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53)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但有客人进来,终究是要有人招呼的。
  一个新人模样的店员见同事没上前,就自己上去招待顾遇琛,“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顾遇琛直接说了自己的要求,“我需要一台宽敞舒适的车。”
  新人店员以为顾遇琛就是来看看的,于是便按照顾遇琛的要求选了一款高档的车给顾遇琛介绍道:“先生可以看看这款兰博基尼urus,中大型SUV,保证空间和舒适度,报价290多万……”
  顾遇琛一边听着店员的介绍,一边看车。
  他虽然经常骑二八大杠,但也会开车,略懂一些,看了一圈下来,还算满意。
  他点了点头,问新人店员:“有现车吗?”
  “……有。”新人店员愣了一下,听他的语气,感觉好像要买似的。
  顾遇琛又问:“我下午五点半点之前来提车,能做的到吗?”
  新人店员点头如捣蒜,“能,肯定能!”
  顾遇琛眼睛都不眨一下,递了一张黑卡过去,“刷卡。”
  新人店员:!!!
  这是什么魔幻剧情?
  一个骑二八大杠的男人进店不到半个小时,提走一辆价值三百万左右的兰博基尼urus!!!
  我滴老天爷啊,馅饼终于也有砸他头上的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小剧场】
  李医生的货架:菊花灵、黄瓜挺……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李医生卖不到。


第38章 无法停止爱你
  到底是第一次策划约会, 谢琰在办公室里找了一个中午的攻略,愣是没想到一个自己满意的约会计划。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李泽钦吸溜着奶茶,看着谢琰时不时进入狂躁状态, 一脸疑惑, “不就是七夕约会吗?出去吃吃饭看看电影……”
  他暧昧地朝李泽钦挑挑眉,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不应该是找个情侣酒店, 好好享受情人节浪漫的夜晚吗?”
  谢琰又翻了一个网页, “这是我和顾遇琛的第一个情人节, 哪能这么简单就过去了?”
  第一个情人节, 更有意义。
  “也是。”李泽钦表示赞同,“不过这是你们有情人的烦恼,我什么时候也有这种烦恼就好咯。”
  谢琰睨了他一眼, 无情拆穿他,“但凡你有贼胆, 早就跟上你的贼心,烦恼都能换无数个。”
  说白了, 李泽钦才是真正的嘴炮之王, 当着谢琰的面什么话都说得出来, 声称自己阅男无数。可实际上呢?至今不敢上手去撩一个,永远都停留在说说的阶段。
  李泽钦挺了挺胸膛,“霸霸怎么没有贼胆了?霸霸胆子大着呢!霸霸就是慎重!不是谁都能入霸霸的眼好么!”
  “嘁~”谢琰不信, 嘁了李泽钦一声,回头继续看约会攻略。
  k市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其中推荐最多的就是摩天轮k市之眼。
  谢琰内心里倒也挺想上去坐一坐,不仅仅是因为摩天轮最高点的传说,也因为上一次和顾遇琛约会的时候, 顾遇琛有打算和他一起坐摩天轮。
  因为他恐高的原因,最后没坐成。
  虽然最后顾遇琛用另外一种方式弥补了那个遗憾,但如今再看到摩天轮的时候,谢琰内心又开始跃跃欲试。
  不就是恐高吗?
  谢琰在心里给自己鼓劲,起身走到落地窗那边去,往下看了一眼。
  仅仅一眼,谢琰就觉得头晕目眩,好像要跌落下去一样,明知道自己现在站的地方很安全,但他就是软了腿,扶着墙面,一动不敢动。
  “钦钦!”谢琰闭着眼喊人。
  李泽钦看到他整个人撑在窗户边上,脸上一片苍白,赶紧走过去扶住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你明知道自己恐高,还到这里来做什么?”
  谢琰自知理亏,坐在位置上喝了半杯水才缓过来,嘟囔道:“我就想试试看。”
  试试看能不能克服,可以的话,就把k市之眼当成约会地点之一。
  李泽钦不知道谢琰为什么想试试看,但也看到了谢琰眼中的认真和些许的失望,伸手弹了一下谢琰的脑门,“没必要勉强自己,真的没必要。”
  李泽钦话落,谢琰的手机铃声响起。
  谢琰拿起手机点开微信,是他哥给他发的信息。
  准确来说是一条转账提醒。
  他哥给他转了20万。
  大哥向您转账。
  大哥:七夕情人节经费。
  王火火:……
  王火火:熊猫挠头.jpg
  大哥:今天虽然是情人节,但你还是得节制!
  大哥:把转账收了。
  谢琰乖乖点击收款,他要是不收,待会估计更大的转账会直接进入他的银行卡。
  仿佛是约好的一般,谢琰刚收了他哥转给他的七夕情人节经费,他爸就给他发微信了。
  老爸向您转账。
  老爸:今天七夕节,和顾遇琛去吃点好的。
  谢琰点开转账,和谢晋一样,转了20万过来。
  谢琰第一次感谢微信的转账限额,不然还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会发多少钱过来,之前收顾遇琛的520红包,已经收到手酸了。
  他在七夕节这天,又一次感受到沉重的爱。
  谢琰同样点了收款。
  王火火:谢谢老板.jpg
  王火火:熊猫蹭蹭.jpg
  李泽钦看谢琰一脸无奈,好奇问道:“怎么了?”
  谢琰看了他一眼,一双眼睛里已经看透了一切,“你不会想知道的。”
  李泽钦秒懂。
  一般这时候,谢琰又从他父兄哪里得到了沉重的爱,他确实不想知道。
  不然他真的会化成柠檬精。
  即便如此,李泽钦还是给自己的哥哥和爸爸发消息。
  0=1:哥哥哥哥哥,今天七夕节,不给我发点恋爱经费吗?
  和济李医生:[菊花灵]
  和济李医生:[黄瓜挺]
  和济李医生:要哪个?
  0=1:…………
  和济李医生:用完后可以交一份体验报告给我,我看看还有哪里需要改进的地方。
  0=1:告辞!!!
  李泽钦他爸更直接。
  是李爸:对象呢?
  是李爸:没对象不配有恋爱经费。
  0=1:………………
  这一刀直接扎心。
  不比不知道,一比李泽钦的泪,就是西湖的水。
  李泽钦扑过去抱住谢琰,呜呜呜假哭:“你可以把你沉重的爱分我一点吗?就一点。”
  谢琰可怜地摸摸他的头,表情怜悯,语气温柔:“不分。”
  李泽钦:“哼,我要和你绝交三分钟!”
  谢琰悲凄道:“好。”
  两个戏精对着演了一会儿,谢琰继续完善自己的约会计划,李泽钦手上还有一个人设单子,回到位置上继续画图去了。
  下班的时间很快就到了。
  谢琰看着自己策划了一天终于搞定的计划,满意地点点头。
  他给顾遇琛发了条位置信息。
  王火火:我在这里等你,你快过来。
  王火火:熊猫乖巧.jpg
  顾遇琛刚提从4s店提出新车,就收到谢琰发来的信息。
  谢琰发来的是一家餐厅的地址,离顾遇琛现在的位置有点距离。
  顾遇琛看了一眼面前的新车,想了想还是先按谢琰的计划行事。
  顾遇琛:好,我马上过来。
  回复谢琰的信息后,顾遇琛先把车开回公寓,停在楼下的停车位里,又叫了一辆出租车,前往谢琰所说的餐厅。
  谢琰订的餐厅是一家口碑很好的情侣餐厅,今天的情人节,普通餐厅都人满为患,更何况是情侣餐厅?谢琰又订的晚,按理说应该很难订到位置。
  但是谢琰动用了一点关系。
  这关系也很简单,正好他是餐厅的房东,一个电话过去,谢琰和餐厅老板商量了一下,老板就给谢琰订了一桌。
  餐厅位于顶楼,是露天餐厅。
  今晚天公作美,是个晴天,天上也没有云,弯月星星挂在天幕上,犹如画家笔下最美的星空。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