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70)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似乎只有彻底远离谢家的一切,他才能重新自由地活着。
  他整整一年没有和谢家的任何人联系,最后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世界渐渐明朗,先是联系谢晋、慢慢的才是谢衡东。
  还是大学快毕业的时候,谢琰春节回了一趟家,但那一年没有和郝女士说一句话。
  虽然之后又恢复了联系,可谢琰心里已经有了一道墙,彻底将郝女士隔绝在外。
  一双手放在谢琰的眼睛上,帮他挡住了照射进来的阳光。
  “要睡一觉吗?”顾遇琛亲亲他的耳垂,银色耳钉在阳光下反射着光。
  耳洞消毒的事从第一天开始就成了顾遇琛的事,他很细心,所以耳洞并没有发炎的迹象,估计到时候可以提前换耳钉。
  谢琰缓了缓神,反问道:“出京市了?”
  “嗯,出了。”顾遇琛回答。
  谢琰在顾遇琛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瓮声瓮气道:“那我先睡一觉。”
  顾遇琛把人搂紧了一点,“好。”
  没过多久,顾遇琛就听到怀里传来谢琰平稳的呼吸声。
  谢琰昨晚一整晚没睡。
  尽管谢琰不想吵醒他,在他的怀里一动不敢动,但顾遇琛还是能够通过谢琰略显僵硬的身体和沉重的呼吸声察觉到谢琰并没有睡着。
  既然谢琰不想让他发现,那他就假装不知道,抱着谢琰,无声陪他到天亮。
  或许是离开了京市,这会儿谢琰整个人完全放松下来,便在顾遇琛怀里沉沉睡去。
  就算是商务座,椅子比较宽,但两个大男人还是稍显有点挤,为了能让谢琰睡个好觉,顾遇琛小心翼翼地挪动身体,打算让谢琰睡在这里。
  但他轻轻一动,谢琰就紧紧攥住他的衣服,嘴里嘟囔着:“别走!”
  人也下意识地往顾遇琛的怀里钻。
  顾遇琛无奈,只好动了一下身体,让谢琰趴在自己身上睡。
  很快就调整好两个人的位置。
  顾遇琛叫乘务员要了毯子,轻轻地给谢琰盖上。
  为了能让谢琰在高铁上好好休息,顾遇琛包下了整截车厢,也不用担心别人发出的响动吵到谢琰。
  顾遇琛垂眸,只看到谢琰的发顶,他的头发很柔软,和他的人一样。
  他不由得低头,在上面轻轻印上一个吻,抱着谢琰陪着他一起沉入梦乡。
  等谢琰醒来的时候,车窗外的天色已经彻底暗下来了。
  他是被饿醒的,迷迷糊糊抬头,就看到顾遇琛的睡颜。
  谢琰静静地欣赏了好一会儿,直到感觉到顾遇琛的睫毛颤抖了一下,做贼心虚一般又趴回顾遇琛的胸口假睡。
  下一秒,顾遇琛睁开眼睛,第一个动作是伸手揉揉谢琰的脑袋,“饿了没?”
  是知道谢琰醒了。
  谢琰也不再装了,从顾遇琛身上爬起来,他才稍微动了一下,顾遇琛就“嘶”了一声。
  “怎么了?”谢琰马上跳下去,神色紧张。
  顾遇琛:“手麻了,我缓一会儿。”
  因为姿势的原因,右手一直被压着,怕吵醒谢琰,顾遇琛就没动,长时间下来肯定会麻。
  “你傻啊?怎么不多动动?”谢琰嘴上指责着,却伸手过去抓住顾遇琛的手,轻轻按摩着,按着按着忍不住笑了,然后俯身贴近顾遇琛麻痹的右手,在上面轻轻落下一个吻,“这一路来,辛苦你啦。”
  顾遇琛闻言,用没有麻的另外一只手揉了揉谢琰的头发,轻轻笑道:“我很荣幸。”


第51章
  高铁抵达k市的时候, 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谢琰下了高铁,抻了个懒腰,在动车上睡了一觉, 这会儿再呼吸到k市的空气, 只觉得神清气爽, 整个人精神得很。
  他转头看向推着行李箱的顾遇琛, 笑得眉眼弯弯:“我们到家了。”
  顾遇琛一手拉着行李箱, 一手伸过来牵住谢琰的手, 和谢琰十指相扣, “嗯, 我们到家了。”
  半夜的高铁站比起白天来安静了不少,旅客拖着行李箱行色匆匆。
  出站口外,宾馆和私车司机还在兢兢业业的拉客, 和着行李箱万向轮拖地的声音一起融入了寂静的夜色之中。
  相较于步履匆匆的旅客,顾遇琛和谢琰的脚步就轻松了很多。
  他们出了高铁站, 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到顾遇琛四十几平的老公寓。
  和京市谢家的独栋大别墅比起来,这套公寓狭小逼仄, 周围的环境也没有谢家别墅那边清幽, 在这里, 就算到了深夜,也能听到窗外传来的点点响动。
  但谢琰一走进来,就感觉心里有东西落到了实处, 整个人踏实了不少。
  这是以往所有住处都给不了他的安全感和踏实感,明明他只在这套公寓里住了两个多月的时间。
  谢琰让自己整个人陷入柔软的沙发里,抬头看进门就开始忙碌着收拾东西的顾遇琛,就感觉自己的心也陷入一片柔软之中,像是落进了云层里, 周围铺满了橙黄色的阳光,软绵绵又暖融融的。
  他伸手就能摸到彩虹。
  这一刻,谢琰无比明晰。
  让他觉得安心和踏实的不是这套四十几平的小公寓,而是顾遇琛。
  这套公寓里,每一个角落都有他和顾遇琛生活的痕迹。
  因为有了顾遇琛,这里便成了他的家。
  “哥。”谢琰喊了一声。
  顾遇琛转头,“怎么了?”
  谢琰:“没事,我就想叫叫你。”
  “顾遇琛。”
  “老公。”
  他盯着顾遇琛笑着喊了一声又一声,眉眼含笑,声音更是软软的有一点小小的鼻音,带着撒娇的意味。
  顾遇琛放下手里的事,走到谢琰面前,一脚跪在谢琰的身侧,俯身贴近谢琰。
  “你想做什么?”顾遇琛的目光落在谢琰淡色的唇上,然后慢慢上移,直到对上谢琰的双眸。
  谢琰眨了眨眼,故作无辜,“我就叫叫你,没想做什么。”
  嘴上这么说,可谢琰的手却已经攀上顾遇琛的脖颈,撑起上本身,挂在顾遇琛的身上。
  两人无限贴近。
  顾遇琛借着这个动作,微微低头就能吻上谢琰的双唇,只是他去吻谢琰的时候,被谢琰躲过去,并且明知故问:“你要干什么?”
  “干你。”
  顾遇琛起身,顺势托着谢琰把人抱了起来,往卧室里走去。
  谢琰把头埋在顾遇琛的脖颈上,闷笑道:“你确定?真不用去找李医生买黄瓜挺?”
  话落,谢琰就感受到顾遇琛僵了一下,显然是记得喝醉酒后的事。
  想到这里谢琰没忍住哈哈大笑。
  回应谢琰的是顾遇琛加快的脚步,在谢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被顾遇琛扔到柔软的床上,还没来得及弹起来,就被顾遇琛压在身下。
  事实证明,男人在某些方面是完全不能开玩笑的,就算这个玩笑是他自己曾经提起过的也不行。
  反正这一晚谢琰被顾遇琛折腾得不轻。
  累并快乐着。
  窗外日月轮转,黑夜渐渐褪去,日光洒落而下,新的一天正式拉开序幕。
  谢琰在一阵腰酸中醒来,转头看到顾遇琛半躺在床上,曲着一直脚在看书。
  他没急着起床,就静静地看着顾遇琛。
  “醒了?”顾遇琛感知到他的视线,合上书放到一旁的床头柜上,一手轻轻摩挲着谢琰的脸,“时间还早,要不要多睡会儿?”
  谢琰换了个趴着的姿势,“腰酸,你先帮我揉一下。”
  话音刚落,顾遇琛宽大温热的手掌就贴在谢琰的腰上。
  顾遇琛早就揉出经验来了,知道摁那里用多大的力道才会让谢琰觉得舒服。
  谢琰被顾遇琛按摩得差点又睡过去。他舒舒服服的享受了十几分钟,才和顾遇琛一起起床。
  洗漱完他问顾遇琛:“你今天回去上班吗?”
  按照原计划,他们是要在京市住上一周左右的,现在才过去两三天,他们就提前回来了。
  现在既然已经回到k市,顾遇琛应该是要回去上班的。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