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122)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姓李的朋友?
  应该就是李医生了。
  李医生今天有台手术,晚了两个小时过来。
  但谢琰想不明白的是,李医生的弟弟李泽钦就在宴会大厅里,李医生喝醉了,不应该由李泽钦带回家吗?怎么谢晋亲自上手了?
  他哥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
  谢琰腹诽。
  不过谢琰也没问出来,和顾遇琛一起送走所有宾客后,两人的好友还想续摊继续嗨,却被顾遇琛以今天太累为理由拒绝了。
  朋友们倒也没坚持,放谢琰和顾遇琛回家。
  今天毕竟是他们乔迁的喜宴,两人不可避免地喝了酒,就没有开车回去,叫了一辆出租车。
  坐上后座,谢琰整个人就跟没了骨头一样倚靠在顾遇琛的肩膀上。几乎他刚靠过去,顾遇琛的手就爬上他的额头,动作轻柔地为他按摩,“累了?”
  “还行吧。”谢琰蹭了蹭顾遇琛的肩膀,在顾遇琛身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累倒不是很累,只是期间应付了一些人,有些不习惯。
  他以前确实极少参加这种场合,最开始是郝女士不让他去,后来就渐渐习惯了。
  这种习惯就导致谢琰其实不喜欢和别人说自己的父亲是谢衡东哥哥是谢晋,变得十分低调。
  曾经有一段时间他还非常抗拒自己是谢衡东儿子的身份,就觉得谢家二公子于他而言就是一种束缚,如果他不是出生在谢家,他是不是就可以拥有正常的家庭关系?
  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可以光明正大宠着自己的哥哥。
  别人都说谢家二少很低调,却只有谢琰知道,他所谓的低调,就是在逃避谢家二少这个身份。
  他以为他今晚会不自在,可是真的以谢家二少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他竟不像之前那么抗拒,接受度良好。
  这时候谢琰才发现,所谓的谢家对他在心理上的束缚好像已经松了许多,他自己也坦然了许多。
  今晚更让他在意的还是顾遇琛伴侣这个身份,虽然不是婚礼,却也是向众人宣告顾遇琛的“归属”。
  想到这里,谢琰没忍住笑了出声。
  这件事还是让他觉得很满足的。
  谢琰说了一句“还行吧”后就没说话了,顾遇琛也没催着他说话,而是稍微动了动身体,让谢琰靠得更舒服一点。
  然后顾遇琛就听到谢琰突然笑了出声,不由低头看他,“怎么了?”
  谢琰抬头亲了顾遇琛一口。
  只要有顾遇琛在,所有烦闷的心情都会离他远去。
  这么想着,谢琰脸上的笑意更深了,又仰头去亲顾遇琛。
  顾遇琛像是预料到谢琰的动作一样,在谢琰抬头的时候,低下头,主动和谢琰碰碰嘴唇。
  奈何谢琰的动作太大太用力,撞了上去,嘴唇磕到牙齿了。
  “嘶……”
  谢琰没忍住嘶了一声,捂着嘴巴坐回自己的位置上,闷声闷气地道:“你干嘛低头?”
  顾遇琛凑过去查看,“给我看看流血了没?”
  谢琰的舌头在嘴唇里绕了一圈,没尝到血腥味,便摇摇头,“没破皮,猛地一下有点疼。”
  为了让顾遇琛相信,他还拿下手,微微张开嘴给顾遇琛看。
  顾遇琛却直接俯身下来,用自己的舌头检查了一遍,直到把谢琰亲得浑身发软才退开,确认道:“嗯,确实没破皮。”
  谢琰给了顾遇琛的一个手肘,“司机师傅还在呢!”
  司机:“……”
  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
  从酒店到新家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谢琰和顾遇琛到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零点了。
  走进房子里,开灯。
  虽然一切都是新的,可是对于谢琰和顾遇琛而言,也都是温馨的。
  谢琰满意地打量着新家里的一切,然后转身踮起脚尖圈住顾遇琛的脖颈,目光晶亮地看着他,“哥,恭喜乔迁新居。”
  顾遇琛回应道:“你也是,恭喜乔迁新居。”
  顾遇琛说完,就要去吻谢琰。
  谢琰却突然往后退开几步,笑眯眯地看着顾遇琛,眼睛里像是带着钩子,“我先去洗澡。”
  顾遇琛眯了眯眼,不说话,目视谢琰走进卧室。
  他想了想,拿着衣服进了外面的浴室。
  等顾遇琛洗完澡回房间的时候,谢琰还没出来,他坐在床上等着。
  几分钟后,谢琰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出来。
  他只穿着一件玫红色的衬衫,显然这件衬衫还是顾遇琛的。
  谢琰的骨架比顾遇琛小身高也矮了十几厘米,所以顾遇琛的衬衫穿在他身上就显得偏大,正好盖住他的臀部,露出一双白皙笔直的腿。
  玫红色衬得他更白,仿佛能透出光。
  谢琰朝着顾遇琛走来。
  随着谢琰的动作,顾遇琛似乎还能听到一串清脆的铃声。等谢琰走进了,顾遇琛才看到谢琰瘦骨伶仃的脚踝上戴着一串脚链,脚链上绑着一枚铃铛。
  顾遇琛眸色渐渐深了,没等谢琰走过来,就直接伸手把人拽进怀里。
  铃铛因为顾遇琛的动作重重响了好几下。
  谢琰就笑,明知故问道:“哥,这么急?”
  回应谢琰的是顾遇琛带着粗重喘息的吻。
  清脆的铃铛声便一直响,从床上响到浴室,最后又在落地窗响起。
  直到天边泛了鱼肚白才彻底停下。


第91章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清脆的铃铛响了一晚上的结果就是谢琰第二天早上没能醒过来, 直到日晒三竿了才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只觉得全身酸涩,每一块好肉。
  好在李医生的菊花灵又升级了,效果比之前好了很多, 某个地方并没有很难受。
  看到明显宽敞和豪华了许多的卧室, 谢琰刚睡醒混沌的脑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下意识地喊人:“哥——”
  才刚开口, 迷糊的神智终于恢复了清明, 谢琰想起自己和顾遇琛已经搬进新家了。
  谢琰被自己给蠢笑了。
  他伸手抓了抓自己呆毛乱翘的头发, 正打算起床, 只是脚一动, 谢琰就听到被子里传来一阵铃声,被闷在被子里,不似昨晚那么清脆。
  饶是谢琰如此不知羞的, 这会儿听到铃铛的响声,脑子里就自动浮现出昨晚的场景, 一片粉红色从他的胸膛开始漫上耳根,火辣火辣的。
  他掀开被子, 果然看到自己的左脚上还带着昨晚的脚链。
  他是被做昏过去的, 顾遇琛抱他去浴室清理的时候, 他整个人还处于迷蒙的状态,自然不知道顾遇琛睡着并没有把脚链取下来。
  谢琰在心里笑骂了一句,俯身自己去把脚链解开。
  本来没有任何意义的脚链, 经过昨天那一场下来,便有了令人脸红心跳的意义。
  谢琰想了想,打开床头柜,把脚链放进去。
  那脚链像是烫手一般,被谢琰扔进床头柜后, 谢琰马上关上抽屉,看都不再看一眼。
  实在太羞耻了。
  把脚链藏起来后,谢琰又在床上缓了一会儿,直到感觉脸上的热度稍稍退下去之后,才起身往浴室走去。
  洗漱完换了一身家居服,谢琰走出浴室。
  顾遇琛就在客厅办公,他曲着一边脚坐在沙发上,窗外的阳光投射进来,为他镀上一层暖黄色的光晕。
  谢琰便倚在卧室的门框上,盯着顾遇琛看了好一会儿,只觉得岁月静好,仿佛空气中都带着甜香,让人沉迷不已。
  顾遇琛感觉到谢琰的目光,抬头朝他看过来,露出一个温柔的笑,“醒了?”
  “嗯。”
  谢琰应了一声,朝顾遇琛走过去。
  等走到顾遇琛身边的时候,谢琰明显感觉到顾遇琛的目光落在自己左脚的脚踝上,和窗外透进来的阳光一样烫人。
  谢琰没忍住轻轻踹了顾遇琛一脚,“别看了,我收起来了。”
  顾遇琛顺势抓住谢琰的脚丫子,在他的脚底板上轻轻搔刮了一下。谢琰怕痒,马上就扭了起来,躺倒在沙发上。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