绪化。
  对于普通学生来说,这种情绪化的结果最多也就是校园争吵、或是打一架的程度, 但对于咒术界的年轻人来说那就不一样了。
  咒术界的年轻人在身体变化之余还要再多上一道应对咒力波动所带来的烦恼。
  用某位已经毕业, 回校来参观刚晋级的两位一级咒术师的知名不具特级咒术师的话来说,那就是在姨妈痛的时候还要出动去打咒灵的烦恼。
  你可以明显得感觉到活动中间的小腹肿胀感,然后就在你觉得忍忍也就过去的时候却发现在用力挥动砍刀时下半身突然开启了自来水模式。
  当然这也不算什么,更糟糕的是就在你帅气砍掉咒灵落地的时候发现自己侧漏了,而就在此时你心仪很久的初恋男神正好出现,同一时刻, 粘在你身上的咒灵血液又消失了。
  啊,如果这感觉还不够的话, 那就另外再加上男神这次出现是为了来和你相亲,而他的父母就站在后面看着平时努力装得可可爱爱此刻原形毕露蓬头垢面甚至还指着咒灵骂街的模样。
  是不是想一想就觉得自己能生出一只咒灵来了?
  而这种发生一次就已经能够脚趾抠出一个薨星宫的悲惨烦躁体会,对于青年咒术师来说每天都在发生。
  “这也是为什么咒术高专的入学年纪是选在14岁的原因, 只有在接受一定量的校园教育以及惯性约束后, 才能保证他们在青春期里不要闹出糟糕的结果嘛。”
  东京咒术高专的老校长笑眯眯得将冒着热气的玄米茶递给了面前的壮年男人:“虽然我们这些教师每次都会在这方面上下大功夫, 但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年轻的咒术师折损在青春期上。”
  “我明白, 我的学长就有因为情绪波动过大聚众斗殴,以至于不得不休学的。”夜蛾正道严肃道:“但是, 校长您特地找我谈这个是因为什么?杰、悟和硝子最近都在认真做任务, 并没什么特殊情况。”
  “你这样想就错了!”校长先生义正辞严:“夜蛾, 你现在不能用老师的思路去思考,老夫今年就要退休了,你作为下一任校长,要明白什么叫防患于未然!”
  夜蛾正道表情更茫然了,他的确是收到了成为新一任校长的聘书,但是在职位交接中并没有所谓防患于未然的项目啊。
  老校长干咳一声,冲着自己的后辈招招手示意他过来,然后在夜蛾正道配合地做出附耳倾听姿态时,小声告诉了他一个东京咒术高专的大秘密。
  ——当初为了哄骗五条悟入学,现任校长并没有与其签署入学相关的协定。
  是的,咒术师们入校就读的时候是需要签署一些协议的,毕竟咒术高专实际上是属于高等专门学校,和普通单纯以教授知识的高中和大学不同,咒高的入学几乎就等于是入职前的职业培训。
  这也是为什么咒高的学生小小年纪就要开始出任务的原因,从进入咒高开始,他们就不再是单纯的未成年,而是特殊职业工种了。
  既然是入职,那么责任和义务自然要先一步划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