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85)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谢琰不听王琨的解释。
  正好西苑的保安听到动静赶了出来,他们不认识谢琰,但认识王琨,王琨就是被他们赶出来的,之前缠着他们的一个女客,女客忍无可忍叫他们把王琨赶出来。
  没想到这才刚出来没多久,就又缠上了另一个客人。
  保安愤怒地跑过去按住王琨,威胁道:“你再乱来,我们可真就报警了!”
  谢琰不再理会王琨,甚至连多给他一个眼神都觉得欠奉,转身走进西苑。
  手机上传来微信的提示音,是顾遇琛的专属铃声。
  谢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
  我的糖醋汁:中午哪里吃饭?要我来找你吗?
  我的糖醋汁:熊猫探头.jpg
  谢琰扬了扬嘴角,回复顾遇琛。
  王火火:我晚点去找你。
  王火火:你乖乖在办公室等我。
  王火火:熊猫亲亲.jpg
  王火火:熊猫打滚.jpg
  我的糖醋汁:熊猫乖巧.jpg
  恰有阳光洒下,谢琰被笼罩着暖黄色之中,身后的一切画面尽皆没入阴影中,与谢琰再无关系。


第62章 开兰博基尼送外卖……
  谢琰从西苑打包了两人份的外卖, 又开着车去顾遇琛的公司。
  遇见王琨的事就是一个小插曲,谢琰没有放在心上。
  大学的时候,王琨和郝女士做的事情谢琰并不知情, 所以大学的四年时光对于谢琰而言还算自由而清静的。
  就算后来得知这件事, 谢琰重新回头看的时候只有一种近乎割裂的荒诞感, 除此之外好像并没有在他心里掀起多少波澜。
  他也是在知道了这件事后, 再重新和郝女士联系, 倒不是想让郝女士控制自己, 而是想要逼着自己面对现实。
  郝女士就是现实。
  他谢琰只要活着, 谁都打不倒他。
  ——这是他这些年一直在和自己说的话。
  是不是自欺欺人尚且不知, 反正他现在是活得一天比一天舒心就够了。
  谢琰抹了一把脸,看到前面路口的红灯变为绿灯,便收敛心思专心开车。
  他没有和顾遇琛说他什么时候过去, 等他到顾遇琛公司楼下的时候,时间差不多是他平时午休的时间。
  谢琰还没下车, 就收到顾遇琛掐着点发过来的信息。
  我的糖醋汁:过来了吗?到了说一声,我让秘书下来接你。
  我的糖醋汁:熊猫亲亲.jpg
  谢琰看了一眼时间, 没忍住笑了出声, 顾遇琛是真掐着发信息的。
  意识到这一点, 谢琰自动脑补出顾遇琛时不时看时间,等时间一到他午休的点马上就给他发信息的样子。
  也不知道会不会像学生等待下课一样在心里倒计时呢?
  王火火:现在就过来,你再等等。
  王火火:熊猫打滚.jpg
  王火火:熊猫亲亲.jpg
  搞突袭, 能让顾遇琛知道他已经到了吗?
  谢琰暗戳戳地想。
  他收起手机,拿着外卖下车进入yc大厦。
  前台小姐姐已经认识谢琰了,不,应该说现在yc的员工大部分都认识谢琰,这会儿看到谢琰还会停下来和他打招呼。
  谢琰向他们点头示意, 径直朝电梯走去。
  他坐的是顾遇琛的专属电梯,直达顾遇琛所在的楼层。
  电梯门打开,谢琰拎着外卖出去。
  脚才刚落地,谢琰就被人叫住了。
  “诶,你等等。”
  一道声音从谢琰身后传来,走廊上除了拿到声音的主人就只有谢琰。
  于是谢琰停下脚步转身去看说话的那人,“你叫我?”
  那是一个年轻人,穿着一套黑色的西装,长相帅气,头发微长,刘海遮住了他的眉毛。
  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违和感,像是一个不羁的人被框定在循规蹈矩的笼子里,只有稍微凌乱的头发稍微遵循他的性格。
  年轻人点头:“就是叫你。”
  “我们大厦不让外卖上来,你是怎么上……”话还没说完,年轻人就愣住了,眯着眼仔仔细细地盯着谢琰看了好一会儿,语气变得惊讶,“谢琰学长!”
  谢琰疑惑:“你认识我?”
  年轻人连连点头,“学长,我们大学是同一个社团的,我比你小两届。”
  谢琰还真仔细去打量年轻人,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叫郑寒晟,”年轻人说出自己的名字,见谢琰还是一脸茫然,又补充了一句,“特特你记得吗?”
  特特?
  说起特特,谢琰就记得起来了。
  他大学的时候被飞哥拉进一个叫做踏青社的社团。社团的活动就是每周去周边的景区游玩,没有三天一小会五天一大会,也不用帮学校做什么事。谢琰当初觉得这个社团很轻松,就跟飞哥一起加入。
  大三那年,社团来了个新人,顶着一头粉红色的头发,在一众新人里特别显眼。
  反正当时社团里的老人都记住他了,然而下次见面,对方的发色又换了,这次是青春活力的绿色,据说是因为女朋友劈腿了。
  此后隔三差五这个新人的头发发色总要换上一回,每次见到对方谢琰都要回想一下对方上一次到底染着什么样的发色。
  因为对方的发色实在太多变了,谢琰和他在社团认识两年,愣是没记住对方长什么样,每次只记住对方张扬的发色和堪比彩虹一般鲜艳多彩的衣服。
  也是这个原因,对方在社团里有个昵称,特特。
  是社团成员对杀马特的爱称。
  谢琰毕业之后就没有再见到特特,啊,不是特特,是郑寒晟。
  没想到再次见面是在顾遇琛的公司,曾经的杀马特少年成了社畜,不得不换下鲜艳衣服,染回黑色的头发,规规矩矩的上班。
  “我想起来了。”谢琰恍然,“你是刚来这里上班?”
  谢琰之前过来几次都没有见过他,显然是这段时间刚来yc的新人。
  果然就听郑寒晟说道:“是啊,上周刚入职。”
  谢琰莫名听到一点哀怨的语气。
  郑寒晟的目光落在谢琰手上,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无意:“学长,你是来送外卖的?”
  他其实很惊讶,学长当时在学校成绩很好,怎么出来社会工作后,竟选择送外卖呢?
  倒不是他歧视送外卖的,只是觉得这个职业和学长真的一点都不搭。
  “对啊。”谢琰玩笑道:“给你们顾总送的。”
  郑寒晟本来还想说外卖不能送上来,听见是顾遇琛点的,就不说了,甚至还瘪瘪嘴,大老板嘛,还是有特权的。
  谢琰这不知道郑寒晟的想法,和他说道:“不说了,我得先把外卖送进去。”
  “好。”郑寒晟知道自己耽误了谢琰送餐,赶紧点头,“你快去吧,到时候有时间了我们再聚一聚。”
  谢琰也担心菜品凉了,和郑寒晟说了一句“以后再说”后,就熟门熟路地走向顾遇琛的办公室。
  郑寒晟转身回去继续工作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一点。
  他特地往窗外看了一眼。
  顾遇琛的秘书进来,正好看到他这个动作,不解地问道:“小郑,你看什么呢?”
  “我看一眼外面下红雨了没有,”郑寒晟一脸匪夷所思:“顾总今天竟然点外卖了。”
  秘书:“……”
  他也下意识地往窗外看了一眼。
  艳阳高照,没有红雨也没有任何异常。
  那顾总为什么会点外卖呢?
  谢琰敲响了顾遇琛办公室的门。
  一会儿里面传来顾遇琛的声音,“进来。”
  谢琰便悄摸摸推门进去,就看到顾遇琛正办公桌后面低头看文件。
  听到开门的声音,顾遇琛以为是秘书,所以头也不抬地说道:“中午的会议照常进行……”
  “好。”谢琰故意掐着嗓子回道。
  顾遇琛愣了一下,抬头便看到谢琰拿着外卖朝自己乐呵呵地笑。
  “顾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顾遇琛一看谢琰提着的是西苑的袋子就什么都明白了,他马上放下手上的文件,走动谢琰身边伸手接过谢琰手中的外卖袋子。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