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52)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再往下扒就真的连底裤也不剩了,他极力拽住自己的裤头挽救局势。
  【一只姜饼】:都不是哦。
  对面贺明川也不知道信没信,倒是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反而又开始尽职尽责地催促他早点睡觉。
  发现时间已经不早,唯恐对方又提起面膜拍照的事来,姜乃冬也就没有再坚持要熬夜,与他道过晚安以后,就起身去做睡觉前的准备。
  第二天下午上完课,姜乃冬被队长打电话告知,需要跑一趟女足那边,去取放在女足队长那里的采访稿。稿子上列有杂志社准备的采访问题,而问题的答案需要他提前准备。
  虽然不理解为什么没有电子版,但姜乃冬还是专程过去了一趟。
  女足训练的时间安排在下午,姜乃冬往训练场那边去的时候,贺明川刚刚上完体育课,和院里几个队友坐在操场边没走。
  程棘替他们跑腿买了饮料过来,回来的时候身边还跟着队友的女朋友。贺明川放下消息没回完的手机,伸手去接他递过来的冰饮料。
  没有锁屏的手机仍是屏幕亮起的状态,旁边队友不小心瞥见他微信列表含有宝贝字眼的备注,当即语气惊奇地叫出声来道:“队长,你什么时候找的女朋友?我们怎么都没听到半点风声。”
  贺明川抬手拧开饮料的瓶盖,没有注意到他目光落下的位置,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口吻问:“什么女朋友?”
  “就是这个——”队友的话语顿了顿,小声兴奋地对着他手机念了出来,“这个宝贝——”
  下一秒,他在贺明川突然扫过来的锐利视线里噤声。
  贺明川拿走放在身侧的手机锁屏,只是对方脱口而出的话语已经被旁人听见,程棘跟着挑眉凑过来连声追问:“什么宝贝?什么女朋友?是在说我哥吗?”
  抬起手掌将他凑近的脸推开,贺明川面不改色地接过话茬道:“是一只姜饼。”
  程棘闻言,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来,“你说的是我哥在巅峰找的CP。”
  “CP?”队友满脸理解地点了点头,“是为了巅峰下个月的新活动找的吧?最近我室友也都忙着滴CP,很久没带我开黑打过排位了。”
  “不过说来也奇怪,”队友神色纳闷地抓了抓头发,“平常游戏大厅滴CP的那么多,我两个室友却这么多天都没滴到。说起来,”他丝毫不掩饰眼底明晃晃的好奇,“队长你的CP是怎么滴到的?”
  “自己送上门来的。”没有停顿太久,贺明川开口回答。
  “自己送上门?”队友下意识地反问出声。
  贺明川神色平淡地点点头,眼眸轻眯回忆了两秒时间,“打游戏的时候排到,叫我哥哥拿我的蓝,第二把拉我双排。”
  “那——”他似乎还想要问什么,却被贺明川突如其来的话打断了。
  贺明川没有在和他说话,目光甚至都没有落在他身上,“老唐,”他那双漆黑深沉的眼眸骤然瞥向老唐女朋友,“你女朋友的口罩哪来的?”
  老唐闻言愣了愣,这才顺着他的问话看见,自己女朋友手里抓着粉色口罩做的花包。
  那是只很普通的粉口罩,就连问出话的贺明川自己都觉得,这多半只是普通的巧合而已。
  可是老唐女朋友的回答却在他意料之外,“这个吗?”女孩茫然地举起自己手中的漂亮花包,“室友做好送给我的。”
  “你室友是——”老唐多嘴问了一句。
  “是校女子足球队的,叫扶晚晚。”女孩看着他毫无保留地脱口而出,“不知道你们打篮球的认不认识。”
  老唐明显不熟地摇了摇头,“不认识——”
  贺明川不知道在想什么,毫无预兆地淡声插话道:“扶晚晚?是不是女足队身高170长头发的那个?”
  “是。”老唐女朋友不由得面露惊讶,“贺队长认识我们晚晚吗?”
  没有正面回答她的话,贺明川又似想起什么那般问道:“你住南院三栋?”
  老唐女朋友面上的惊讶神色更甚,“贺队长怎么知道?”
  “猜的。”贺明川握住饮料瓶站起身来,接着才回答她之前的问题,“不是很熟,只是见过几次。”说完以后,就回头看向在场其他人,“我有点事先回去了,你们晚上训练别迟到。”
  几个队友的回答声此起彼伏,贺明川就先拿着饮料从操场离开。女足的训练时间和女篮相同,都是安排在每天下午的饭点前。
  贺明川有意识地绕路去了训练场,想先去足球场那边看两眼。女篮队的成员都在球场训练,足球场那边却空无一人,距离训练场不远的健身房里反而亮着灯。
  灯光从健身房的玻璃窗内透出来,贺明川插着口袋在窗外站了片刻,就以过来找丢失的手表为由,毫不犹豫地推门迈入了满是女生的健身房。
  女足队里有太多人知道和见过他,在他抬腿跨入门内的那一刻里,就不约而同地朝他投去了似惊似喜的视线。而也是多亏了她们齐齐看过来的目光,让贺明川毫不费力地找到了视线尽头,背对进门方向撑手坐在瑜伽垫上的长发女生。
  整个健身房里只有她和身旁的人没有将头转过来。意外会在这里看到姜乃冬,而对方看起来似乎与扶晚晚关系不错——
  假如那是扶晚晚的话。
  慢慢思索着在心中补充完这句话,贺明川迈开长腿大步走向瑜伽垫上背对自己,正微微低着头凑在一起说悄悄话的两人。
  还未完全从背后走近过去,他就先听到姜乃冬熟悉的声音,带着点不太明显的骄傲自豪,以及愉快上扬的尾音语调,混杂着女孩子间或发出的茫然却软糯的嗓音,清晰可闻地传入自己的耳朵里。
  “……排到野王就叫哥哥。”姜乃冬语重心长地教导她。
  “叫哥哥?”女孩语气困惑地出声问。
  “叫兄弟让你守蓝,叫哥哥给你让蓝。”姜乃冬耐心地解释给她听。
  “叫哥哥给我让蓝。”女孩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叫完哥哥就双排,能排几局是几局。”姜乃冬最后拿出杀手锏来。
  “这样啊,我懂了。”女孩逐渐在他的话里恍然大悟。
  贺明川:“……”
  心情略有几分复杂微妙地止住脚步,贺明川扫向姜乃冬后背的那双眼眸骤然轻轻眯起。
  与此同时,似乎察觉到了来自身后难以忽略的目光,姜乃冬终于面带疑惑地转头望了过来。
  下一秒,猝不及防撞入贺明川那双心思深沉的黑眸里,姜乃冬如同见鬼一般迅速从瑜伽垫上爬了起来。


第44章 一点时间
  姜乃冬怎么都没有想到,贺明川会出现在非训练时间的健身房里。
  他在接到队长的电话以后,就跑来健身房找女足队长拿采访稿。临走的时候又被扶晚晚叫住,说是有重要的事要向他请教。
  扶晚晚已经提前完成了今天的训练,姜乃冬在墙边铺了块瑜伽垫,招手将她叫过来坐下,然后才详细去问是什么事情。
  “还是上次那个事情。”扶晚晚不好意思地放轻了声音,“我加到了他的巅峰账号,但是我现在的段位太低,不能在游戏里邀请他打排位。”
  姜乃冬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想让我带你打游戏?”
  扶晚晚连忙点了点头,一双眼睛亮晶晶地望向他,“我请你吃饭,或者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给你买。”
  他和扶晚晚大一就已经认识,期间也用大号带她打游戏的次数也不少。如若是放在平常,姜乃冬必定会答应得很爽快。只是现在他把所有打游戏的时间,都用在了和贺明川双排这件事上。
  加之眼下已经到了六月学期末,他还要花时间去准备期末考试,实在是腾不出其他的时间来。姜乃冬朝她露出有点抱歉的神情来,“我最近也没什么时间。”
  后者难掩眼中失望地眨了眨眼睛,却也很快就调整好情绪朝他笑道:“没关系,那我再想别的办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