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17)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顿时感觉到如芒在背的姜乃冬:“……”
  但是很快,他就知道贺明川留在中路,并不单单只是为了盯梢自己,更多的还是打算抓对面中单。
  看出他的打算和意图后,敌方中单回到中路和他对线时,姜乃冬主动从塔下出去,浅浅在对方面前卖了一下。
  小哥哥网恋吗连着送了两次人头,这会儿满门心思惦记着杀人,也就没看出来他是故意在卖,很快就咬着他放下的鱼钩追杀过来,技能眼花缭乱地对准姜乃冬身上砸。
  姜乃冬一边走位躲飞来的技能,一边不着痕迹地将小哥哥网恋吗往草丛边引。贺明川从草丛里跳出来,将小哥哥网恋吗杀了个措手不及,直接收下了对方第三次送来的人头。
  小哥哥网恋吗的消息再次从公屏上弹了出来。
  【小哥哥网恋吗】:野王哥哥好狠心嘤嘤嘤,一点都不温柔。
  【小哥哥网恋吗】:哥哥下次别杀我,我给哥哥看黑丝呀。
  这一次,贺明川终于对公屏上的话有了反应。
  【川流不息】:别叫我哥哥,叫一次我杀一次。
  队伍里的女孩子看得连连咋舌,语气里透着满溢而出的庆幸。
  【林深见鹿】:还好我叫的是兄弟。
  【海蓝见鲸】:还好我叫的是兄弟。
  而上路落单被对面围杀的梦醒见你,在匆忙看过小地图上队友的位置以后,一边马不停蹄地发支援信号,一边手忙脚乱地开麦请贺明川帮忙时,惊吓之余也硬生生捋直了自己的舌头道:“野王哥、兄弟能来救一下我吗?”
  旁观全程事态发展的姜乃冬:“……”
  话音未落,身在上半野区的贺明川就已经朝上路去了,姜乃冬这边暂时没什么事,也从中路赶过去帮忙,联合贺明川将残血的梦醒见你救了下来,顺便还带走了敌方上单的人头。
  梦醒见你心有余悸地关麦打字道谢。
  【梦醒见你】:谢谢兄弟,谢谢饼宝。
  【一只姜饼】:不谢哦。
  发完这行字以后,他又想起来刚才那个人头,最后关头似乎还是贺明川让给自己的。
  【一只姜饼】:谢谢哥哥给我让人头。
  看到他这行消息,队伍里的女孩子皆是一愣,继而纷纷排队扣问号,拐弯抹角地想要提醒他。
  【林深见鹿】:?
  【海蓝见鲸】:?
  梦醒见你甚至第二次打开了麦,语气不太自然地轻声咳了起来。
  可姜乃冬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还在继续接着往下说。
  【一只姜饼】:作为哥哥给我让人头的谢礼,我来帮哥哥解决对面的骚扰哦。
  他的话看得其他三个女孩子又是一愣,不等她们反应过来,姜乃冬就已经先上所有人公屏,理直气壮且言辞凿凿地开始朝对面中单喊话。
  【一只姜饼】:哪里来的野路子妹妹,你管我们野王叫哥哥,经过我的同意了吗?别再让我看到你叫哥哥,叫一次我烧你一次。
  【小哥哥网恋吗】:?
  【一只姜饼】:你野王哥哥的妹妹我还在这呢,当我死的吗?黑丝照谁没有,还用得着你来发?
  模仿女孩子的语气发完这些,姜乃冬美滋滋地回到队伍里向贺明川邀功。
  【一只姜饼】:怎么样?我的表现哥哥还满意吗?
  【一只姜饼】:作为奖励,下次刷新的蓝哥哥可以让我拿吗?
  【川流不息】:可以。
  不过,视线落在他最后发给对面的那行文字上,贺明川神情意外而又微妙地动了动眉毛。
  【川流不息】:你也有?
  反应过来他问的是什么,脸上表情骤然凝固的姜乃冬:“……”
  --------------------
  不更的话当天会置顶请假,没有请假过了一般的更新时间就是会晚更。


第15章 加我微信
  他不是他没有他也不会有,姜乃冬对着手机摇头式否定三连,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自己的慌张语气来。
  【一只姜饼】:……我没有。
  贺明川看着手机笑了一声,也没有再说什么,履行自己的承诺带他去打了蓝。
  队伍里的三个女孩子这才看出来,两人似乎也不是单纯的双排蹭分关系,其中多多少少还掺杂了点其他的成分在。
  她们眼观鼻鼻观心地埋头打游戏,始终没有打断过姜乃冬和贺明川的对话。小哥哥网恋吗从泉水复活出来,并未将姜乃冬的那些狠话放在眼里。
  【小哥哥网恋吗】:哥哥你好辣,我好喜欢。
  姜乃冬见状,认真践行自己的承诺,一直在中路铺火烧对面。小哥哥网恋吗被火烧得嗷嗷直跳,头顶血条唰唰往下掉。
  大概是担心中路被他们抓崩,对面很快就来了其他队友支援。姜乃冬也发出支援信号,将野区的贺明川叫了过来。
  姜乃冬一边躲对面飞来的技能,一边丢技能继续砍小哥哥网恋吗的血条。连着被他打中两下,对方也半个眼神都没给他,只故意扭腰朝贺明川贴过去,往贺明川身上丢魅惑技能。
  贺明川满血躲开对方的魅惑,反手将小哥哥网恋吗眩晕在原地,就要手起刀落收割掉对方的人头。
  不想到了这种时候,小哥哥网恋吗不想着逃命跑路,竟然还有闲心在所有人公屏上发话。
  【小哥哥网恋吗】:哥哥收了我的人头,以后我就是哥哥的人了。
  贺明川施放技能的动作登时顿住,操纵刺客从狐狸精面前大步往后退去,毫不犹豫地将这份人头钱让给了姜乃冬。
  后者不客气地走过来将钱收下。
  好心过来支援的敌方队友马不停蹄地掉头就跑。
  小哥哥网恋吗:“……”
  对方这样无脑送人头的行为,大概也已经激怒了剩下的四个队友。他们索性将中路放掉,开始抱团去包抄下路。队伍里其他人都第一时间去下路支援,姜乃冬就留在中路,带兵推掉了敌方的防御塔。
  推完以后发现下路还在打,敌方上单和射手已经率先阵亡,姜乃冬又悄悄游走到上路,将敌方上路的防御塔也推掉。
  这波打完以后,下路的两个女孩子都不小心送了。但对面不仅仅是亏两个人头,他们还亏了两座防御塔。
  下路暂时没有人,贺明川就留在下路帮她们清兵线守塔。姜乃冬从上路回来,将兵线带向敌方二塔后,就原路返回他们的那半区。
  贺明川忽然在队伍频道里发话。
  【川流不息】:呜呜过来。
  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对方大概是在叫自己的姜乃冬:“……”
  【一只姜饼】:叫我?
  【川流不息】:来。
  姜乃冬:“……”
  他是召之即来的小狗吗?姜乃冬满心困惑地去往下路,发现敌方下路的防御塔也只剩一半血量,而贺明川就站在防御塔的伤害范围外等他。
  【川流不息】:呜呜放火。
  姜乃冬:“……”
  被当作小狗使唤的既视感越来越强,他压下心中复杂的情绪,放火烧掉了敌方下路的防御塔。
  对面所有的一塔都已经破掉,敌方改变策略开始打防守战。他们这边没有手长的英雄,开不到对面任何人,就直接集中火力来推对方的二塔。
  或许是有意来逗弄他,所有人用的英雄当中,推塔速度比较快的姜乃冬,被贺明川使唤的频率就急剧增高起来。贺明川深度贯彻姜乃冬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的原则,对他作到人尽其用人尽其才。
  姜乃冬在中路清兵线的时候,贺明川在下路叫他。
  【川流不息】:呜呜来放火。
  姜乃冬从下路离开没两分钟,贺明川又在上路叫他。
  【川流不息】:呜呜来放火。
  姜乃冬路过自家半边野区,想要趁贺明川不在家,偷偷摸摸打他的资源吃时,贺明川好似在家里装了全方位无死角监控。
  【川流不息】:呜呜跟紧我,别乱跑。
  偷吃不成又被叫走的姜乃冬:“……”
  甚至于到最后,对方的文字已经愈发简短到了不可理喻的程度。
  【川流不息】:呜呜放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