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12)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谢琰不是矫情的人,但事后清晨能够看到顾遇琛还在家里,他也难免心情愉悦。
  顾遇琛见到谢琰出来,把手上的平板电脑放在茶几上,迎着谢琰走过去,手放在谢琰的腰上,“感觉怎么样?”
  他的手指修长有力,按摩起来力道适中。
  “还好。”谢琰知道顾遇琛在问什么,他却一点都不觉得害羞,还把全身的力气都交到顾遇琛的身上,懒洋洋地倚靠着他,嘴里不忘指挥道:“往下一点,对对,就是这里,可以再重一点。”
  “嗯,舒服。”谢琰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对了,”谢琰又问道:“你刚刚在做什么?”
  按照顾遇琛的体贴程度,卧室里有声音传来,他听到应该马上就会进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等他出来了才发现他醒了。
  倒不是谢琰埋怨顾遇琛不体贴,只是比较好奇罢了。
  顾遇琛滞了一会儿,才回答道:“复盘。”
  “复盘?”谢琰不解。
  顾遇琛却转移话题,“饿了吗?锅里还温着海鲜粥。”
  谢琰眼睛一亮,饥饿的肚子让他无法计较太多,立马往厨房走去。
  也因为如此,谢琰并没有注意到顾遇琛微微泛红的耳朵。
  海鲜粥是今天早上熬的,为了能让谢琰醒来时能立马喝上热粥,粥一直在锅里温着。
  锅盖一打开,海鲜的鲜甜味混着米香味扑鼻而来,瞬间钩动谢琰肚子里的馋虫。
  肚子非常不争气的发出一阵咕噜噜的叫声。
  美食在前,谢琰也不管囧不囧了,伸手就要去拿碗。
  一双手先谢琰一步拿出海鲜粥,“还有点烫,小心点。”
  “我饿。”谢琰眼睛就盯着海鲜粥了。
  顾遇琛把粥放在餐桌上,又去拿了勺子过来,“小心烫。”
  “嗯。”谢琰点头。
  粥的温度其实刚刚好,海鲜应该是顾遇琛一大早去菜市场买的最新鲜的,米粥的软烂度和粘稠度适中,裹挟着蟹黄好蟹肉,看起来隐隐泛着油光。
  一口粥滑入口中,鲜香味就在唇舌之间爆开,瞬间征服了叫嚣着的味蕾。
  饥饿的胃得到了安抚,谢琰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这么一晚海鲜粥下去,谢琰觉得身体上的疲惫全部消失了。
  啊啊啊!
  实在是太幸福了。
  这一刻,谢琰只觉得自己幸福感爆棚。
  谢琰激动的扑向顾遇琛,奖励似的在顾遇琛的脸上印上几句响吻。
  顾遇琛稳稳地接住他,也接住了谢琰的奖励。
  饱暖思淫欲,更何况是两个刚刚食髓知味的血气方刚的男人。
  谢琰搂着顾遇琛的脖子疯狂暗示:“我让泽钦帮我请假了,今天我有一整天的时间。”
  顾遇琛:“好巧,我也是。”
  两个小时后。
  谢琰汗津津的趴在顾遇琛的怀里,一根手指都懒得动。
  他小声嘟囔:“你怎么进步这么快?”
  昨晚还是个比较莽撞的雏,今天就进步神速,还懂得玩花样了。
  难道真有天赋异禀一说?
  顾遇轻抚着谢琰的后背,听到谢琰的嘟囔,忍不住亲亲谢琰的发顶。
  他为什么进步神速?
  他之前就给过谢琰答案了。
  对着平板电脑上的《完成生命大和谐的三十六式》复盘了一个多小时,总要有点收获才是。


第10章
  食髓知味的两人胡闹了很久,一整天几乎都是在床上度过的。
  虽然累,但是身心得到了满足,精神十分亢奋。
  以至于晚上睡前,谢琰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摊煎饼。
  他觉得自己的适应能力绝对是杠杠滴,上午起床的时候还觉得浑身像是散架似的,现在倒觉得哪里不舒服,轻微的酸涩都在能够忍受的范围。
  顾遇琛从浴室里出来,刚躺到床上,谢琰就滚到他的怀里,霸占了顾遇琛的整个怀抱。
  “睡不着?”顾遇琛搂着他的腰,让两人紧紧贴在一起。
  明明比这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但他还是享受现在这样皮肤相贴的感觉,仿佛连心都贴在一起了。
  谢琰在顾遇琛的怀里蹭了蹭,“你讲故事哄我睡吧?”
  顾遇琛的声音这么好听,肯定很适合讲故事。
  “行,”顾遇琛什么都满足他,“你想要听什么故事?”
  “都行。”
  顾遇琛便从记忆中搜刮出一个比较有趣的故事,一边轻轻拍着谢琰的后背,一边压低声音讲故事。
  他的声音果然适合讲故事,低低的带有磁性,在谢琰耳边扩散开的时候,就像是一股清风,瞬间抚平谢琰亢奋的神经。
  身体的疲惫瞬间涌了上来,谢琰觉得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几分钟后,顾遇琛听见怀里的人的呼吸变得绵长,知道他睡着了。
  他低头在谢琰的额头上印上一吻,“晚安,宝宝。”
  谢琰这一觉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差不多睡了十个小时。
  他起床抻了个懒腰,精神满满。
  早上迷迷糊糊间谢琰好像听到顾遇琛和他说去上班的事,当时半梦半醒,谢琰也想不起来当时是几点。
  不过顾遇琛虽然早早就去上班了,却还在厨房里留下了属于谢琰的早餐以及一份午餐便当。
  谢琰是九点半上班,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时间充裕,谢琰慢悠悠地解决了早餐后,才拎着便当上班。
  自从谢琰和顾遇琛结婚后,中午的午饭都吃顾遇琛准备的便当,再也没有和李泽钦一起吃过。为此李泽钦还抱怨谢琰见色忘友,直到他尝了一口谢琰的便当后,所有的抱怨都转化为羡慕。
  来到公司,谢琰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没多久,李泽钦就吹着口哨进来了。
  他看到谢琰,眼睛一亮,颠颠地跑了过来,半倚靠在办公桌上,充满暧昧和八卦的目光把谢琰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
  打量的同时嘴里还不忘发出啧啧的声音,“不一样了,真的不一样了,有了滋润的花开得果然更鲜艳。”
  谢琰双手撑开支在下巴上,当场给他开了一朵花,“我也这么觉得。”
  一点都不觉得害臊。
  “看来补钙还是有点用的。”李泽钦下了结论。
  他现在能猜到谢琰为什么突然找他补钙了,不过能用到就行。
  说到这一点,谢琰还真要感谢李泽钦。
  他昨天心思都在那档子事上,一时没想通“复盘”的意思,早上起来稍微想一想,他就明白了。
  难怪顾遇琛昨天会看得那么入迷,并且第二次的时候进步神速。
  谢琰只要一想到顾遇琛面无表情看教学片的同时还在思考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还需要朝着哪个方向改正的时候,就想笑。
  他确实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然后抬头就对上了李泽钦受伤的表情,他捂着胸口,戏精上身,“崽崽啊,你果然有了男人就忘了爸爸,爸爸的心好痛啊!”
  谢琰轻轻踹了他一脚,“滚。”
  又道:“谢了。”
  李泽钦秒懂,又露出一个猥琐的笑,“我那里还有好几部存货,到时候都发给你?”
  谢琰:“……”
  我是那么饥渴的人吗?
  谢琰:“发我邮箱。”
  好吧,我是。
  李泽钦就笑,王火火,我还不了解你?
  谢琰和李泽钦正聊着天,办公室里又来了一个人。
  那人顶着一头蓬松的自来卷,穿着一件淡黄色的t恤,边走还边打哈欠,眼周挂着明显的黑眼圈,显然是通宵打游戏了。
  他从谢琰和李泽钦身边走过,懒洋洋地和他们打了一个招呼,“火火,钦钦,早上好。”
  李泽钦看着他惊奇道:“安远兮,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吧?白天就见到你,可真稀奇。”
  安远兮叹了一口气,一张娃娃脸一下子就沮丧下来了,“我今天被老头子亲自压着过来的,他觉得我太堕落了,非逼着我上进。”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