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124)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神山愣住了,然后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在他看来,他是堵住了五条悟的话,以五条悟的性格,他很可能在刚才的话题下开启秀恩爱模式,而同性之间的关系即便是在他生活的后世,也是日本可以公开,但得不到尊重的羁绊,遑论现在。
  神山透并不在意关系是否公开,也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但是这次也算是他们两个第一次单独约会,气氛又很不错,他不想让氛围变得险恶起来。
  但仔细想想,他突然将自己喝过几口的饮料罐子递到五条悟唇边让对方喝,然后再互相交换的行为……
  反而更像是在秀恩爱了!
  嘶——
  秀恩爱的竟然是我自己!?
  这一刻,神山透感觉自己所有的血液都汹涌到了脸上,他的脸以着惊人的速度一点点变红,红到头顶都要冒烟的程度。
  五条悟惊奇得看着这一切,然后情不自禁得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哇,这件事让透君你那么害羞吗?"
  一般情况下为了表示亲昵和宣告独一无二的个人地位。
  在称呼男朋友的时候他都是直接叫神山透名字,偶尔开心的、或是有心调戏男朋友,就会故意或是无意叫他"老师",而这样算来,他还是第一次认认真真叫他"透君"这个称呼。
  神山透耳尖一红,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称呼在五条悟口中居然比直接叫他透更让人觉得害羞,就,怪羞耻的。
  不过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神山透默默表示自己必须得撑住。
  他默默接过摊主送来的牛舌,并且及时阻止了看戏大叔们想要给它们加上柠檬汁的行为,然后拉着五条悟在众目睽睽之下快步溜走。
  被他丢在背后的,是民众们带着醉意的哄笑声:"小伙子,别害羞啊,我们可是钢铁男儿,不怕这个。"
  "就是就是,一起来说说嘛,别害羞。"
  虽然这些调侃中有几分善意几分顺应气氛不得而知,但神山透还是勾起了嘴角的笑容,他看了眼身侧也挂着笑容的五条悟,说:"来都爱了,我带你去个很有趣的寺庙吧。"
  "之前我来到这的时候是为了治病,但是治疗这种东西……总会遇到瓶颈,所以有一段时间,我的父母将希望从科学转到了玄学上,正好仙台有一所还挺有名的寺庙,就带我来到这里祈福,结果被赶了出去。"
  "哎?"这个发展显然是超出人预料的,就算是五条悟也没想到会是这个发展,他不由重复了一遍:"赶出去?"
  "嗯,小时候的事情我也记不太清了,就知道爸爸妈妈突然被一个僧人叫过去,而我则是由一个小沙弥陪玩了会,后来他们就又些狼狈的带着我离开。大概是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那里的住持听说我们是为了治病来的,就把他们赶走了,还给他们介绍了我后来的主治医生。"
  想到这段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往事,神山透不有一晒,他带着五条悟在小巷内穿梭,拜日本极低的街道休整率所赐,即便他的现在和过去隔了有十多年,神山透依然顺利找到了他的目的地。
  ——安神寺,目前还是一座占地不到一个网球场的小寺庙。
  日本这样的小寺庙有很多,因为土地私有制,加上僧人的传承制度和经济补偿,一般来说寺庙一旦建成,都不太会有经营不下去的情况发生。
  最多就是僧人们需要再打一份工做一下经济补贴,或者是将自己的一部分土地租借出去另作他用。
  比如面前的这所寺庙,就是将自己的土地借给了公墓和停车场,虽然看着小,但是收入却并不少。
  而在神山透的记忆中,后来这片墓地和停车场都还给了寺庙,寺庙也扩建成了一个就私人寺庙而言挺有规模的中型寺庙,在仙台当地还挺有名的,否则他那作为外来者的父母也不至于一来就找到了这儿。
  而这所在未来成为了地方打卡地点的寺庙,在如今连围栅都没有,任何人来了都可以随意进入。
  ——不过一般来说也没人会来就是了,虽然日本由于地域狭窄,大部分早就习惯了和坟地比邻而居,但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的话,大家还是会尽量避免在夜里经过这儿。
  这也就给有些人创造了机会。
  手拉手悠闲散步的两人距离那处完全沉没在夜色中的寺庙还有百步远,就听到了被清风远远带来的电音声。
  似乎还是电音?
  神山透一愣,他抬头看向站在身侧的少年,就见五条悟表情没有半点变化,但是唇角的弧度却更高了。
  五条悟的六眼就像是一个巨型雷达,就算主人没有去看的意思,也会将信息采集汇总回来,并且强迫大脑进行处理。
  他的可视范围有多大谁都不知道,但以神山透对他的了解,五条悟一定是已经看到寺庙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他没有半点提醒男朋友的意思。
  面对神山透那充满"爱意"但凝视,五条悟笑眯眯得扭过头来,夸奖道:"不愧是透的老家,果然是很有趣的地方哦。"
  并没有觉得自己被夸奖的神山透:"……"
  他再次看了眼五条悟那张脸,给自己的忍耐力成功充值,正要说什么,忽然感觉口袋一阵骚动,小纸人从他的口袋里钻了出来,然后沿着神山透的腰线一路跑酷,最后气喘吁吁得站到了神山透的肩膀上。
  小家伙在两人不明所以的注视下双手一开,做出了保护的动作:"小褚,保护主人。"
  他话音刚落,就感觉身形一轻,整个纸都飘了起来,然后就感觉自己被折巴折巴塞到了一个小黑屋里,还没等小纸人反应过来,小黑屋就卡擦一下落了下来,随后是拉链封锁的声音。他所在的地方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五条悟若无其事得将裤兜拉链合上,笑眯眯得重新牵住了神山透的手:"透酱,我们走吧。"
  "……他会把你裤子踢开的哦。"
  "没关系没关系。"五条悟大大咧咧地说:"校服做过升级了,韧性提高了很多,没那么容易撕开。
  就像他说的一样,任小纸人在五条悟到裤兜里拳打脚踢,也只是将布料撑得各种凸起而已,愣是没办法跑出来。
  这倒是稀奇,别看小纸人也就巴掌大,但它是神山透第一次做式神,因为掌握不了力度,他输入的巫力数目相当可观,所以小纸人的战斗力相当可观,力气也很大。
  平时抱个孩子拿个快递都是小事的小纸人居然破不了五条悟裤子的防?神山透不由多看了他的裤子几眼。
  察觉到男朋友观察的眼神,五条悟整个人都支棱了起来,他从口袋里摸出墨镜戴上,挂着亮闪闪的笑容侧首展示了下自己完美的侧脸。
  神山透忍了忍,这次没忍住,他一边伸手托住五条悟到侧脸,将他一点点掰过去一边吐槽:"你可别再糟蹋你这张脸了,好油啊。"
  五条悟闻言好奇,先是问了下什么叫"油",得到答案后满脸不敢置信,他指着自己的脸,大声逼逼:"油腻?我?老师,你再仔细看看,就这张脸,哪里油腻了?"
  如果说方才是半开玩笑半认真,现在五条悟可是认真极了,他一边抗议一边说:"你可以说我实力不到家,但是不能说我不帅,老师,你再看看,再看看!"


第82章
  神山透的男朋友有些时候真的有点烦, 尤其在牵扯到长相这个问题上的时候。
  对此,五条悟是这么说的:“强不强大这个东西除了天赋以外还是可以靠锻炼和学习,虽然的确有【才能】这个说法, 但也不是绝对的,比如说强大如本大爷,也不是一天就变那么强的,但是帅不一样!”
  “帅可是全天然, 没有办法再改变的!所以我可以接受说我不强, 但是说我不帅,哒咩!绝对哒咩!”
  神山透被他烦得无可奈何,见男朋友那张脸越凑越近,仿佛是必须从他这里讨个说法, 便空出两手一左一右托住了五条悟到脸, 在少年猝不及防间,往前一凑堵住了那张还在喋喋不休的嘴。
  五条悟愣住了, 一双湛蓝色的眼眸眨了眨,先是为二吻居然在这个地方一点都不浪漫二沮丧了下,但是他很快就回过神来,男朋友难得主动,上次他呆住了, 这次可不能再丢脸得愣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