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101)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但他能理解刘奶奶的想法。
  用顾爷爷看过的书抓周,和请顾遇琛去主持抓周礼是一样的,都是想要蹭蹭顾爷爷和顾遇琛的喜气,希望自己的孙子以后也能成为像顾爷爷或者顾遇琛一样的人。
  都寄托着长辈对晚辈殷切的希望。
  换个角度想想,宝宝抓周就抓到顾爷爷读过的书,对刘奶奶一家人而言也是一件大喜事。
  书是什么内容的书不重要,重要的是读过这本书的人。
  谢琰很快就想明白了这一点,但还是促狭地看向顾遇琛。对刘奶奶的家人而言是好事的事情,在顾遇琛看来应该挺尴尬的。
  毕竟他主持了这场抓周礼,结果宝宝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抓了一本《母猪的产后护理》。
  他一时之间求不出顾遇琛的心理阴影。
  顾遇琛垂眸扫了谢琰一眼,谢琰马上做乖宝宝状。
  下一秒踮起脚尖在顾遇琛的脸上亲了一口,“安慰你的。”
  顾遇琛忍不住勾起嘴角。
  用一个吻扫清了顾遇琛的心理阴影后,谢琰打开顾遇琛之前递过来的红包,里面包着六百块钱。
  对顾遇琛和谢琰而言这钱不多,但是是一个喜庆的彩头。
  谢琰重新把钱塞进红包里,妥帖收好。
  傍晚,谢琰去吃酒席之前,遇到谢晋。
  他今天醒来之后就没有看到谢晋,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这会儿看到谢晋朝他走来,就好奇地问道:“哥,今天怎么都没见到你。”
  谢晋:“出去逛了逛。”
  谢琰不疑有他,却看到谢晋欲言又止地看了他一眼。
  “哥你说是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谢琰主动问道。
  谢晋犹豫了一会儿,末了说道:“你有李医生的微信吧,待会儿推送给我。”
  谢琰的目光马上变得微妙起来,他不确定的问道:“哥你不会真的……”
  见谢晋皱起眉头,谢琰马上答应道:“我这就把李医生的名片推送给你!”
  说完拿出手机把李医生的名片推送给谢晋。
  谢晋打开名片,点击添加好友后,特意看了谢琰一眼,板着脸解释:“你别胡思乱想,我和李医生之间没什么。”
  谢琰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没什么就是有什么了。


第75章 有幸遇见你
  谢琰刚刚还以为谢晋找他要李医生的微信是有某种难言之隐想要向李医生咨询, 还小小的担心了一下。
  现在看来嘛,这里面还真藏着他不知道的故事。
  不过好奇归好奇,这到底是谢晋的私事, 谢晋这时候不和他说, 肯定是不方便说或者有其他原因。
  基于此谢琰并没有追问这件事, 只是看向谢晋的眼神总是带着些微妙的暧昧。
  谢晋还算了解谢琰, 看他的眼神就大概猜到谢琰此刻在想什么了, 他伸手在谢琰的脑袋上揉了揉, 失笑道:“别胡思乱想。”
  他现在工作很忙, 根本就没心思想这些东西。
  想要李医生的联系方式只是想从请李医生把一号晚上拍摄的视频传给他一份, 毕竟跳广场舞这种事妥妥就是黑历史。
  当然,如果能从李医生哪里拿到顾遇琛跳广场舞的画面,就再好不过了。
  说到工作的事, 谢晋才想起自己有事要和谢琰说。
  “我明天要回京市,”谢晋说道:“中午的飞机, 公司有点急事,我必须回去处理。”
  事实上, 三天多的假期已经是谢晋的极限了。谢衡东出国后, 很多事都交接到谢晋手上, 他这段时间是忙得脚不沾地,本来以为这个中秋要在工作岗位上度过,结果就收到谢琰的邀请, 让他来k市过中秋。
  他能从谢琰发来的消息中看到谢琰的期待,所以硬是挤出三天的时间来到k市。
  明天不得不回去上班。
  谢琰能理解。
  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但他并没有将失落表现在脸上,反而笑道:“好,那我明天早上送你去机场。”
  谢晋没推辞,再次伸手揉揉谢琰的脑袋。
  谢琰却开始叮嘱他, “哥,我知道你工作忙,但也要注意休息,可别整天扑在工作上……”
  谢晋听着谢琰的叮嘱,只觉得心里暖融融的一片。
  他很满意现在的状态,他和谢琰的关系前所未有的亲近。
  谢晋没打断谢琰,等他把话说完后,才拍拍谢琰的肩膀,“我明天才走呢,不急。”
  也是。
  谢琰突然眼睛一亮,目光灼灼地盯着谢晋,“哥,你既然明天才走,今天晚上我们一起上小广场啊。”
  “广场舞男子天团的队伍可以再适当扩大一点。”谢琰对谢晋发出了广场舞男子天团入团邀请。
  谢晋:“…………”
  谢晋退后一步的动作很认真,“我晚上有一场国际视频会议要开。”
  谢琰不疑有他,语气不免有些低落:“那好可惜啊。”
  “……会议开完我就过去。”谢晋不忍拒绝。
  谢琰马上咧嘴笑开了,“那我一定等你!”
  谢晋:“……”
  他觉得他被套路了怎么回事?
  晚些时候,谢琰被顾遇琛带去吃乔迁的席。
  主家看到他们到来,硬是要拉着他们去主位上坐,以表达对他们的尊敬。
  谢琰和顾遇琛推辞了几下,最后找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
  但再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了他们的存在,马上就会变成最亮眼的存在,毕竟两人的颜值摆在那里,是极其吸人眼球的。
  没一会儿,谢琰和顾遇琛所坐的那一桌就坐满人了。
  几分钟后,席面开始。
  外头响起了鞭炮声。
  不远处还有一家结婚,主家请了一队民间乐队,扬琴、嚓等乐器的声音通过扬声器传遍整个村庄,间或之间还能听到几句高亢婉转的戏腔对唱。
  平日里到了晚上就安静下来的村庄,因为这几场喜事而变得热热闹闹,喜气洋洋。
  而在热闹之中,谢琰就负责吃。
  他是第一次吃流水席,村里的流水席的菜色以海鲜为主,大虾、蟹等带壳的海鲜更是不少。
  正好是谢琰喜欢的口。
  烹饪流水席的师傅手上有真功夫,每一样上桌的菜品分量大,又色香味俱全,一点都不输给酒店的厨师。
  等喜宴结束,吃饱喝足的谢琰才感受到同桌上其他人落在他身上的略带善意和调侃的眼神。
  他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等看到顾遇琛面前堆满的食物残渣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他全程只顾着吃吃吃了,而顾遇琛全程都在给他剥壳盛汤。
  之前也经常这样,但这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谢琰没忍住红了脸,连耳朵都红了,衬得他左耳垂上的那枚耳钉更加闪耀。
  其中一个阿姨调侃道:“要找就要找阿琛这样的男人,知道疼人。”
  谢琰表示认同,他挺挺胸膛,一点都不谦虚,“那是!阿琛多好啊!提着灯笼都找不到,怎么我就这么幸运被我找到了呢?”
  顾遇琛闻言忍不住伸手在谢琰还发红的耳垂上轻轻的捏了捏。
  幸运的是他才对,找到了如此招人疼的宝贝。
  喜宴结束的时候,才晚上八点不到。
  谢琰吃撑了,顾遇琛就带着他沿着村边的小路慢慢散步消食。
  两人十指相扣,影子在晕黄的路灯下交叠在一起。
  谢琰前后摇晃着两人紧扣在一起的手掌,他能清晰地感受到顾遇琛掌上传来的热度。
  不远处的农田里传来虫鸣声和蛙叫声,又有点点荧光在远处跃动着。
  谢琰眯着眼往荧光闪烁处看去,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语气里充满了新奇,“哥,你看那边是不是萤火虫?”
  顾遇琛往谢琰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空中飞舞的几点荧光。
  确实是萤火虫。
  顾遇琛问他:“要过去看看吗就?”
  谢琰想,但还是摇摇头,“站在这里看着就好了。”
  没必要去打扰它们。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