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72)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你该不会以为,他这试图逆转命运的举动,是不需要付出代价的吧?”
  见胀相沉默,天元点了点桌子:“坐下吧。”
  胀相吸了口气,凶巴巴开口:“我不管什么代价不代价,总之,他如果伤害到我弟弟的话,我就杀了他。”
  “最好还是不要这样做比较好。”天元友善提醒,“他可是当世的最强。”
  “什……”
  所以,最强就这么个玩意儿?
  一夜没睡,眼缘下一片青黑的胀相臭着脸盯着一大早起床就烧热水洗脸的神山透,和他脸上乱七八糟的涂鸦,有些无语。
  “应该是小褚画的。”神山透一边擦脸一边说,他面上有些怀念也有些狡猾,“我小时候也和悠仁干过这样的事情呢,不过我们小时候玩得更疯,画画都是用记号笔来着。”
  随后他骄傲地挺起了小胸膛,话语掷地有声振聋发聩:“所以!在家里绝对找不到任何油性笔!”
  啊,啊,原来这就是你在家里除了钢笔之外都用秀丽笔的原因啊,因为这样方便清洗吗?
  不过,胀相想象了一下自己两个弟弟偷偷摸摸在对方脸上画画,然后皱着小包子脸咬牙切齿一起去洗脸却洗不掉的样子,不由捂住了鼻子。
  啊,想想就好可爱。
  但是!
  “小东西呢?”
  胀相捏了捏拳头,将手按得磕巴作响,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
  弟弟们那时候还小,但是五条悟可是个大家伙了,这年纪还调皮那就该好好地教训一通。弟弟肯定下不了手,那就让他来!
  哪知神山透端起地上放着的脏衣篓,冲着窗外一指:“我把他晾在外面了。”
  胀相这才意识到早上隐约看到屋檐下多出来的那一团白白的玩意儿居然是被夹子吊在那的小纸人,早上他也没仔细看,还以为是刚挂上去的晴天娃娃呢。
  毕竟大小也好模样也好包括颜色都差不多嘛。
  不愧是他弟弟,是个有原则的大人呢!
  胀相郑重地发出了双标的声音:“这样的惩罚也太温柔了。”
  “惩罚?不是啊。”神山透诧异否认,然后说出了让胀相和天元瞳孔地震的话,“它晚上尿床了,把自己弄得一身湿,所以我只是把它挂在窗台上晾干而已。”
  ……什,什么?
  纸人还会尿床?它又不吃东西,怎么会尿床?而且那里头可是五条悟哎!就算要报复神山透也不至于牺牲那么大吧?
  注视着神山透晒床单的身影片刻,两个男人齐齐将视线转到了屋檐下的小纸人身上。
  小纸人对他们的腹诽完全不知情,它正欢快地就势在空中转着圈圈,一看就知道罪魁祸首已经跑了。
  “所以……真的会尿床吗?”胀相露出了【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表情。天元大人松开掐诀的手指,一双因为惊愕略略睁大的眼眸顿时笑成了一条缝,在胀相投来的求知眼神中,他低声道:“纸人当然不会尿床,但是会伪造现场诬陷别人尿床。”
  这大概是一个幼稚鬼想要诬陷别人尿床,却因为对身体操作不熟练,摔了一跤,把自己摔进去的故事,嗯……这自作自受的程度简直可以成为教育小孩子不要恶作剧的优秀教材。
  还有,把烂摊子交给出生才几个月的小纸人处理,这样做真的好吗?
  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换了一个地方,但因为看到爸爸心中完全不慌,甚至还自娱自乐荡起秋千的小纸人发出了快乐的声音。


第49章
  东京咒术高中, 家入硝子熟练地将烟嘴塞入口中,抬头看着站在房顶垂眸发呆模样的同班同学,一脸沉思。
  要不怎么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呢,熬了一个通宵的她不就看了个大热闹, 一贯以迟到作为个人风格的五条悟居然在距离上课还有20分钟的时候出现在了这里, 而且看他身上的校服都因为夜露而稍稍变深的模样, 也不知道站了多久。
  话说这家伙的无下限呢?他不是在上次中元节被偷袭之后就宣称要24小时时时刻刻开无下限的吗?而且……
  站在那上头干啥呢?看起来傻乎乎的。
  东京咒高对外宣称是宗教学校, 为了符合自家的身份, 也为了方便重建教学大楼,咒高的建筑基本都是砖木结构。由于没有钢筋的支撑,咒高楼房的高度也就两三楼。
  这个高度对于普通人来说都不致命,更别提对于肉体强健, 还有咒力护体的咒术师了,跳下来估计连个油皮都不会碰破, 啊,不过以五条悟的身体密度来说,反倒是可能把地面上的砖石砸碎。
  “喂, 悟,要跳的话就快一点, 要上课了。”她身边的黑发少年发出了毫无同学爱的声音。
  家入硝子紧接着举起手冲着楼顶喊道:“跳之前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也让我们愉快一下哦。”
  “干嘛在这里跳, 多没意思,起码选一棵高一点的树啊。”同样来上课的三年级学姐冥冥笑眯眯地建议, “只要给我1日元, 我就告诉你哪棵树最合适哦。”
  就站在她身旁, 穿着巫女服一派温柔模样的庵歌姬则是冷着脸哼了一声:“我们可不会安慰你。”
  仿佛像是听到了他们的呼唤, 原本站在鯱兽尾巴上的五条悟身形一动, 重心倾斜,眼看着就要跳下来了,这让站在下头的众人一惊,不由自主地做出了接应动作。
  然而,仿佛是嘲笑他们的多此一举一般,一步、两步……五条悟双脚悬空,竟是像踩在无形的道路上一般稳稳站在了半空中,没有被墨镜遮掩的苍蓝色眼瞳微垂,居高临下的白发少年此刻就像是神祇一般,冰冷又肃穆。
  就在众人仿佛要被他的目光冻结住的下一个瞬间,一声大吼蓦然打破了寂静:“不许站在屋顶!SA——TO——RU!”
  伴随着夜蛾正道的怒吼声的,还有五条悟因为分心掉落下来的声音。
  “哎呀!”成功将教师楼门口的地砖破坏一小块的五条悟摸了摸脑袋,看着家入硝子和夏油杰复杂的眼神解释道,“要飞起来,果然有些难呢。”
  夏油杰沉默片刻,微笑着指挥刚才反射性召唤出的虹龙朝他撞了过去。
  五条悟微微侧腰,稳稳避开了咒灵的攻击,但紧接着他脚下便是一个踉跄,“哇,好危险的,不要突然袭击啊。”
  家入硝子见状皱眉,她快步上前,一伸手就掐住了五条悟的手腕,五条悟连躲都没躲,任由自己的手臂被人拉着。一看他这反应,都不需要继续看他情况了,家入硝子猜都能猜到这货又被六眼给榨干了,估计现在已经脚步虚软身体无力,勉强站着而已。
  她毫不犹豫地将手插入兜里摸葡萄糖液,但一摸口袋,她立刻皱眉:“早上我喝掉了一支,可能不太够,夏油你那边……”
  她话还没说完,夏油杰已经将一支葡萄糖液塞到她手里。家入硝子当下也不多说,手指一弹就将聚丙烯瓶盖弹飞,然后她快速将葡萄糖塞入五条悟嘴里,确定他还有体力吞咽后才叹了口气:“你自己现在什么情况心里应该有点数吧,好歹自己也带点应急啊。”
  “我有带啊。”五条悟一口气喝完了20ML的葡萄糖注射液,感觉稍稍恢复了点体力后才继续解释,“不过已经喝完了。”
  “那就多带……”家入硝子话刚说一半,却见夏油杰冲她晃了晃手中的空瓶。那可是有一小把,粗略一看起码就有二三十支。
  这东西一支20ML,也就是说他一个晚上干掉了起码500ML的50%的葡萄糖液。家入硝子嘴角抽了抽,先不说这样喝下去是不是健康了……
  “喂,你齁吗?”
  五条悟冲她眨了眨眼,那还用问吗?
  家入硝子提供的葡萄糖液是医院里供给急救患者补充能量的葡萄糖注射液,当然,葡萄糖液体本来可以用口服来补充能量,但是这个浓度一般是用来让病人进行糖耐量检查,以判断胰腺功能状况的。
  毕竟50%的葡萄糖就浓稠度来说已经和糖浆差不多,而且葡萄糖本来味道就有些奇怪,更别提高浓度的葡萄糖了,那滋味简直是另一种程度的提神醒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