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每次找工作都会误入歧途(31)

作者:洛娜215 时间:2022-05-29 08:1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家教

  “我查到了的确有三人拍照定律,也在相机公司找到了和他的合约,就连猎头也表示他找上神山老师纯属巧合,在那之前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沟通。进入学校后,他的举动也很正常,完美符合一个普通人进入咒术界的反应,除了稍微大胆了点。”
  “但是这一点考虑到他之前精彩的工作经历也能解释,他不靠近学校的禁地,休假时候也一心复习不去探听,和老师们接触的时候从不主动探寻咒术界的事,除了他的胸口有咒力点外,一切都非常完美,毫无疑点。而现在,他的咒力点的痕迹也开始变弱,估计再过上几个月就毫无痕迹了。”
  “但是,我的直觉仍然告诉我他有问题。”五条悟指了指自己的脑子,咧出了一个恣意又骄傲的笑容,“就算他所有的行为都很合理,没有任何异常,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有意靠近这个世界的。”
  家入硝子和夏油杰交换了一个眼神。家入硝子沉吟片刻,叹了口气无奈妥协说:“好吧,所以你是觉得他冲着我来的?”
  “这个是猜测啦猜测。”自己毫无凭据的猜测被友人相信的事显然让五条悟很是愉悦,他又晃起了椅子,“我调查了下,他的前老板森鸥外在年轻时候也曾经试图诱拐一个有着治疗能力的女孩,但是失败了,而在如今拥有治愈能力的人中也没有港黑表示庇护的人员,所以我猜测他来到咒高的目的可能是冲着硝子来的。”
  “你的意思是,他只是表面退出了,其实是意图为他的首领拉拢硝子?”一直安静倾听的夏油杰捂嘴思索,“这也不是没有可能,但问题是你怎么就确定他是为港口黑手党服务?”
  “很简单,他的前几份工作我都打听过了,跨国的消息搜集有些困难,但好在他们并不会防备不参与到这些事情中的咒术师。勉强能探听个消息。”
  五条悟晃晃手指:“前几次他辞职的时候场面都不算太好,彭格列炸了一幢好几百年的老楼,医药集团是几个仓库爆炸了,但是他从港口黑手党离职的时候却是相当和平的。当然,最重要的是——”
  “横滨半年前经历了一场大战,港口黑手党遭到重创,大量骨干人员减员,其中包括他的直属上司,这可能也有点联系。”
  “我知道了。”家入硝子吸了口气缓缓吐出,想了想还是说道,“他和我说过,他身为老师,不会对学生不利。”
  “唔?”五条悟闻言眨了眨漂亮的双眼,有些意外地歪了歪头,思考了下后说道,“那你可得小心他辞职的那天了——他可是一个狡猾的大人哦,大人都特别喜欢使用语言陷阱。”
  “……”说得道理,家入硝子扭头看向窗外,用这一举动遮住了面上的表情。
  如果可以,她真的不想去怀疑任何一个人,尤其是她还挺喜欢神山老师的,但是有些事真的不由她做出选择。
  珍贵的反转术式于咒术界来说是一个救星,于她来说却是牢牢的枷锁,因为这份能力,她得到了诸多便利和优待,却永远失去了一颗能够去无条件相信别人的心。
  少女的视线微微模糊,她快速眨眼,试图掩去其中雾气,而一道熟悉的身影就在这时候钻入了她的眼眶。
  现在正是春季,东京咒高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这儿的气候比之同纬度地区更寒凉一些,含苞的樱花还在等待着温暖的春风,却也因此给了她足够的好视野,家入硝子就清晰地看到神山透就站在远处的林地之中,他手中正举着一只半臂长的熊猫在快乐地转圈圈。
  ……嗯?熊猫?
  神山透现在的心情一级棒。
  他五指成爪,一下下地揉搓着怀中熊猫的小脑袋,从额头到圆圆的小耳朵,捏捏耳朵尖尖,顺顺小脖颈,再把熊猫放在膝盖上,顺着脊柱从头撸到小尾巴。
  没有哺乳动物能够拒绝这样的顺毛大法,这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还穿着尿布的小熊猫都没撑过三分钟,就变成了一滩熊猫饼化在了神山透的腿上。它面上还露出了舒服到小嘴微张的快乐表情,甚至打起了小呼噜。


第24章
  “手感很不错哦!毛发很柔软, 也很乖,不咬人,你们要摸吗?”见面前出现了一片阴影, 抬头看到自己学生的神山透一脸的欢喜, 不过虽然这么说, 他按在熊猫背上的手就没有挪开过。
  家入硝子低着头,微妙地看了看这只半阖目的熊猫, 嘴唇开合, 犹豫了好半晌, 还是没把这只熊猫其实是夜蛾老师做出来的咒骸这件事说出来。
  总感觉此刻开口这么说真的很尴尬啊!还有, 这只熊猫之前在老师那边看到的时候明明很聪明也很人性化,现在为什么感觉就和普通的小动物一样, 也太能装了吧!
  被婉拒的神山透丝毫不以为意,事实上, 这是他最想要的答案。捏着这只熊猫分分的小肉垫,青年的四周都飘满了小花。
  “你有主人吗?还是高专放养的?唔, 这个点出现在这里一定是放养的。对了, 你肚子饿吗?喜欢吃什么我去给你买。竹笋喜欢吃吗?哎呀,摇头是不喜欢的意思吗?我懂了, 日本的竹子你是不是吃不惯?也对, 一方水土养一方竹,味道的确可能不对, 那我这就让人去四川买,放心,空运很快的, 明天就能到。”
  熊猫用力摇着的小脑袋顿时迟疑地停顿了下来, 一双黑黝黝的眼睛疑惑又小心翼翼地看着神山透, 仿佛是在问:真哒?四川的竹子和日本的真的不一样?
  “真的!”神山透认真点头,“四川的竹子有两百多种,每种竹子的味道都有微妙的差别。春季正好是大部分竹子萌笋的季节,你可以一个个实验喜欢吃哪个,放心,野生大熊猫就有取食竹和主食竹的区别,你这不是挑嘴,是正常的爱好。”
  瞧瞧,这话说的,就说大人很狡猾了吧!五条悟冲着两个同伴比了个手势,他的手被夏油杰重重按下,三个未成年就眼睁睁看着“狡猾的大人”试图诱拐“未成年熊猫”的一幕发生。
  夜蛾老师,夜蛾老师啊!你在教孩子的时候,没和孩子说过不要跟着会递棒棒糖的和蔼大人走这个知识点吗?
  圆滚滚的熊猫听得眼睛发亮,它看了眼表情各异的三个学生,又看了眼面前这个表情十分真挚的青年,缓缓地将自己的爪子搭在了青年的掌心。
  小小的肉垫接触掌心的时候并没有声音,但神山透却感觉自己心口被开了一枪。
  啊,可爱。
  “老师居然也是熊猫粉啊。”五条悟表情有些微妙地蹲了下来,歪头看着看起来乖巧无比的熊猫片刻,再想到神山透方才那一番话,忽然勾起了一个恶劣的笑容,“老师你知道吗……”
  他没说完的话被一只手重重捂住了。家入硝子面不改色地向前一步,将被夏油杰捂住嘴的同学挡在身后。
  看着老师疑惑的眼神,女孩吸了口气,露出了一抹假笑:“老师,那个,您看到论坛的情况了吗?按照现在的状态,可能不用多久他们就能进论坛了。我们觉得他们现在的期待有些太高了,如果进来看到论坛空空荡荡的可能会觉得失落,所以想要在里面上传一些资料。”
  “啊,那个啊。”既然要说正经事,神山透便将熊猫轻轻放在了地面上,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安慰道,“不用,我已经找人帮忙了,看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你们来得正好,一起来做下实验吧。”
  ……哎?
  被临时拉壮丁的三个少年人来到了神山透的宿舍,然后在他的指点上用手机打开了论坛的WEB网页,随即,三人惊奇地发现这个用手机版登录的论坛居然多了一个奇怪的红色按钮。
  “这是什么?网页上好像没看到。”五条悟随手一点,然后就发现页面一跳转为了一张咒高的地图,而地图的中间则是一个写着【SOS】的定位标签。
  “是新加的救援功能。”神山透示意家入硝子和夏油杰也打开论坛,他们的页面右上角跳出了一个红色感叹号,点击后也跳出了同样的地图,代表自己的绿色定位正和那个硕大的求援标签贴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