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209)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话刚说完,他就感受到了另外几个小孩那微妙的眼神, 顿时纳闷地问:“干嘛这样看我?”
  正向着冰箱前进去拿冰棍,所以恰巧目睹这一幕的小惠:→、→
  “没,就是感觉……”
  “好像不太卫生的样子哎!”小悠仁心直口快,不过随即他就举起了大拇指,冲着自家老师释放出了星星眼:“但是老师好厉害啊!我都没看到过木乃伊!”
  “嗯……也就是干尸而已, 其实没什么好看的。”
  五条悟自动忽略掉惠的那句话, 他回忆了下后, 便用【明天去买个冰棍吧】的语气说:“现在这个时候还太热, 这样吧, 明年1、2月,我带你们去埃及看看。”
  说罢,他又露出了兴致勃勃的神色,弯下腰和小豆丁们炫耀起了自己的经历。
  “埃及也有咒术师哦,他们的咒术师使用的术式很有趣,就有点像那个《木乃伊归来》里面的祭祀一样,有点酷炫哎,就是他们太喜欢用虫子和沙子了,有些不太卫生。”
  虫子……
  沙子……
  噫——
  听到要出去玩都兴奋起来的小朋友们此刻因为不同的理由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读书面比较广的惠更是大惊失色:“等等,他们用的虫子难道是……?”
  “当然是屎壳郎啦,没有别的答案吧,好歹也是埃及的圣虫。”
  五条悟浑不在意地说:“我看到过一个咒术师的式神就是这个,它的攻击手法就是将咒灵搓成球球哦。挺有趣的,就是动作太慢,遇到厉害一点的咒灵就没用了。”
  作为特级咒术师,五条悟随口便将对方最强咒术师的术式告诉了自家小孩,顺便还分析了一波:“那个咒术师的咒力不够多,每次还要变出一个超大的虫子,白白浪费咒力,还不如操纵一群分化吞噬。”
  他本人在这方面可以说是见多识广,提出的意见也很中肯,奈何人家当时一脸【您可以侮辱我,但是不可以侮辱我们圣甲虫】的嘴脸,让五条悟很有些腻味。
  青年撇撇嘴,和几个表情更加难以言喻的小孩继续说道:“力量是内心的一种表现,但是力量也不过是一种手段,被它束缚是最蠢的,好用就行。”
  哇,出乎意料的是一个实用主义者呢。
  但是……
  小朋友们想象了一下铺天盖地的屎壳郎去吞咒灵的场面……忽然很能理解对方为什么要坚定地拒绝了呢。
  那也太恶心了吧!
  不知道小朋友们心中腹诽的五条悟兴致一来,便带领幼崽们一起去了储藏室翻找起了自己曾经的战利品。
  作为当世最强,五条悟本身也是日本咒术界和全世界咒术界交流的一个纽带。
  咒灵虽然也可以用热武器消灭,但是一个二级咒灵就需要出动坦克,一级咒灵就得动用高性能热武器,特级咒灵那更是宛如天灾,可以匹敌核武器的存在。
  如果说二级以下还可以靠普通的武器解决的话,二级以上的咒灵解决起来无论是人力成本还是动静就都太大了。
  于是许多国家在遇到处理困难的高危咒灵时,都会选择向日本咒术界求援。
  在这一点上,日本咒术界还是比较“乐于助人”的,无论是收费还是需要的代价都相当合理。
  这也就导致了五条悟在成为有“人形核武”之称的特级咒术师之前,着实是走过了不少国家。
  “成为特级之后就麻烦了很多,所以每次出国都需要进行额外的审核,嘛,本大爷太强了也没办法……哟西,找到了,就是这个哦!来自南亚的古曼童,这个阴气是不是很好玩?和咒灵完全不一样是不是?是不同的力量体系哦!”
  “还有这个,传说中插入过吸血鬼心脏的十字架,卖家说前面褐色的就是吸血鬼的血液哦,还有还有,这个是尼斯湖水怪的一片鳞片,咦?你们不喜欢吗?那要不要看看这个……”
  片刻后,五条悟臭着脸从储藏室走了出来,眼睛一扫就抓住了刚刚配好营养剂准备去给盆栽浇水的神山透,他足下生风,快速蹭了过去。
  “透~~~我们家的孩子都好没眼光啊!”
  被嫌弃的小朋友们:= =
  惠作为小朋友代表,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谁没眼光了,那种东西就该被净化掉,谁要留在家里面啊!”
  “而且神山先生肯定也不感兴趣的……”
  但是让惠小朋友意外的是,神山透居然完美接上了五条悟的碎碎念。
  他甚至可以在一些神秘学的相关领域和五条悟搭上腔!
  神山先生??您怎么?
  几个小朋友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眼神。
  “啊,这个啊……”神山透被教子灼热的眼神看得有些赧然,他解释道:“因为一些原因,我在这种非科学的领域做了挺多研究的,看多了自然就会生出点好奇心。”
  “没错没错!所以说我们是天生一对啦!而且这个是大人的审美啦,你们这些小鬼不能体会而已。”
  五条悟就像是骄傲翘起了毛茸茸的尾巴大雪豹一样,简直得意极了。
  他当着小朋友们的面亲密地蹭过去和男朋友贴贴,然后拉着人向着储藏室走去。
  大有今天非要展示个过瘾的架势。
  对此,神山透也挺配合的。
  小朋友们就听到他们家最靠谱的大人发出了:“原来你在那里面塞了这些东西啊,难怪我觉得里面的气场有些不对,正打算过两天去看看。”的感叹,然后随手将喷水壶一放,跟着不靠谱的大人就这么离开了。
  ……离开了…………
  看上去还很开心的样子。
  怎,怎会如此?
  难道真的是我的审美……
  年龄不大,但心理年龄惊人的菜菜子看了眼大受打击,并且生出自我怀疑的几个同伴,吐了口气,有些无奈地说:“别想那么多,他们可是恋人啊。”
  “嗯?”
  男孩们齐齐看了过来,眼中的不解简直要滴出来了。
  可能是女孩子在这方面确实存在天赋吧,就连害羞的美美子也小声说道:“恋人之间肯定有共同爱好啊,否则根本就说不到一起去吧。”
  “而且他们两个性格脾气其实挺像的,只不过透叔比较内敛,没悟叔叔那么外露……不是吧,你们真的从来没有发现吗?”菜菜子也吃惊了。
  女孩眼珠子转了转,看了眼小伙伴手中颜色不一的小矮人冰棍,计上心头:“这样吧,我们比一比对他们的了解程度,赌注就是冰棍,怎么样?”
  看着她面上意味深长的笑容,自持相处时间久,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输的惠和血涂齐齐一寒。
  本能告诉惠不太妙,他立刻捏着自己的葡萄味冰棍转身就走,还酷酷地留下一句:“我才不赌。”
  但是时代的潮流是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意志力而拐弯的,就算嚷嚷着不要、幼稚之类的话语,可怜的小惠还是被狼狈为奸的小伙伴拉去玩了游戏。
  “等等,别人也就算了,虎杖你参与什么?你肯定赢不了啊!”
  “唉?”担任主要扛人任务的虎杖悠仁笑眯眯地抓了抓软软的头发:“因为很好玩啊,而且用一根冰棍能够换来对老师的了解的话也一点都不亏哎。”
  可恶,这家伙……
  被硬生生扛起来的禅院惠忍了又忍,没忍住,他举起手指,明明没有人告诉他这么做,但就如同福至心灵一般,他双手交叠,结成了一个张嘴欲咬的犬头模样:“玉犬!”
  小小的手掌在地上洒下的阴影就像是墨汁滴入清水一般快速扩散,一黑一白两只大狗自其中跃出,它们听从小主人的命令摇着尾巴扑向了束缚住主人的小朋友们,然后……
  将大家扑到之后,便是一顿快乐地舔舔。
  其中,虎杖悠仁格外兴奋得揉着两条狗狗的脑袋,他爽朗无比的笑声响彻在走廊里:“哇,小黑小白,你们能变大了?真是太好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