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带我上分(68)

作者:阿阮有酒 时间:2022-11-10 11:35 标签:校园 游戏 网恋

  直到手指下的眉峰微微耸起来,贺明川夹带明显不悦的声音,冷不丁地从黑暗中响起:“很好摸?爱不释手?”
  骤然回过神来的姜乃冬:“……”
  “不好摸不好摸,释的释的。”姜乃冬胡乱摇着头否认,想在他生气前缩回手来。
  不料话音脱口而出,堪堪抬起的手就被他在半空里攥住,像是对他的回答更加不满意,又像是故意逮着他挑错处般,贺明川眼眸微眯有意为难他道:“不好摸?那就再给我好好摸摸。”
  姜乃冬:“……”
  饶是他平日里嘴巴再怎么能说,这会儿也压根就派不上用场来。他只能悄悄摸摸往手上使力气,卯足了劲要将自己的手抽出来。
  奈何贺明川察觉到了他的意图,捏住他的那只手掌始终纹丝不动。
  姜乃冬:“……”
  对方半点硬也不吃,姜乃冬只能好声好气地央求他:“贺队长行行好,能不能放开我的手?”
  “现在知道叫我放手,”贺明川冷眼在黑暗里望向他的方向,“摸脸的时候怎么不叫我放手?”
  姜乃冬:“……”
  对着眼前这软硬不吃的硬茬,他最后只能厚着脸皮使出杀手锏,骤然从上铺压低了自己的身体,同时语速飞快小声三连,不带半点停顿地朝对方输出道:“很好摸?不想放手?是爱不释手吗?”
  贺明川:“……”
  下一秒,犹如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他面无表情地松开了姜乃冬的那只手。
  --------------------
  (这四章标题连着看莫名变态怎么回事)


第57章 感情淡了
  贺明川关门走的时候,姜乃冬甚至没看清他脸上的表情。第二天起来脚背似乎更加痛,姜乃冬给教练发信息请了几天假,果不其然连带着还挨了对方几句骂。
  他没有再去图书馆折腾,而是每天待在寝室里看书,一日三餐也都是室友帮忙带。脚背红肿彻底消退以前,贺明川来找他借过几次东西。
  而从他脚伤恢复回去训练那天起,一直到整个期末的考试周结束,姜乃冬都没有再见过贺明川。
  考试表上他们专业排得比较靠前,姜乃冬考完以后也没有休息,又给自己加了不少训练时间,想要将休息落下的训练赶上来。
  三个室友都不是本地人,暑假也不用留在学校训练,考完试就收拾行李回家了。宿舍里只剩下姜乃冬在,期间程棘倒是私下里来找过他,和他商量去酒吧的具体时间和细节。
  恰巧七月初校足球队也会放假,算好了肖枭会去酒吧的日子,程棘就把时间定在了周末晚上。当天早晨姜乃冬出门跑步,就被土木工程院队里,上回和他踢过球的几个人,直接堵在了男寝宿舍的楼下。
  几个男生看着人多势众,在他走下台阶的那个瞬间,就齐齐朝他围拢过来。不细看他们脸上表情时,颇有几分来势汹汹的找茬意味。
  只是姜乃冬走近以后,才发现那些人神色规矩收敛,早已不见上次的轻佻傲气,是专程过来找他道歉的,甚至人手拎了袋水果或是零食。
  姜乃冬只得停下脚步听了两句,最后还被迫塞了满怀的水果零食,不得不临时取消早上的跑步计划。半小时后下楼去粉店买早餐,站在店内等老板煮粉的间隙里,姜乃冬想来想去还是觉得,院队成员过来道歉这件事,其中必定有贺明川的手笔在。
  他将早餐带回宿舍里吃,中途去敲过隔壁阳台的门,贺明川依旧没有回来。想来这几天也没有听见,隔壁寝室有任何动静传来,对方应该是近来都没回寝室住。
  姜乃冬只能暂时放下找他的打算,回寝室里登大号打了几局游戏。不想下午他去大学城里买东西,路过街头那家新开的咖啡店,就隔着落地窗看到了坐在店内,有好些天没有见过的贺明川。
  靠近窗边却又避开阳光的位置,贺明川和程棘面对面地坐在沙发里,低头捧着手机似乎在打游戏。姜乃冬从落地窗外停下脚步,正偏头思考要不要进店去找他,询问早上出门的突发事件时,店内两人的那局游戏恰巧打完,程棘拿着手机抬起头来,懒腰伸到一半余光扫到了他。
  对方屈起手指敲了敲面前的玻璃,挑眉示意他走咖啡店的大门进来。姜乃冬看了眼坐在他对面的贺明川,陡然对上贺明川眸色淡淡的目光,他先是下意识地愣了愣,然后才飞快收回自己的视线来,笑着朝程棘摆了摆手,意图告诉对方自己还有事。
  程棘却没有看懂,误以为他是在同自己招手打招呼,也兴高采烈地朝姜乃冬招了招手。
  姜乃冬:“……”
  他又忍不住将余光偏向贺明川,确认过对方脸上没有明显的反对,才转身朝咖啡店的前门走过去。踩着店门口风铃的清脆声响,姜乃冬推门进来走向窗边的座位。
  贺明川脸上仍旧没什么情绪变化,只在姜乃冬朝他们这边走过来的时候,轻掀眼皮不动声色地扫了眼他的右脚。
  程棘半点不知他脚受伤的事,只觉得距离上次和他见面,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的时间。就连两人最近私下里联系,也都是通过手机里的社交软件。发觉贺明川没有丝毫起身挪位的打算,程棘主动往旁边坐了坐,热情地邀请他来自己这边坐。
  姜乃冬循声转头看向他,想要开口拒绝对方时,就被贺明川言简意赅的问话打断道:“有事?”
  没有忘记自己进来的意图,姜乃冬收回目光朝他点了点头,“我有点事想问你。”
  “什么事?”贺明川问。
  恰巧这时店员妹妹过来,有事将程棘叫去了前台。桌子前只剩下姜乃冬与他两人,没等姜乃冬将早上的事说出来,贺明川又打断他的思绪问:“脚好了?”
  “好了,”姜乃冬话语微微一顿,又下意识地朝他补充,“上个星期就好了。”
  “好得挺快。”贺明川面色平淡地给出评价,“教练没骂你?”
  姜乃冬闻言,眉眼跟着就无意识地耷拉了下来,“骂了。”
  贺明川不由得轻声哼笑,话里却并未带多少感情:“难道不是该骂?以后这种来路不明的球少去踢。”
  这话多多少少带了点队长训话的味道,虽然清楚贺明川并非他的队长,但姜乃冬还是吸取教训般地闭紧嘴巴,摆出一副任凭他教训的老实模样来。
  只是他这副垂头丧气满脸沮丧的模样,落在贺明川眼里却是明显变了味。看着不像是认真听训争取改正,反而倒像是贪玩闯祸以后,两只狗耳朵耷拉,一双圆狗眼下垂,由里到外散发着浓浓委屈气息的狗崽。
  贺明川的视线骤然停在他身上,也不知道是想起什么画面来,思绪一半陷在回忆里,一半游走在现实,有些话没怎么经过大脑,就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道:“觉得委屈?”
  话音落地的那一刻,姜乃冬呆呆地抬起头来,还未反应过来要怎么接话,贺明川自己就先回过神来,压下心底那点懊恼与烦躁,眸光近乎暗沉地碾过他的喉结与短发,反复强调过面前人的性别以后,才如无其事地出声岔开话题:“你还没有说,找我有什么事?”
  姜乃冬眼中茫然了一瞬,这才记起自己来找贺明川的正事,“早上土木工程的人来道歉,是不是你去找了他们?”
  贺明川面上看不出异常来,闻言也只是不置可否地答:“解决不就行了?”
  对方虽然说得模棱两可,姜乃冬心下却已经信了七七八八,这件事多半是贺明川做的。别的倒是没什么,只是眼下他愈发在心中坚定,晚上要去酒吧帮忙的想法。
  问清楚这件事以后,姜乃冬没忘记自己要去买东西,就准备告别两人先离开。程棘这时候从前台回来,语气有些惋惜地解释:“刚才点的蛋糕已经没了,前台退了蛋糕钱给我。”
  说完以后,他又面带诧异地看向姜乃冬,“刚来就要走吗?”
  “还有点事要做。”姜乃冬回答。
  程棘理解地点了点头,没有再留他坐下来喝咖啡。等姜乃冬的身影走出店门外,逐渐变小消失在街对面时,程棘才双手抵上面前的桌子,神色略带打探地凑向贺明川问:“哥你刚才都不留姜奶冻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