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97)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这是他从未见过的姜乃冬的模样。
  下半场最后以姜乃冬踢进的球告终,姜乃冬被一拥而上的队友围抱而住,教练开始着手安排晚上的庆祝聚餐。姜乃冬却从层层人群中俯身钻了出来,站在场上抬起眼眸遥遥望向观众台上。
  贺明川从观众台上站起来,转身走向了旁边的出口通道里。
  姜乃冬连脸边的汗珠都股不上擦,撇下身后仍在欢呼嬉闹的所有队友,头也不回地拔腿朝贺明川的背影追了过去。
  跑过光线昏暗的无人通道,他看到了双手插着裤子口袋,靠墙站在通道外等他的贺明川。
  “你看到了吗?”姜乃冬满脸汗珠地停在他面前,望向他的那双眼眸明亮而清透,“我进了两个球。”
  “看到了。”贺明川抬起脸对上他的目光,眼底有笑意渐渐漫溢而出,“你跑得很快。”
  姜乃冬在原地高兴地走了两步,忍不住想要伸出双手来抱他,却在手指碰到他衣摆的时候,又小心翼翼地缩了回来,有点惋惜地擦了擦下巴道:“我出了很多汗——”
  话未落音,贺明川就先伸长手臂勾住他的腰,将他整个人带过来抱在了怀里。
  “出汗也可以抱。”贺明川嗓音低沉缓慢地开口,少有这样正经认真地叫他名字,“姜乃冬,你在球场上就像是风。”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所以,”他摘下头顶的棒球帽挡在两人脸侧,在暗下来的视野里低头吻住他的嘴唇,“下次比赛如果有时间,我也还会再来看的。”
  通道外的赛场上人声嘈杂沸反盈天,通道内无人知晓与经过的地方,他们躲在被帽子隔绝与剥离的世界里拥抱与接吻。
  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风轻轻吹过,风里翻涌起他们赤诚而热烈的心动与喜欢,如灿烂阳光闪耀星河般无声却盛大。
  --------------------
  完结章!感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