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139)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就在老者表情骤变的同时,五条悟轻哼一声:“我说啊,你是老糊涂了吗?我都说了他在总监部混了那么多年,谁知道安排了多少后手,我现在给你们,过两天他就能越狱。”
  “不是吧不是吧,你们不会以为这个很好抓吧?”
  五条悟丢了下手中的咒力球,又随手接住。
  而任凭他怎么甩动,里面的小肉块却保持着绝对的静止状态,这就是里头的羂索被无下限术式从四面八方牢牢紧固的证明。
  由此可见,五条悟状似轻松,实则一直保持警惕状态。
  能让一个新上任的特级咒术师对这样一个肉块还保持戒备,可见其难缠。
  但饶是如此,在羂索的处置上,总监部展露出了极其严肃的姿态,并且表示绝不退步。
  当然,他们也有正当的理由,比如一切都是五条悟的一面之词,大家至今看到的只是小泉长老的尸体,真相如何总不能完全相信有杀人嫌疑的五条悟等等。
  由于五条悟如今已经是一个特级咒术师,加上大家面前都在五条悟的领域里,所以以上的内容他们表达得非常委婉。
  为了安抚五条悟,他们还说了一堆总监部的监狱非常牢固,他们不会委屈了五条悟之类的软话。
  五条悟都被气笑了,他和夏油杰交换了一个眼神,二人表情的意思都是有志一同的“我信你个鬼”。
  “悟。”夏油杰的眉心就没松开过,他一时有些拿不准情况,但他相信自己的朋友,所以这一声呼唤则带上了【我掩护你,你先撤退】的意思。
  作为好基友,夏油杰可不相信五条悟真能维持这个空间一个小时。
  或许也不是不行,但那肯定有负面影响。
  而且人的咒力就是负面情绪的凝结,过于消耗咒力对咒术师来说也不是好事,他没少看到因为类似因素性格大变的咒术师。
  悟好不容易找到了个不嫌弃他的恋人,万一人家嫌弃他……
  恋爱的五条悟就已经够麻烦了,失恋的绝对更麻烦。
  夏油杰想想那样的场景就觉得有些窒息,他向五条悟比了个姿势,表示一切交给他决定,自己全面支持。
  成功GET小伙伴信息的五条悟陷入了沉思。
  少年眼帘低垂,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微微闪烁的眼眸。
  从总监部的姿态来看,这个名叫羂索的诅咒师可能真有几分微妙,将人交回去就等于是放虎归山,与其如此,不如将人扣在手里。
  不,这样做的话太麻烦了,真的留在手里的话他会被烦死的,每天要被人纠缠不说,可能还会给他搞个监控。
  他倒不怕人员监控或者咒术,“六眼”的存在可以为他捕捉每一分痕迹,但是如果是科技物品就没办法了。
  到时候还怎么去找男朋友?他的恋人身上还挂着咒术界最高通缉令呢,可不能暴露行踪,否则打起来透买的房子会贬值的!
  啊,好烦,干脆杀掉好了,大不了被关几天紧闭。
  五条悟有些烦躁,他摸了摸口袋,想要抓一颗糖,但意料之外的触感让他微微一愣。
  “嗯?”这是……
  诧异的五条悟掏出口袋里的异物,除了他随身携带的糖果之外,还有一个骰子大小的四方小盒,小盒上还贴了一张便签。
  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啊,对了,出门前……透有帮他拉过衣服,是那个时候吗?
  虽然生出这一分疑问,但在看完便条上的文字后,五条悟的嘴角却忍不住勾了起来,整个人笑得像是在社交场合忽然发现口袋里有老婆悄悄塞进去零花钱的社畜老公一样。
  简直是能够闪瞎路人眼的幸福。
  他慢条斯理得将便条纸撕了下来,又小心翼翼得折好塞到口袋,一反方才的焦躁,五条悟现在整个人都快乐得发光。
  他这样忽然高昂的情绪自然引起了众人的戒备,五条悟丝毫不在意众人警戒的眼神,他将四四方方的小色子轻巧抛起,还给它配上了只要是日本人就耳熟能详的出场台词:“就决定是你了,狱门疆,开门。”
  什……什么?
  还未等年长者们反应过来,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方形怪物,当和那中间的一只眼瞳对上时,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
  尽管对方无怒无嗔,但当目光接触的时候,他们却感觉到了磅礴气势。
  纵然猛兽趴卧、即便神龙收翼,对于普通人而言也是极为恐怖的存在。
  那是一种被深渊注视的感觉。
  而且年轻人还好,越是年长的越能感觉到这种魂魄都要被吸走的可怕感觉。
  可恶,这他妈是什么东西?对了,五条悟刚才好像喊了什么,叫什么来着?狱门……?
  “特级咒物狱门疆。”羂索的语气不复之前平静,他骤然间紧绷的嗓音彰显出了他的真实情绪,男人即便被无下限控制住,也一直慢条斯理的声音透出了几分意料之外:“这个东西怎么会在你这里?”
  “啊,这个啊。”五条悟抓了抓脑后蓬松柔软的头发,已然长身玉立的少年人面上没什么表情,透出了几分凌冽。
  然而就在众人的瞩目之下,他嘿嘿一笑,露出了一个狡黠又可恶的表情,以及一句极其欠揍的——“是我老婆给我的玩具哦。”
  你没完了是不是啊!!!炫炫炫,就你有老婆啊?
  “是真的哟。”五条悟眼睛微眯起,他将手中无下限凝成的小球向前抛出,并且十分没诚意十分敷衍得发出了感慨的声音:“哎呀,手滑了,抱歉哦~”
  被“手滑”的羂索停在了那只眼珠面前,他惊怒交加。
  羂索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在计划中要等几年后才被他亲手取回的特级咒物居然会在五条悟手里。
  这怎么可能?
  为什么会这样?
  狱门疆是大和尚源信大师肉体所化,受到源信大师信念的影响,它有着极其强大的封禁能力,只要满足开启条件,它便会封锁住囚禁者的全部咒力。
  虽然谁也不知道人被关进去之后的结果会怎样,但想必和另外一件封禁物品“四魂之玉”一样,只要不将人放出来,迟早会变成狱门疆的一部分。
  就像是猪笼草一样。
  在他的计划中,狱门疆是被他拿来封印六眼的,这也会是他的杀手锏,而为了保密,他甚至一直没有去取它,一直让它待在最安全的地方。
  正是因为对这件特级咒物觊觎已久,羂索非常清楚这件咒具的可怕,被眼睛注视,并且留在半径范围4米一分钟就会被其捕捉。
  而且唯一的开启方法就是从外打开,内部无法击破。
  羂索再也无法保持淡定,五条悟如今不完善的领域他可以想办法逃出去,但如果被关到狱门疆里,情况就没那么简单了。
  ——必须想办法脱离,只要离开4米的距离就可以了,狱门疆一旦开启就不能改变位置,并不是没有漏洞可以钻。
  已经过去了10秒,他还有50秒的时间。
  “其实你把我抓了也没用,因为我的半身就在外面。”分明应当是动弹不得的羂索开口,他的语速略快,却依然平稳:“我只是执行者,真正的策划者可不是我哦。”
  “你不想知道吗?五条家的六眼,不想知道我们为什么针对你的原因?”
  “总不过是那几个无聊的原因吧,本大爷那么强,你们这些反派要搞事,肯定要把主角解决啊。”五条悟一脸的百无聊赖,他随口说道:“我可不想听败者的废话,那毫无意义,而且你不知道你们反派的特色吗?那就是打了小的来老的,你失败了,幕后黑手自然会出现。”
  这小鬼……
  还有40秒
  羂索微微咬牙:“你说的的确没错,他一定会来找你,但是在那之前,你能承受他报复你时付出的代价吗?”
  他意味深长道:“六眼的能力再强,也无法扭转生死。只要你一个没注意,你的家人、老师、朋友,啊对了,还有你的小女朋友,可都有可能置身于危险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