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91)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刚开始的时候,接连遭受失败,谢琰依旧可以细心地完成。
  谢琰自己看不见,顾遇珏却是看得清清楚楚,谢琰做这些的时候,他的嘴角总是带着微笑,目光认真专注,仿佛盈满星光。
  顾遇珏在经过谢琰的同意下拍了几张照片,如果不是谢琰打算给顾遇琛惊喜,她早就把这些照片发给顾遇琛了。
  那等会就当做生日礼物送给顾遇琛吧。
  顾遇珏思忖间,谢琰的蛋糕也做的差不多了。
  她走过去帮着检查一圈,赞赏道:“完成的很好啊。”
  谢琰哈哈笑,眉眼弯弯,很是骄傲,“那是,我这么厉害。”
  一点也不谦虚。
  顾遇珏忍俊不禁,不觉得谢琰这个样子有什么不好的,反而觉得很可爱。可爱到让她想要在谢琰的毛茸茸的脑袋上薅一把的冲动。
  不过看看谢琰头上戴着的帽子,顾遇珏还是忍住了。
  她帮着谢琰打包好蛋糕,出了工作间的时候,谢琰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奶糖,撕了包装纸扔进嘴里。
  就着烘焙工作室的甜香味,一颗奶糖也让他品出了人间美味。
  顾遇珏这会儿终于可以薅一把谢琰的头发了,便不再忍着,抬头摸了一把,软软的。
  谢琰疑惑地看向她。
  顾遇珏就朝他笑了笑,然后问道:“你很喜欢甜食吧?”
  “是啊。”谢琰点头。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不过因为有了糖有了甜食,他总能在苦中体会到一点甜。
  他在吃甜食的时候,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甜的,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顾遇珏察觉到谢琰一瞬间的失神,但没有多问。
  谢琰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看了一眼时间,“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
  顾遇珏把谢琰送到工作室的门口。
  谢琰离开烘焙工作室后,提着蛋糕来到计划中的地点,和工作人员一起把场地布置好。
  等一切都弄妥当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
  谢琰满意地看着自己弄的一切,然后把自己现在的位置信息发给顾遇琛。
  半个小时后,顾遇琛赶过来了。
  他看着眼前的景色,不由露出错愕的表情。
  谢琰走到顾遇琛面前,把手里的眼罩交给顾遇琛,“哥你帮我戴上吧。”
  说着他背对顾遇琛,闭上了眼睛。
  垂在两侧的手已经开始控制不住地颤抖,脑海慢慢呈现空白的状态。
  可当谢琰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眼中的神采却异常坚定。
  摩天轮就在他眼前不到十米的地方。
  黑夜中,摩天轮上的霓虹灯全部亮起,闪烁着绚丽的灯光,化作黑暗中的一道彩虹。
  可对于谢琰而言,再多的绚烂都比不过它的高度让他来的心惊胆战。
  在此之前,谢琰从没有想过要挑战自己的生理极限。
  恐高就恐高,何必勉强自己去战胜它呢?
  就算到了现在,他还是保持这样的观点。
  但摩天轮不一样。
  这是他和顾遇琛第一次约会的地方,没有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是他的遗憾。
  所以他选在顾遇琛生日的这天,想要和顾遇琛真正上一次摩天轮,在第十三分十四秒的时候,和顾遇琛在最高点接吻。
  既然无法克服心中的恐惧,那他就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
  他要把自己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交给顾遇琛。
  信任和恐惧,都可以交给他。


第67章 最高点的吻
  顾遇琛手里拿着眼罩, 目光一瞬不瞬地落在谢琰的背影上,眸光涌动,酝酿出万般复杂的情绪。
  最后他选择尊重谢琰的决定。
  顾遇琛走上前, 动作温柔地为谢琰戴上眼罩。
  谢琰的世界瞬间黑了下来, 他什么都看不到, 心里却想着摩天轮的事, 便慌张了起来。
  直到一只温暖宽厚的大手握住了他的手, 熟悉而温柔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相信我, 跟着我。”
  谢琰慌乱的心, 瞬间镇定下来。
  顾遇琛牵着谢琰缓慢地移动,声音温柔却坚定,仿佛带着一种安抚人心的力量。
  谢琰被他带着一步一步走向摩天轮轿厢。
  刚开始他还有些慌张, 越走到后面他就越来有底气了,从含胸缩背到最后的雄赳赳气昂昂, 可把他牛逼坏了。
  顾遇琛清楚地感受到谢琰的变化,不禁扬起唇角, 他知道谢琰此刻还是紧张的, 毕竟他牵着的手上清晰地感受到一层濡湿。
  “到了吗?”谢琰问。
  现在他的声音还很有底气, 带着勇往无前的勇气,仿佛再说:不就是摩天轮吗?我眼睛都遮起来了,我还会怕?就等我蟹霸王来踏平你吧!
  顾遇琛回答他:“还有一会儿。”
  一会儿之后:“现在到了吗?”
  仔细听的话, 可以听得出来谢琰的声音已经弱下去了一点。
  顾遇琛:“还有几步。”
  谢琰便跟着顾遇琛走了几步。
  几秒后,谢琰感受到顾遇琛停下脚步。
  他要迈出去的脚步往回缩了一下,又慢腾腾地移了过去。
  双手并用,紧紧攥着顾遇琛的手,“到了?”尾音已经开始颤抖。
  一鼓作气, 再而衰,三而竭。
  说的就是谢琰现在的情况。
  “嗯。”顾遇琛点头,并且用双手握住谢琰的手,自己先一步走进摩天轮的轿厢。
  “跟着我进来。”
  顾遇琛轻声指挥谢琰。
  谢琰跟蹒跚学步的小孩一样,脚步拖在地上,一点一点地前进。
  顾遇琛不催他,耐心地等着谢琰,待谢琰走到轿厢边上的时候,他的声线更加温柔,低低的从谢琰的耳边划过,“把脚抬起来,跨进来。”
  “对就是这样,不要害怕,我在这里。”
  “好,一只脚进来了,琰琰真棒……”
  顾遇琛说着,一手牵着谢琰的手,一手揽着谢琰的腰,“我现在抱着你,可以把另外一只脚迈进来了。”
  揽着他的腰的那只手结实有力,温暖的温度穿过衣服拂在谢琰的腰上,有力的臂膀就在眼前,他伸手就能抓到,谢琰的心安定了不少。
  一咬牙,另一脚也跨了进来。
  还没等谢琰庆祝自己进入摩天轮的轿厢,脚下的轿厢就开始摇晃起来。
  蟹霸王秒怂,整个人扑进顾遇琛的怀里,尖叫起来,“顾遇琛!!!它摇起来了!!!”
  顾遇琛按着谢琰的后脑勺,将他整个人抱进怀里,见谢琰脸和嘴唇都白了,心疼得不行。
  他提议道:“摩天轮还没启动,我们下去?”
  都走了九十九步了,谢琰肯定要坚持把最后一步走下去,哪怕这一步是最艰难最难走的一步。
  谢琰的手紧紧攥着顾遇琛的衣服,指尖泛白,但说什么都不放手。
  尽管此刻他的脑袋里已经一片空白,但他还是在顾遇琛怀里摇摇头,“你抱着我,我就不怕了。”
  顾遇琛垂眸看着谢琰,低头轻轻吻上谢琰的发顶,末了道:“好。”
  他抱着谢琰走到轿厢边上,慢慢坐下,而后让谢琰坐在自己的腿上,紧紧地抱着他。
  谢琰僵硬着身体,全程靠着顾遇琛带着,不然他估计早就脚软地瘫坐在地上了,感受到顾遇琛抱着他坐下,他赶紧紧紧抱住顾遇琛的脖子,把头埋进他的脖颈里。
  “你这样我待会可亲不到你。”顾遇琛的手放在谢琰的后背,顺着他的背脊轻轻安抚他,嘴上却故意这么说。
  谢琰一听,觉得顾遇琛说得对,他躲得这么严实,待会到最高点的时候,根本就不能接吻啊。
  “那……那我把头抬起来?”谢琰瓮声瓮气地说道。
  然后尝试着把头抬起来一点。
  正在这时候,轿厢外面的工作人员启动了摩天轮,轿厢因为惯性前后摇晃了一下,这一下就把谢琰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勇气给打散了。
  立马又把头埋回去。
  “顾遇琛!!!它它它它动了啊啊!”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