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45)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当年他能够毫无不犹豫地转身离开,就是因为王琨并不是那么重要。
  只是他一个玩得比较好的朋友,有当然好,失去的话,除了当时有点难受外,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谢琰!”王琨又喊了一声。
  谢琰却不再理他,和顾遇琛还有谢晋一起走进西苑。
  留下王琨一人站在原地,目光阴鸷,仿佛谁欠了他几百万一样。
  直到他未婚妻从不远处走过来,问道:“不是说见到熟人了吗?”
  王琨眨眨眼,收起眼中不合时宜的情绪,又换做温柔的模样,“认错人了。”
  他未婚妻不疑有他,握住他的手,小意温柔道:“爸他们进去了,我们也进去吧。”
  “好。”王琨点头,任由未婚妻挽着他的手臂走进西苑。
  王琨今天来这里是参加一个饭局,招待的是YC风控部门的一个经理。王琨的电器公司正在集资阶段,如果能拉到YC的资金,对王琨而言后面的路会平坦不少。
  正好他准岳父认识YC的风控部门的经理,就为他搭桥牵线,组织了这一次的饭局。
  王琨完全没想到会在西苑的门口遇到谢琰,更没想到的是谢琰的哥哥谢晋也在。
  他当然知道谢晋是谁,是衡东地产的大少爷,过几年谢衡东退了,衡东地产就是谢晋的天下了。
  要他说谢琰就是傻,明明和谢晋同为谢衡东的儿子,却不争不抢,把所有的好东西都让给谢晋,不是窝囊废是什么?
  有些人啊,明明就生在罗马,一出生就有了别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东西,却一点都不珍惜。
  他当初为谢琰打抱不平,鼓励谢琰去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有什么错?
  也就谢琰听不进去。
  呸,真是不识好人心!
  王琨腹诽了一路,终于为自己找到了“正义”的解读方式,于是心里更恨上谢琰了。
  如果当初谢琰肯听他的话,现在肯定能和谢晋平起平坐,不会连一辆车都要谢晋给他买。
  只能说谢琰活该不听他的话,那么这一辈子都让谢晋压他一头吧!
  王琨恶毒地想着。
  谢琰并没有把王琨的出现放在心里,反倒是谢晋这会儿看谢琰的眼神里带着一些心虚。
  刚刚怼人怼得忘形了,都忘记在谢琰面前掩饰自己曾经让人看着谢琰的事了。
  那时候他是真的关心谢琰,担心谢琰的心理出问题做傻事,才悄悄让人帮忙照看谢琰,自然也就知道王琨的事。
  但他一直以来都没有和谢琰说这件事,一来这是谢琰的隐私,谢琰不提他这个做哥哥的也不能贸然提起;二来,谢晋是担心谢琰知道了以后,误会他是在监视他。
  谢琰那时候的心理很脆弱,一碰就散,谢晋实在不敢说什么。
  后来也没找到机会,就一直拖到现在了。
  猝不及防之下让谢琰知道这件事,谢晋不知道谢琰能不能接受。
  顾遇琛知道他们兄弟之间有话要说,带他们进包厢后,和谢琰说道:“我爸妈他们应该快到了,我出去接一下。”
  说完在谢琰的头上轻轻揉了一把,这才出去,并给他们带上包厢的门。
  谢晋第一次升起感谢的顾遇琛的心。
  等顾遇琛出去后,谢晋准备坦白从宽,“我承认,你上大学的时候我确实有托人照顾你,你那个同学的事,我也是从那个人那里得知的。”
  谢琰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
  水进到嘴里才发现他喝的不是凉白开,而是蜂蜜水,甜甜的。
  不用猜,谢琰就知道这是顾遇琛特意为他准备的。
  谢琰心情不好或者有心事的时候,就喜欢吃甜的,仿佛甜味能够把其他所有复杂的味道都压下去一般。
  蜂蜜水很甜,喝进去以后,他的心却是暖的。
  一如准备这杯蜂蜜水的人带给他的感觉是一样的。
  一瞬间,谢琰心里那淡淡的刺痛感就消失了,余下的只有蜂蜜水的甜。
  谢琰一口气把蜂蜜水喝完,才和谢晋说道:“是飞哥吧?”
  现在想想也只有飞哥。
  飞哥一直表现出烂好人的形象,所以大学的时候飞哥对他照顾有加,关怀备至谢琰都没觉得不对劲。
  可现在回想起来,飞哥对他的照顾总比其他人更细心一点。
  谢晋观察着谢琰的表情,没在谢琰脸上看到一点痛苦的神色,他才稍稍松了一口气,“是他。”
  谢晋马上又补充道:“他是我一个高中同学的弟弟,知道他和你同一个寝室后,我就让他帮着照看你,绝对没有监控你的意思。”
  他的语气很真诚,就差要举手发誓了。
  谢琰相信他哥。
  “嗯,我知道哥你的意思。”谢琰反过来安抚忐忑的新晋,“我也相信飞哥对我好,也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你的弟弟。”
  谢琰还是能分得清飞哥是虚情假意还是出自真心的。
  只是刚意识到飞哥开始对他好是建立他哥哥的嘱托上,难免有些想歪。
  这会儿就全想通了。
  他总不能因为谢晋对飞哥的嘱托,就彻头彻尾地否认飞哥对他的好吧?
  听谢琰这么说,谢晋松了一口气。
  他伸手揉揉谢琰的发顶,“你能想明白就好。”
  谢琰蹭蹭他哥的手,又和他哥说了几句话后,拿出手机给顾遇琛发消息。
  王火火:哥,爸妈来了没有?要不我也一起出去迎接一下?
  王火火:熊猫亲亲.jpg
  王火火:熊猫蹭蹭.jpg
  我的糖醋汁:再等会儿,很快就到了。
  我的糖醋汁:熊猫抱抱.jpg
  我的糖醋汁:熊猫揉揉.jpg
  谢琰看着那两张带着安慰意味的表情包,嘴角不由向上扬起,眼神里一片柔和的笑意。
  王火火:你现在在哪儿?我出来找你。
  总不能顾遇琛的父母过来,他在包厢里舒舒服服地等着,让顾遇琛顶着大太阳等着吧。
  这样的话,给顾遇琛的父母第一印象肯定不好。
  顾遇琛也知道这个道理,但没有马上让谢琰出去,直接给谢琰发语音。
  顾遇琛:“我妈发消息说路上堵车,要半个小时左右才能到,你暂时不要出来,我先回去,等他们快到的时候,我再和你出来接他们。”
  主要是外面的太阳太晒,又太热,顾遇琛不舍得让谢琰晒到。
  顾遇琛都这样说了,谢琰回了一个好。
  王火火:好的。
  王火火:亲亲~
  我的糖醋汁:亲亲~
  谢晋看着谢琰拿着手机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样子,就觉得一阵牙酸,这才几分钟不见,有必要这样子吗?
  谢琰抬头,正好对上谢晋的视线,不仅没觉得不好意思,还没忍住秀了一把,“哥,等你什么时候给我找到嫂子了,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谢晋闻言,没忍住把自己代入谢琰的状态,然后不由打了一个寒颤。
  艹,变成谢琰刚刚的样子的话,那他还是选择单身一辈子吧!
  得知父母要半个小时左右才能抵达的顾遇琛,准备先回包厢里等着。
  他才刚走进西苑,就在西苑的回廊上和王琨遇上了。
  王琨烟瘾犯了,出来抽根烟。
  他倚在回廊的柱子上,正打算点烟呢,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回廊的那一头走过来。
  王琨一眼就认出来这个人是和谢琰领了结婚证的伴侣。
  他眯着眼打量着越走越近的男人,却不得不承认对方无论身材长相还是气质都非常出众,也难怪谢琰能看中他。
  等到顾遇琛走近的时候,王琨把人拦了下来。
  “喂,”王琨从烟盒里拿了一根烟给顾遇琛递过去,“抽烟吗?”
  顾遇琛睨了他一眼,“不抽,谢谢。”
  王琨便把香烟重新放回烟盒里,又把自己嘴上叼着的烟点上,吸了一口,吞云吐雾地看向顾遇琛,带着浓浓恶意地开口,“谢琰的软饭不好吃吧?”
  明明手里握着大把资源,这只要争一争就活得比谁都精彩,可却是个不思进取的窝囊废,把大好的家业拱手让给他哥哥。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