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89)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去旁边说。”贺明川开口道。
  “我们休息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姜乃冬面上露出几分犹豫来,“训练迟到会被教练罚做俯卧撑。”
  贺明川依旧抓着他的手没松开,抬起眼眸来看向站在他身后的人道:“老杨帮我个忙?”
  教练:“……”
  “得个小感冒互相找来找去的,还要拉人去边上说悄悄话。人家小蒋谈女朋友,都没你们这样黏糊。”他直接就笑着骂出声来,“有什么悄悄话是教练不能听的?”
  贺明川和教练关系倒是真好,闻言连句好听的客气话都不说,就直接将他的问题堵回去道:“都不能听。”
  教练:“……”
  “行行行,你们赶紧去,迟到了我替他找老林说。”他没什么好气地伸手赶两人走,转头就满脸费解地拉过程棘问,“他们俩这才认识多久,怎么好得跟穿一条裤子似的。”
  程棘猛地被他拉过来问话,尚未完全反应过来,还真就认真思考回忆了片刻,“倒是没见姜奶冻穿过我哥裤子,不过我哥确实挺喜欢找他玩儿。”
  “有多喜欢?”教练不以为然地轻声哼哼起来,“贺明川平常走路拉你手腕吗?”
  程棘:“……”
  他满脸惊恐地摇了摇头,“没有。”
  “贺明川喜欢捏你脖子,找你说悄悄话吗?”教练又问。
  “不会。”程棘脸上变幻剧烈的神色,已经不是用惊恐就能形容的程度了。
  才被贺明川堵了一嘴的教练,这会儿像是终于抓住对方错处,径直嗤声不满地笑骂出来道:“知道的就是喜欢找他玩,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老婆。”
  话未落音,程棘就想也不想地出声反驳:“不会不会。”
  “什么不会?”教练斜过眼睛扫向他。
  “我哥可是直男,比旗杆子还直的直男。”后者义正言辞地强调。
  “我当然知道不会。”教练拍着他肩头叹了口气,“开个玩笑而已,你这傻子还当真了。”
  傻子程棘:“……”
  两人一直走到没人的地方,贺明川才放开他的手停下来问:“感冒了?”
  “小感冒,”伸手揉了揉有点发红的鼻头,姜乃冬老老实实接话,“喝点热水就能好。”
  贺明川垂眸瞥向他指尖的动作,早有预料般轻轻掀起唇角道:“现在知道难受了?是谁昨天非要不穿衣服来亲我?”
  姜乃冬面上隐隐发烫起来,但还是不服气地小声反驳:“是谁趁我脱完衣服,不敲门就直接走进来的?”
  贺明川闻言,若有所思地挑高了眉毛,“照你这么说,还是我的错了?”
  姜乃冬如同最初在游戏里那般,理不直气也壮地昂首挺胸道:“不能说百分之百是你的错,但至少百分之九十九是吧。”
  贺明川被他理直气壮的模样气笑,故意板着张脸要伸手去捏他的后脖颈。后者早有预判地弯腰躲了过去,条件反射性地抬手捂住自己的脖子,佯作一本正经地嘟囔出声道:“别动手动脚的。”
  那副模样落在贺明川眼底,非但没有半点凶巴巴的威慑力,就连嘟嘟囔囔的声音听起来,都像是小狗崽呼噜呼噜地在撒娇。
  他眼底掠过极为明显的笑意,伸出的那只手转而中途改道,对着姜乃冬露出来的耳朵尖捏了捏,“姜奶冻,你就这么怕我揍你?”
  姜乃冬脸上的表情有些懵,继而顺着他的话认真想了想,然后才慢慢张口回答道:“也不是怕,就是——”
  就是他欺骗贺明川的事在先,所以大多数时候里,他潜意识里会有这样的想法,完全是出于心虚作祟。
  不过姜乃冬很快就反应过来,转过话锋瞄向他哼哼唧唧地道:“不过我现在是你对象,所以你不能打我。”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虽然嗓音听上去镇定如常,但闪烁的眸光与微热的耳根,仍是将他出卖得干干净净。贺明川垂眼听得清晰仔细,却仍旧面不改色地低声反问:“你是我什么?”
  姜乃冬的面容明显顿了顿,声音不自觉又降低了几分:“……是你对象。”
  “对什么?”像是真的没有听清楚他的话,贺明川甚至微微俯下身来,慢吞吞将脸凑到了他的嘴巴边。
  姜乃冬:“……”
  从不好意思的情绪里回神,他也终于慢半拍地意识到,贺明川是在故意演他,想要看自己的脸红笑话。他不由得轻轻磨了磨牙,装作未曾察觉般伸出双手来,紧紧捧住对方脸庞不放,丝毫不给贺明川后退的机会,猛然抬高音量咬字清晰地道:“我是你爸——”
  面前的人就在这个时候,毫无预兆地将脸转了过来,在他完整吐出那两个字以前,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他的嘴巴。
  猝不及防脸涨得通红的姜乃冬:“……”


第74章 你行不行
  贺明川也不是真想耽误他训练,很快就从他的脸前抬起头来道:“你先回去训练,晚上来找我打游戏。”
  姜乃冬先是下意识地点头答应,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是不是不太方便?”
  “哪里不方便?”贺明川垂眼看向他问。
  “程棘也在。”姜乃冬解释。
  贺明川面上神色分毫未变,“那就把他赶出去。”
  姜乃冬:“……”
  “会不会被发现?”他语气略有迟疑地问。
  贺明川却眯着眼睛不答反问:“姜奶冻,你很喜欢和我玩网恋?”
  姜乃冬:“……”
  他忙不迭地用力摇了摇头。
  “另外,”贺明川的声音顿了顿,“发现就发现。还是说,”对方话里浮起少许危险的意味,“你很不想被别人发现?”
  姜乃冬:“……”
  继续摇头否认过后,他不由得认真想了想,最后正经回答对方道:“只要你不介意,我也不介意。”
  贺明川答得有几分轻描淡写,却又不带半点犹豫:“我不介意。”
  两人迅速在这件事上达成一致,姜乃冬先回足球队那边去训练,晚上洗完澡再去找贺明川。球队白天的训练时间排得很满,姜乃冬也只有在每天的饭点时间,才会在食堂里见到贺明川。
  但是对方身边围有不少队友,姜乃冬也都和队友坐一起,两人在食堂说话的次数并不多,所以晚上两人独处的时间,就变得格外珍贵起来。
  白天的训练时间拉长以后,晚上的休息时间就多了起来。姜乃冬吃完饭就先回房间,赶在同住的队友回来以前,先进浴室里洗了个澡,然后马不停蹄地抓起手机,去敲走廊尽头贺明川的房间门。
  贺明川来给他开门的时候,程棘还坐在房间里没有走。看见他穿睡衣从门边进来,热情不已地招呼他来沙发里坐。贺明川也才刚洗完澡出来,肩膀上还搭着擦头发的毛巾,站在房间里倒水喝。
  姜乃冬在沙发里坐下等他,程棘挪动屁股朝他贴过来,给他看别人发来的滑稽网图。贺明川端着水杯转过身来,不由分说地出声催他早点出门。
  程棘神情大剌剌地笑着应话,关掉手机就要从沙发里站起来。却又在贺明川转过去放水杯时,不动声色地朝姜乃冬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将身体往自己这边靠近点。
  姜乃冬不明所以地依言照做,从沙发里挺直背脊望向他,就被程棘弯下腰来勾住脖子,近距离地贴在他耳边小声问:“我哥要和你说什么事?”
  姜乃冬仍是面露困惑地摇摇头。
  “我哥说晚上找你有事,叫我去小蒋房间打游戏。”程棘的声线越压越低,话里的好奇也越来越明显,“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是连我都不能听的?”
  没有立刻给出回答,姜乃冬思考要怎样搪塞他。短暂的沉默过后,他还是选择了最为保险的说法:“我也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