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12)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什么奶冻?是鲜奶果冻吗?
  还没从借药这件事里回过神来,姜乃冬下意识一头雾水地盯着他看。
  就听贺明川接着问:“你叫奶冻?”
  姜乃冬:“……”
  “我叫——”他满脸难以言喻地张口要解释。
  贺明川却已经转身走回隔壁,进去前不以为意地瞥了他一眼,“药记得还,奶冻。”
  “我——”姜乃冬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回应他的是隔壁砰地一声紧密闭合的阳台门。
  停在原地欲言又止的姜乃冬:“……”
  他进屋在脸上擦了药,心情复杂地登上游戏小号,对着自己的账号一顿操作起来。贺明川上线找他的时候,就发现他改了游戏ID。
  【川流不息】:改名字了?
  【半只姜饼】:呜呜。
  【川流不息】:还有半块姜饼被谁吃了?
  姜乃冬本想如实告知,晚上差点和别人打起来。转念又考虑到,女孩子打架的情况应该比较少见,最后就半真半假地撒了句谎。
  【半只姜饼】:不小心撞到门上,撞碎了呜呜。
  【川流不息】:……
  贺明川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了住在隔壁的姜乃冬。
  【川流不息】:破相了?
  姜乃冬心中一惊,倒是没料到他会歪打误撞,猜得这样准。
  【半只姜饼】:呜呜破了。
  【川流不息】:擦药了吗?没擦就现在去。
  姜乃冬存了和他开玩笑的心思。
  【半只姜饼】:哥哥很在意我破相的事吗?是不是我破了相以后,就不再是哥哥的可爱妹妹了呜呜。是不是我破了相以后,哥哥就会去带别的可爱妹妹上分呜呜。
  【川流不息】:是不是我的可爱妹妹你很在意?
  【半只姜饼】:会在意哦。
  【川流不息】:是吗?
  贺明川丝毫不给面子地拆穿他。
  【川流不息】:你在意的难道不是我还会不会带你上分吗?
  被他看穿心思的姜乃冬:“……”
  【川流不息】:你破相我不在意,但你如果不去擦药,明天就不是半块姜饼了。
  【半只姜饼】:?
  【川流不息】:会肿成两块姜饼。
  【半只姜饼】:……
  【半只姜饼】:已经擦过了。
  贺明川这才没有再说什么,他上线只是为了知会姜乃冬一声。
  【川流不息】:我洗个澡,你先玩。
  【半只姜饼】:好的,哥哥我等你哦。
  对方说完这句话,很快就下线了。
  姜乃冬不太想玩单排,拉开自己的好友列表看了看,发现只有上任野王队友在。他虽然因为不爱跟着对方玩辅助,数次找借口拒掉对方的双排后,渐渐和他断掉了来往,却也没有删对方的好友。
  眼下他只能认命地去玩单排,未料还没进入排位系统,就收到了好友的双排邀请。点开看才发现,昨天新加的辅助妹妹,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了。
  琢磨着妹妹肯定不是冲自己来的,但姜乃冬还是接受了她的邀请。他抱着消遣玩乐的心态 ,带和月亮一起睡打了把双排。妹妹辅助操作进步很快,人也尤其乖巧好学,老实程度堪比他认识的女足妹妹,就是爱旁敲侧击向他打听别的事。
  【和月亮一起睡】:妹子没有和野王哥哥一起玩吗?
  【半只姜饼】:他去洗澡了。
  【和月亮一起睡】:啊这样,上次妹子说和他不是情侣,那你们是CP吗?还是固玩呀?
  【半只姜饼】:都不是。
  【和月亮一起睡】:啊好的好的。
  对方的话看上去竟然像是有些失望。
  隔着屏幕也揣测不出她的意图,姜乃冬对她没什么偏见,索性就和她把话放开了讲。
  【半只姜饼】:你如果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去找他说,我和他也才认识几天而已。
  和月亮一起睡有点语无伦次,也不知道是被他点破了心思,还是单纯地觉得不好意思。
  【和月亮一起睡】:没有没有。
  姜乃冬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打完这局游戏出来,贺明川也已经洗完澡回来,拉他进队伍的时候,荆棘之刺也在里面。
  【荆棘之刺】:不如我再去叫两个兄弟打五排?
  剩下两人都没有意见,等着他去微信上叫人。两分钟以后,荆棘之刺回来的时候,却只叫到了一个人。他拿不定主意要找贺明川商量,就见姜乃冬主动在队伍里发话。
  【半只姜饼】:要人凑数我这里有。
  发出这行消息,他把和月亮一起睡拉了进来。


第11章 擦药了吗
  抛开和月亮一起睡的真实目的不说,姜乃冬其实对她的观感不错。几局五排开黑连续玩下来,五个人里只有她算得上是新手,但她学得快且老老实实听指挥,荆棘之刺和叫来的兄弟都挺喜欢她。
  贺明川也夸了她一句有进步。
  最后那把快要打完的时候,荆棘之刺提出拉她和姜乃冬进开黑小群,姜乃冬原本是要找借口拒绝,见和月亮一起睡高兴应下,连忙让陈觉替自己注册微信小号。
  游戏打完退出来,荆棘之刺在队伍里让他们发微信号,姜乃冬直接把性别为女的小号发过去,接着又将朋友圈改为三天可见。
  下线没多久,他就同时收到了荆棘之刺和辅助妹妹发来的好友申请。姜乃冬两边都点了同意,很快就被荆棘之刺拉入他们的开黑小群里。
  群里人数在十来人左右,大部分看着都像是男生。这会时间已经不早,但是荆棘之刺仍然热情高涨。
  【荆棘之刺】:兄弟们,我拉了两个妹妹进来。
  他这句话跟炸鱼雷似的炸出了许多人来。
  姜乃冬没打算在群里进行社交,打过招呼后就不再加入他们的话题,而是在群里找到了川流不息的账号。对方的微信昵称只有一个大写的字母H,头像是海边日落的风景图。
  姜乃冬点开他的账号资料,界面上显示他对陌生人隐藏了朋友圈。姜乃冬也没有再想加他好友,只收起好奇心从资料界面退了出来。
  他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性别,和游戏里认识的好友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更何况,他和野王哥哥的关系,也还没有熟到每天下线前互道晚安。
  明天还要早起下楼去跑步,姜乃冬很快就放下手机去睡觉了。
  隔天清晨六点半出门时,姜乃冬在走廊里撞见了同样出门的贺明川。对方一身宽松的篮球背心和短裤,耳朵里塞着两只蓝牙耳机,似乎也是准备去跑步。
  姜乃冬脸上的擦伤肿得不严重,只有凑近去看才会发现。他没有穿球衣球裤,只穿着普通的白T和短裤,站在走廊里朝贺明川笑了一下。
  对方目光短暂地掠过他脸上的笑容,神色漫不经心地朝他点了点头,率先转身朝楼梯口走去。
  姜乃冬也跟在他身后下了楼,倒是有些后悔今天没有穿校队球衣,不能给他看自己球衣上黑色加粗的名字。
  他看着贺明川一路走出宿舍楼,沿途经过宿舍区的小操场,径直朝他们训练场的方向走去。平日里不愿意走太远,姜乃冬都是在宿舍周围晨跑。这天他反倒跟在贺明川身后,也去了训练场附近的大操场。
  操场上晨跑的学生很多,姜乃冬远远地跟着他逆时针包圈慢跑,混在人群中不见丝毫突兀与刻意。他的体能不如贺明川好,跑到满头大汗气喘不平,两条小腿像灌了铅般沉重时,姜乃冬停下来朝操场外慢慢走去。
  他去附近的自动贩卖机买了两瓶水回来,然后坐在操场边仰头喝掉了半瓶。余光瞥见贺明川跑完步朝这边走,大约也是要去贩卖机那边买水喝,他将脚边那瓶没动过的水拿起来,远远就朝贺明川的方向丢了过去。
  对方骤然停下脚步接住矿泉水,站在原地略有意外地扫了他一眼。
  姜乃冬什么都没有说,又自顾自地拧开瓶盖仰头喝起水来。
  察觉到视野余光里有大片阴影落下,喝完水低下脸来,姜乃冬抓着矿泉水瓶转头看向旁边。就看见贺明川坐在自己身侧仰头喝水,汗珠滚过他脸侧锐利分明的下颚线条,从他吞咽时缓缓滚动的喉结上滑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