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69)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贺明川不由得扬眉瞥了他一眼,“我没事留他干嘛?”
  “而且姜奶冻来的时候,你都没给他让座。”程棘敏锐地指出问题所在,并且顺藤摸瓜地找出了其他的疑点来,“这半个月不仅没见你们走在一起,我们出去吃饭喝酒干别的,你也没有再打电话叫上他。”
  他若有所思地抓抓头发,最后敲着桌子认真得出结论道:“哥,你们吵架了?”
  “吵什么架?又不是谈恋爱,哪来这么多架吵?”贺明川不由得拧起眉毛来训他,“他一个踢球的,又不和我们打球。”皱起的眉头松了松,他轻描淡写地给出解释来,“时间久了,不就感情淡了?”
  程棘闻言,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倒也觉得他这个解释站得住脚。平日里除了上课以外,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球,姜乃冬又不能陪他们打球,最初认识的新鲜劲过去后,他们自然也就玩不到一起。
  “那我可就放心说了。”他表情放松地咧嘴笑起来,“不然我怕你不高兴。”
  “不高兴?”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贺明川的眉毛缓缓抬高起来,“我有什么不高兴的?”
  “还不是上次许学长想的法子?”程棘沉浸在自己的高昂情绪里,对贺明川的脸色全然无知无觉,“我身边都是些粗犷的大老爷们,左右想来想去我还是觉得,只有姜奶冻才是最合适的人选,我就——”
  “你就私下里越过我,又找了姜乃冬?”耳边骤然响起贺明川一字一顿,夹带轻微火气的沉沉嗓音来。
  瞬间被冷水从高昂情绪中浇醒的程棘:“……”
  “哥你上次不是说,这件事你不——”顶着对方极具压力的目光,程棘的声音不自觉地微弱起来,“插手吗……”
  “对,我不插手。”想起来是有这么回事,犹如被自己的话气到般,贺明川冷着脸平复心情,“你就告诉我,你找没找他?”
  “……找了。”程棘如实点头道。
  “他同意了?”贺明川接着问。
  “……同意了。”程棘继续小幅度点头,同时将自己的手机打开,“不信我给你看——”
  没有让他把剩下的话说完,贺明川气得直接黑着脸色站了起来。
  这他娘的,就是他哥说的感情淡了?
  拿着手机心惊肉跳却又不失迷惘困惑的程棘:“……”
  --------------------
  程棘:(阴阳怪气)真的挺淡。


第58章 猫咪耳朵
  入夜后站在西街的酒吧门口,余光扫向面前进进出出的人,姜乃冬忍不住在心里头叹气,程棘倒是真会挑时候。酒吧今夜似乎有特典活动,进出的客人脸上都戴了张面具。
  好处是姜乃冬进去以后,碰上熟人也认不出他来。坏处是所有人戴面具遮脸,他要怎么在人群里找出肖枭。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与棘手,他下意识地回头往身后看了看。
  酒吧开在街尾漆黑偏僻的巷子口,背后是路灯昏暗空无一人的寂静街道,黑夜如同潮水般汹涌地侵蚀而来,最后堪堪停在热闹喧嚣的酒吧门外。酒吧里与酒吧外就像是两个世界,而姜乃冬此时此刻,就踩在这条模糊的分界线上,不确定自己应该进还是退。
  几天前程棘还与他商量过,姜乃冬对Gay吧情况不了解,对方会找熟悉情况的人来帮他。然而眼下这个尴尬节点,明明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程棘找来帮忙的人却还没出现。
  手机右上角的信号早就降到两格,微信迟迟没有新消息进来。姜乃冬站在那里即使不抬头,也能感受到其他人频繁落向自己的目光。
  姜乃冬决定不再等程棘的消息,收起手机抬脚朝门内跨了进去。
  总归里面的人也不是什么洪水猛兽,不过是性取向异于常人的小众群体而已。而就在不久以前的上个月,姜乃冬自己似乎也不小心,一只脚就迈入了这些人的群体。
  他其实还有些好奇,这类群体中的其他人,脱离按部就班的工作和学习后,私下里到底是什么样的。
  路过内门迎客的侍应生时,他也学着前面客人的样子,从盒子里拿出白色的面具戴上。面具很快隔绝开旁人的目光,姜乃冬不由得悄悄松了口气,脚步镇定从容地穿过内门走向里面。
  整个过程他都没有回头,因而也就没有看见,他的身影消失在酒吧里以后,对面那条空荡荡的昏暗街道上,有人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脸上挂着几分游刃有余与期待,也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抬脚迈进了酒吧里。
  更是没有听见,自己收进裤子口袋的手机,有新消息进来的时候,响起的微弱提示音。
  酒吧里的音乐节奏强烈且震耳欲聋,舞池中有人举着酒瓶在贴身跳舞,身侧其他人戴着面具穿梭来往,卡座区喧闹吵嚷的人声里,时不时还混有此起彼伏的尖叫与起哄。
  一切看起来似乎与寻常酒吧无异。
  假如不是当闪烁迷离的灯光扫过舞池,姜乃冬看见两个男人搂着腰在接吻的话。耀眼变幻的灯光飞快从舞池掠过,姜乃冬不动声色地收回目光来,不再漫无目的地四处张望,而是目标明确地走向了吧台。
  他在吧台边的高脚凳前坐下来,转头找侍应生点了杯便宜的啤酒,就将注意力放在了人来人往的门边。眼下这个时间点不算晚,酒吧里仍是不断有客人涌入。
  姜乃冬盯着门口看了两分钟,几乎毫不费力地就发现,即便进来的人脸上都戴有面具,但在这里找肖枭并非是件难事。肖枭作为校篮球队的正式队员,身高上自然有旁人无法取代的优势。
  而进入这家酒吧的大多数人,身高似乎都与姜乃冬相差不大,甚至还有不少人比他更矮。瞬间缩小了寻找的范围,姜乃冬专门盯着那些进门的高个子看。
  只是没料到这样也有困难,个子高的人在酒吧里尤其受欢迎。往往在他们踏入门内的那一刻,姜乃冬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将对方的身材体型完整收入眼底,视野就被蜂拥而上的其他人堵得严严实实。
  姜乃冬:“……”
  他艰难地挪动身体抬起脸来,努力费劲地往人群中心张望,意图看清来人的身形是不是肖枭,不自觉歪向外侧的左边肩头,就被人从后方轻轻搂了上来。
  伴随着落在颈侧陌生温热的呼吸,脸边有陌生的中年男人凑近过来,话里话外带着几分露骨的暧昧:“小孩一个人来玩吗?要不要叔叔请你喝更贵的酒?”
  姜乃冬的眉头当即就皱了起来,好在脸上还有面具挡住对方视线,他伸手推开对方搭在自己肩头的手,干净利落地决拒绝对方的邀请道:“不用,我等人。”
  “等人?”男人被他推开也不恼,打量他的目光愈发炙热起来,“不如你跟我去沙发上坐,叔叔可以陪你一起等。”
  姜乃冬骂人的话已经涌到嘴边,又抱着酒吧里不似打游戏,尽量不要单独惹麻烦的想法,将那些问候他家里的话咽了回去,转头就要起身挪去旁边其他空位。
  看出了他想要走开的意图,男人速度更快地伸出手掌按住他,温和慈爱的眼中满是暗流汹涌,“你跑什么?叔叔又不是坏人。”
  嘴上说完这样道貌岸然的话,手却不打招呼地径直伸向他的脸,抓住他的面具边缘就要摘下来。
  姜乃冬终于被他的举动惹恼起来,想起自己脸上还戴着面具,左右就是惹出事来也问题不大,一边偏过头往后躲,一边冷脸抓向他的手腕。
  他抓住的却不是男人的手腕,而是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掌。面具在挣扎中歪向旁边,不偏不倚恰好挡去了他的视线。直觉握住的并非是中年男人的手,姜乃冬不自觉地松了松指尖力道。
  这是只掌心触感略微粗糙的手,整只手掌摸起来宽而大,想来手的主人身高也不会矮。从最初的怔愣里回神,没有在对方的手心停留太久,姜乃冬的指尖又顺着他的手指摸了过去。
  摸到对方熟悉明显的手指骨节时,姜乃冬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来。而是仗着自己此时视线受阻看不见,又理直气壮地沿着他修长的手指摸向指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