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111)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这个姿势暧昧极了。
  如果不是感冒还没好全,谢琰肯定不管不顾地化身为狼扑上去。
  但这回他只能捂着嘴,防止顾遇琛偷袭。
  顾遇琛的大拇指轻轻在谢琰的额头上摩挲着,又低头在谢琰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我不放心你,今天和我一起去上班,好吗?”
  谢琰已经被迷得晕头转向,拿开捂在嘴上的手,连连点头,“好……”
  才刚开口,顾遇琛的吻就落了下来。
  谢琰挣扎了几下,很快就沉迷在顾遇琛高超的吻技里,什么都忘了,就只顾着回应顾遇琛的吻了。
  一吻结束,顾遇琛用大拇指拭去谢琰唇上的水渍,并把人从床上拉起来。
  谢琰愣了一会儿,宕机的大脑恢复了正常,“我把感冒传染给你怎么办?”
  顾遇琛去给谢琰拿出门要穿的衣服,听到谢琰的问题,就转头回答他,“有难同当。”
  谢琰:“……”
  有难同当不是这么当的。
  虽然心里吐槽,但谢琰还是没忍住咂咂嘴,有点回味这个吻。
  昨天一天没和顾遇琛接吻了,他也想了。
  顾遇琛拿着衣服走过来。
  谢琰自然而然地伸出手,顾遇琛马上理解谢琰的意思,像是给小孩穿衣服一样,帮谢琰换上出去穿的衣服。
  之后由顾遇琛开车,带着谢琰去自己的公司。
  因为感冒还没好彻底的原因,谢琰出门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双晶亮的眼睛。
  他被顾遇琛牵着走进yc大厦,路上遇到yc的员工,他们的目光在谢琰的身上停了一下,就若无其事地移开了。
  yc的员工现在已经习惯了谢琰的存在,不像刚开始知道谢琰和顾遇琛关系时那么大惊小怪。
  尽管如此,当一些高管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时候,马上就掏出手机在群里发信息。
  【人间灭火器今天和boss一起来上班,犯错的可以负荆请罪了。】
  【策划还没交的现在可以去交了,顾总今天携带专属灭火器上班。】
  ……
  连谢琰自己都不知道,在不知不觉之间,他在yc员工眼里,已经成了顾遇琛的专属灭火器,只要有他在,顾遇琛就不会发火,也绝对不会散发冷气。
  虽然到时候该改的地方还是要改,但大家都想温温和和地改,不想在狂风暴雨中改。
  这就导致了顾遇琛今天特别忙,坐到办公室后,来他面前汇报工作的高层一上午就没停过。
  顾遇琛多多少少能猜出他们的心思,但并不想和他们计较,抬头就能看到谢琰,他心情好,也懒得计较。
  谢琰过来后,也不是全然发呆,他带着口罩,拿着本子坐在会客区,一边看着工作中的顾遇琛,一边照着顾遇琛画画。
  虽然他画得不怎样,但心中有画,笔下便有神,谢琰觉得他的画还是能看的。
  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顾遇琛和谢琰在办公室吃了午饭,又一起在休息室里休息了半个小时。
  之后顾遇琛继续工作,谢琰继续上午未完成的画。
  到了两点多的时候,办公室里来了一个访客。
  谢琰为了不打扰顾遇琛谈事情就起身打算离开办公室里的会客区。
  访客是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人,是顾遇琛投资的一个公司的老板,这次过来就是和顾遇琛谈合作的事情。
  老板姓李,他来到会客区的时候,顾遇琛还在办公桌那边处理文件,因为文件比较紧急,就让李总先到会客区的沙发上稍等一会儿。
  李总并不知道谢琰和顾遇琛的关系,还以为谢琰是顾遇琛的助理或者秘书一类的,他见到谢琰,直接说道:“我不喝咖啡,给我来一杯茶就行。”
  谢琰愣了一下,大概知道对方把自己认成顾遇琛的秘书了,想着对方是顾遇琛的客人,就没说什么,打算出去让秘书泡一杯进来。
  他走到门口,顾遇琛正好处理好手上的事,就叫住他,“琰琰。”
  谢琰停住脚步,顾遇琛走过来,揉了揉谢琰的头,“去休息室里休息一下?”
  “我下去逛逛,”谢琰摇摇头,“这两天都闷在家里,我去透透气。”
  顾遇琛就由着他,“好,早点回上来。”
  目送谢琰离开办公室后,顾遇琛才走到会客区,“抱歉李总,让你久等了。”
  李总笑呵呵道:“顾总言重了,我没等多久。”
  他看顾遇琛的目光充满了暧昧,显然是看到顾遇琛和谢琰刚刚的互动,脑补出了一段办公室禁忌之恋。
  顾遇琛不管他怎么想,直接进入正题。
  谢琰从顾遇琛的办公室里出来后,找到郑寒晟,和他说道:“特特,泡一杯茶给办公室的客人送进去。”
  郑寒晟回了一句“好。”
  又问谢琰,“学长你去哪里?”
  谢琰:“我去下面逛一逛,晚点再回上来。”
  他说完就搭乘电梯下楼。
  还没走远,郑寒晟就给他发消息。
  特特特闪亮:学长!!!你快回上来!!!
  特特特闪亮:姓李的那个秃老头今天不是来谈合作的,是来和我哥谈联姻的!!
  特特特闪亮:他想把他女儿嫁给我哥!!!
  特特特闪亮:杀马特激光束biubiubiu.jpg
  谢琰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郑寒晟发来的消息,而是那张依旧能让人亮瞎眼的表情包。
  然后就看到满屏的感叹号。
  他的心情仿佛就和这感叹号一样,火气蹭蹭蹭得往上涨。
  来和顾遇琛联姻?
  竟敢来挖他蟹霸王的墙角?
  谢琰转身就往yc大厦走。
  不过在电梯上谢琰就冷静下来了,火气也慢慢消失了,只觉得这件事很搞笑。
  即便如此,谢琰还是选择回顾遇琛的办公室。
  是时候展示一下正宫的地位了!
  谢琰回到办公室后,就听到顾遇琛说道:“李总的好意我心领了,我已经结婚了,联姻的事就算了。”
  可李总并不相信,顾遇琛是谁?是投资界的传奇,是新的首富啊!他如果结婚的话,怎么可能这么低调?一定是为了搪塞自己的借口。
  李总继续发挥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游说道:“顾总,小女如今正是适婚年龄,又是名校毕业,你我的公司也有合作,联姻不仅是缔结秦晋之好,也是为我们的合作锦上添花。有些话,我就托大和顾总说一说,你和之前那个助理的关系我是看在眼里的,我也是男人,能理解。”
  李总说着,暧昧地笑了笑,又继续道:“玩玩随便,但结婚嘛肯定要挑一个门当户对,对工作事业有帮助的贤内助……”
  谢琰听到这里已经听不下去了,他径直走到顾遇琛身边坐下,看着李总,讥诮道:“原来李总这么看不起我?”
  李总/理所当然地说道:“你有什么值得被看得起的?”只不过是一个以色侍人的低贱之人罢了。
  “我确实入不了李总的眼,”谢琰假装认同地点点头,略带苦恼地说道:“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只不过毕业于的名校,父亲是的前首富谢衡东,哥哥是的衡东地产继承人谢晋,结婚的对象是的首富顾遇琛罢了。”
  李总:“……”
  对不起,是在下输了!


第83章 独乐乐不如和顾遇琛一起乐乐
  李总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又怎么可能敢在顾遇琛的办公室里多待?刚刚他的行为不啻于亲自把脸伸到谢琰面前给谢琰打。
  想想李总自己都觉得窒息。
  早知道顾遇琛结婚的对象是衡东地产的小公子,他肯定不会再奢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和顾遇琛联姻的。
  李总越想越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太傻逼了,灰溜溜地离开顾遇琛的办公室。
  直到办公室的大门重新关上, 谢琰才看向顾遇琛, 若有所思地问顾遇琛:“李总不是第一个吧?”
  顾遇琛想了想, 选择坦白, “李总不是第一个有这个想法的人。”
  想要同顾遇琛联姻的人一直都有, 顾遇琛没结婚之前很多, 公开表示已婚后, 也还有几个像李总这样揣着明白当糊涂的。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