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114)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谢琰笑着和他接吻。
  吻着吻着,渐渐失控。
  谢琰抱着顾遇琛喘息,声音不稳,“不是说没搬进来之前不做吗?”
  “今天就搬进来,”顾遇琛回答:“晚上还可以试试浴缸和小花园。”
  谢琰:“……”
  他突然觉得自己腰酸腿疼怎么办?
  这是不是属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话是这么说,谢琰的话还是提醒了顾遇琛,让顾遇琛没有进行到最后。
  这是他特意为谢琰准备的家,搬家又岂能如此草率?
  谢琰:“……”
  敢说狠话,你倒是狠到底啊!
  突然停下来是怎么回事?
  顾遇琛紧紧抱着谢琰,做了几个深呼吸。
  可谢琰被弄得不上不下的,偏偏要招惹他,在他怀里扭来扭去,亲亲这里亲亲那里。
  顾遇琛没忍住重重按住谢琰,“别动!”
  谢琰抱着顾遇琛的脖颈笑,勉为其难地放过顾遇琛。
  两人抱着缓了一会儿。
  谢琰才问道:“哥,你准备了很久了吧?”
  这栋别墅的装修完全符合谢琰的审美和喜好,仿佛像是谢琰盯着装修出来似的。
  谢琰想起来之前给他装修办公室的那个设计师,在问他办公室装修的喜好时,顺便问了他对家装的喜好。
  现在看来,是顾遇琛让那个设计师问的。
  想到这个细节,谢琰没忍住在顾遇琛的下巴上亲了一口。
  “嗯,”顾遇琛点点头,“本来想找个时机带你过来的,正式向你求一次婚,然后一起筹备婚礼。没想到你今天会突然提起婚礼的事。”
  为了不让谢琰胡思乱想,顾遇琛只好把谢琰带过来。
  房子是国庆放假后几天装好的,顾遇琛本来就打算最近找一天带谢琰过来,今天也算在他计划内。唯一让顾遇琛在意的是,要举办婚礼这件事也是谢琰先提的。
  谢琰从顾遇琛的语气里听到一点点幽怨的感觉,想了一下,了了。
  他坐直身体,咳了咳,严肃道:“谢琰撤回关于办婚礼的发言,现在可以轮到顾先生发言了。”
  谢琰把手握成话筒状,递到顾遇琛的面前,“顾先生,您可以发言了。”
  顾遇琛很配合地握住谢琰的手,专注地望进谢琰的眼睛里,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地说道:“琰琰,和我结婚,我们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伴侣。”
  谢琰也认真地应下,“好。”
  气氛到了这里都很温馨很美好,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他们两个,他们的眼里也只有彼此。
  眼看顾遇琛就要亲到谢琰了,谢琰却往后仰,避开顾遇琛的亲吻,装作若无其事地提议道:“现在可以看恐怖片了吗?”
  他说完无辜地看着顾遇琛。
  顾遇琛:“……”
  他怀疑谢琰就是故意的,故意惩罚他紧急刹车,没把他带到山顶。


第85章
  顾遇琛最后还是同意陪谢琰看恐怖片。
  影音室里的恐怖片有近几年国内外的经典, 也有最近口碑比较好的,显然是顾遇琛精挑细选出来的。
  谢琰有段时间没看恐怖片了,这会儿整个影音室彻底暗了下来, 恐怖片开始播放, 3d立体环绕的音效响起, 竟是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可比在电影院和手机上看过瘾多了。
  唯一让谢琰觉得遗憾的是顾遇琛是真的不害怕, 全程和他一起认认真真地看电影, 偶尔的时候还能和谢琰一起讨论剧情。
  谢琰和顾遇琛看的恐怖片是一部近期口碑非常好的恐怖片, 据说有心脏病的患者不宜观看, 怕把人吓到发病。事实上这部电影确实恐怖, 就算谢琰这种恐怖片爱好者有的时候也猜不出它的套路,被吓了一跳。
  可反观顾遇琛,全程跟没事的人似的, 不管电影的画面有多高能,顾遇琛都没有被吓到。
  谢琰不禁纳闷:“你怎么就不害怕呢?”
  顾遇琛要是怕的话, 他就可以给顾遇琛亲亲抱抱举高高安慰他了,一想到那个画面, 谢琰就觉得很爽。
  可惜顾遇琛全程太过淡定, 谢琰想要在顾遇琛面前展现一下“男友力”都不成。
  谢琰这么想着, 电影画面突然暗了下去,四周寂静无声,整个影音室伸手不见五指。
  谢琰知道这是电影的套路, 鬼怪晚点就会突然冒出来,阅遍世界各地的恐怖片的谢琰表示,他才不会被这个套路吓到。
  就在谢琰等待电影里吓人的场景出现时,他感觉自己的手突然被人紧紧握住。
  谢琰偏头往顾遇琛身边凑过去,“哥, 怕了?”
  黑暗中看不到顾遇琛的表情,谢琰只能从顾遇琛紧紧攥紧自己的手的动作里窥探到一两分顾遇琛的紧张。
  果然,下一秒谢琰就得到顾遇琛的回答,一声极轻的鼻音,“嗯。”
  待会儿电影里会出现什么已经不重要了,谢琰好不容易从顾遇琛这里接收到害怕的情绪,自然要好好安抚顾遇琛。
  他伸手把顾遇琛抱住,学着顾遇琛以往安慰自己的样子,轻轻抚摸着顾遇琛的背脊,温柔地说道:“我在这里,哥你抱紧我就不怕了。”
  顾遇琛应了一声好,果然伸手抱紧谢琰。
  就在这时,画面忽然亮起,妆容恐怖的演员仿佛要从画面里扑出来一样。
  谢琰担心顾遇琛害怕,下意识地抱紧顾遇琛。
  却没看到顾遇琛微微扬起的唇角,目光宠溺又温柔。
  另一只手不着痕迹地把遥控器藏了起来。
  哪里有电影会黑屏那么久?不过是有人控制罢了。
  看完新房子的第二天,谢琰回到公司上班。
  他的感冒已经好得差不多了,除了偶尔会咳几声,没有其他大碍。
  李泽钦是知道谢琰这两天没来上班是因为感冒的事,往年差不多这个时节谢琰也会因为感冒而请假几天。
  今天在办公室看到谢琰,李泽钦还有些惊讶,“感冒好了?”
  谢琰以前感冒最严重的一两天,李泽钦也会去谢琰家里照顾谢琰,自然清楚谢琰的情况,不拖个四五天都不会好转。
  这次好这么快,这里面肯定有顾遇琛的功劳。
  李泽钦忍不住调侃道:“有了知心爱人就是不一样,就连感冒好的比以前都快。”
  “那是。”谢琰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十分坦然地承认了,眉眼染着笑意,让人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一点都没有生病痊愈后的虚弱感。
  李泽钦不得不感叹,顾遇琛真的把谢琰照顾得非常好。
  以前谢琰生病的时候,就算他上门去看谢琰,谢琰其实也带着一种不想麻烦别人的心态,能自己做的事都是自己做。
  明明是坐拥几十套房加商铺的包租公,听起来好像应该无忧无虑的,可每次谢琰生病的时候,李泽钦去看他,都能从他身上感到一种孤独的感觉。
  这种感觉好像很无稽,毕竟当时谢琰和他说话的时候也是乐呵呵的,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烦恼的样子。但生病的人,总会在不经意间透露自己的脆弱。
  李泽钦再看现在的谢琰。
  面色红润,说话的时候眼神晶亮,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幸福松弛的状态。
  看着和以前一样,可是又有很多东西不一样了。
  作为好友,李泽钦由衷为谢琰感到高兴。
  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初连他都不看好的一场闪婚,会给谢琰带来这么美好的改变。
  缘分可真是奇妙的东西。
  李泽钦从自己的思绪中回神,就看见谢琰在浏览请帖设计的网页,他不由好奇道:“你和顾遇琛是打算举办婚礼了吗?”
  “有这个打算,”谢琰边看网页边回答李泽钦,“不过不是现在,我在想怎么设计乔迁之喜的请帖。”
  谢琰和顾遇琛都想举办一场世纪婚礼,要准备的事情很多,昨天顾遇琛求婚之后,谢琰就和他商量了一下举办婚礼的日期。
  尽管两人都很想通过一场婚礼来向世人宣告彼此的主权,但同样不想让这场婚礼太过流于形式,所以两人很郑重地在一起讨论婚礼的时间。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