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129)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两人在床上闹了一会儿后,谢琰拿着一套顾遇琛留在这里的休闲服去洗澡洗漱,又等顾遇琛洗完澡之后,窝进顾遇琛的怀里,很快就睡着了。
  谢琰以前是认床的,但是现在有顾遇琛在身边,他认床的毛病就好像改了一般,无论到哪个陌生的环境,只要有顾遇琛在,他就能安然入睡。
  这一觉也睡得特别香甜,转眼就到天明。
  第二天,谢琰再次醒来是早上六点多。
  这时候顾遇琛也没起床。
  他难得比顾遇琛早睁开双眼,躺在床上也不起来,就紧紧贴着顾遇琛。
  谢琰身上穿的衣服是顾遇琛的,又被顾遇琛抱在怀里,只觉得周身笼罩着全部都是顾遇琛的气息,让他觉得很舒服很安心。
  谢琰赖了一会儿床,直到顾遇琛也醒了他才跟着醒来。
  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拿起手机看时间,才发现有几条未读消息。
  消息是谢晋发过来的。
  大哥:我临时有急事要去a国出差。
  大哥:大概要去半个月。
  大哥:霸总阿拉斯加挥手.jpg
  消息是昨晚十点多发的,谢琰昨晚睡得早,并没有及时看到消息。
  他给谢晋打电话过去,听到的是“对方已关机”的回应,便猜测谢晋现在已经在飞机上。
  想了想,谢琰还是给谢晋回了消息。
  王火火:熊猫点头.jpg
  王火火:下飞机了通知我。
  王火火:熊猫挥手.jpg
  谢晋之前也经常出差,谢琰不疑有他,把消息回过去后,就去浴室里洗漱。
  等谢琰和顾遇琛下楼的时候,舅妈正在厨房里准备早餐,看到他们下来,笑着和他们道了一声“早安”,又问道:“今天周末,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昨晚睡得早。”顾遇琛回答了一句,走进厨房帮忙。
  但马上就被舅妈给赶出来了,“这里我来就行了,你带小琰出去逛逛。今天是周末,你和小琰也别急着回去,等中午或者晚上再回去。”
  顾遇琛舅舅的家是半山别墅,这里环境清幽,空气清新。
  从别墅出来是有一条人行步道,顾遇琛便牵着谢琰的手走在这边人行步道上,耳边甚至能听到清脆的鸟叫声。
  半个小时后,两人慢悠悠地回到舅舅家里,舅妈已经准备好早餐了,见他们回来,便招呼他们坐下吃早餐。
  没多久,郑寒晟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
  他显然还没睡醒,这会儿还是一脸睡眼惺忪的模样。懒洋洋地和餐厅里的人说了一声“早安”,就找了个位置坐下。
  郑寒晟伸手去拿油条,头发却被他妈给揪住了。
  “郑寒晟,”郑妈妈的声音阴恻恻地在郑寒晟头顶响起,“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郑寒晟整个人僵住。
  艹!忘戴假发了!
  “妈,”郑寒晟默默收回手,笑得谄媚,“我说是假发,您信吗?”
  郑妈妈相信吗?
  回应郑寒晟的是一缕头发被郑妈妈揪了起来,“你觉得你妈我这么好骗?”
  头皮被拉扯发出的疼痛让郑寒晟嗷嗷叫,赶紧站了起来,“妈!妈……”
  “有话好好说,我,我晚点一定把头发染回来!”
  “郑特特啊郑特特,你竟然戴假发骗你妈?”郑妈妈也心疼孩子,看似凶巴巴的,郑寒晟嗷嗷叫的时候,她马上就放手了,可面上依旧维持一副凶狠的模样。
  而特特这个名字竟然也被郑妈妈接受,成了郑寒晟的最新小名。
  郑寒晟不怕死,往后退了几步,和母上大人保持距离后,打着商量的语气和郑妈妈说道:“妈,你看啊,你都接受我叫特特了,那你也接受一下我的爱好?”
  “爱好?”郑妈妈冷笑,“我要是不管,你是不是准备把你那头头发染成绿色的?”
  郑寒晟诚实地点点头,“确实有这打算。”
  ……
  谢琰在一旁看着郑寒晟和郑妈妈一来一往,不仅不觉得吵闹,还觉得有趣,跟看戏一样乐呵呵的。
  有那么一瞬间,谢琰有些羡慕这样的母子关系。不过这种想法也仅仅是一瞬间,只是一闪神时间,他就恢复过来了。
  人要知足,和以前比起来,谢琰觉得现在的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一只手握住谢琰的手,温柔地捏了捏。
  谢琰偏头,便看到顾遇琛俊美的脸庞,自然而然地朝顾遇琛笑了笑,眼睛里好像盈满星光,全然是顾遇琛的模样。
  到了中午,谢琰和顾遇琛吃完午饭从郑寒晟的家离开。
  因为是周末,他们没有回老公寓,而是回了别墅。
  才刚到家,谢琰就接到谢晋的电话。
  谢晋刚下飞机没多久,开机看到谢琰发过来的消息后,就给谢琰打电话报平安。
  结束和谢琰的通话后,谢晋往后靠去,略显疲惫地坐在汽车的后座上,伸手捏捏自己的额头。
  窗外的景色在飞速后退着,谢晋脑子却一片混乱,不知道在想什么。
  直到司机转头和谢晋说道:“谢总,到了。”
  车子停在酒店门口。
  谢晋晃了晃神,让自己清醒一点。
  谢过司机后,谢晋开门下车,走进酒店。
  他在酒店里休整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就去郝女士所在的疗养院探望郝女士。
  谢衡东之前就知道谢晋要来,便在疗养院的门口等他。
  十几分钟后,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疗养院门口,谢晋从车上下来,看到谢衡东,马上走过去,“爸。”
  “来啦?”谢衡东拍拍他的肩膀,“走吧,你阿姨应该醒了。”
  这是一家豪华的私人疗养院,占地面积十分广大,每一个住院的病人都住在独栋的别墅里,每天有专人照顾。疗养院的环境也很好,无论是绿化还是各种设施设备方面,绝对对得起它的天价费用。
  父子俩一起往郝女士所在的那栋别墅走去,一开始两人都有些沉默,气氛有些尴尬,直到别墅门口的时候,谢晋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爸,”谢晋叫住谢衡东,“我有事想先和你坦白。”
  “说吧。”谢衡东从谢晋的语气里听到了认真,便知道谢晋要和他说重要的事。
  谢晋措辞道:“爸,我之前和你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但还有一点我没说,我喜欢的人,他是一个男人。”
  谢衡东晃神。
  一时之间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他愣愣地看着这个让他引以为傲的儿子,从他儿子的眼中看到了决然的情绪。
  谢衡东了解谢晋,知道谢晋下定决心就不会轻易改变,更何况是终身大事这么重要的事情,他更不可能被人左右。
  许久之后,谢衡东像是妥协一般,“我知道了,找个时间带来给我看看。”
  除此之外,谢衡东没有再说什么。
  他是不打算插手谢晋的感情,但也不可能马上接受,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这件事。
  谢衡东转移了话题,“去看看你阿姨吧……”
  说到这里,谢衡东又顿了一下,“该和你阿姨说清楚的话,就趁着今天说清楚吧。”
  谢晋:“我知道。”
  郝女士的房间在二楼,谢晋上去的时候郝女士已经醒了,这会儿正坐在阳台晒太阳。
  听到敲门声她喊了一声“进来”,看到进来的人是谢晋的时候,郝女士面露惊喜,“谢晋,你怎么来了?”
  谢晋走到郝女士身边。
  清晨的阳光打在郝女士身上,让她看上去非常的恬静优雅,一点都看不出她的内心里住着一只有着极强控制欲的巨兽,妄图控制一切。
  “阿姨。”谢晋喊人,语气里不自觉带着疏离感。
  郝女士招呼他坐下,关心地问道:“早饭吃了吗?我让菲斯给你准备。”
  菲斯是照顾郝女士的护工。
  谢晋:“阿姨不用忙活了,我这次过来除了探望你之外,还有事要和你说。”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