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37)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于是谢琰该红的地方更红,不该红的地方也红了。
  好在他还记着顾遇琛说要见父母的话,不然也不知道这顿饭要什么时候才能吃得完。
  一吻结束,谢琰赶紧把顾遇琛推开,语速飞快地问他,“爸妈什么时候回来?我到时候要准备什么?他们知道我是男人吗?他们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他们……”
  可以明显看出谢琰紧张了,他语无伦次地问了一连串问题,自己又被这些问题给吓到,表情越来越慌乱。
  顾遇琛直接揽过谢琰的后背,把人按进自己的怀里,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的背脊,温柔地安抚谢琰。
  等感受到怀里的身体不那么紧绷了,顾遇琛才一一回答谢琰刚刚提出的问题:“他们大概下周一回来,见他们不需要带礼物,他们也知道你的性别……”
  说到这里,顾遇琛顿了一下,他松开谢琰,专注而温柔地注视着谢琰的眼睛,语气十分笃定:“我家琰琰这么好,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顾遇琛说完,俯身轻轻在谢琰的唇上印上一吻。
  好了。
  我又可以了。
  谢琰在心里狂叫,然后扑进顾遇琛的怀里。
  他管顾遇琛的父母喜不喜欢他,只要顾遇琛喜欢他就是了。
  谢琰主动投怀送抱,后果自然很严重。
  这天晚上他到十一点多才吃上饭。
  上下一起吃。
  第二天,谢琰打着哈欠迟到了半个小时才来到公司。
  他来的时候,在电梯口遇到一群人,他哥谢晋站在最前面,西装笔挺,充满了威严。
  这一群人就是今天来视察分公司的领导。
  谢晋看到谢琰打着哈欠走进来,大概知道谢琰昨晚做了什么,一张脸黑了下来。
  艹,顾遇琛这狗东西,一点都不知道节制。
  谢晋身边的中年男人是个善于察言观色的,他立马就发现谢晋的脸色变得不好,以为谢晋是看到员工迟到生气了。
  中年男人为了在谢晋眼前表现一番,直接叫住谢琰:“你过来,是哪个部门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为什么迟到了?”
  谢琰睨了男人一眼,淡定回答道:“大龄退休青年养老生活部,谢琰。”
  中年男人:“…………”
  大龄退休青年养老生活部?
  他们公司什么时候有这样一个部门了?
  作者有话要说:大龄退休青年养老生活部,简称青养部,致力于保障大龄咸鱼青年退休生活的自由和快乐。
  【小剧场】
  那个部门/他们部门:啊,就算不是人,我也有权利拥有名字!
  谢琰:好,给你取。
  于是,青养部诞生~


第28章
  不仅中年男子对“大龄退休青年养老生活部”这个部门一头雾水, 在场的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觑。
  倒不是惊讶于谢琰所说的部门,这个部门一听就能听出是谢琰瞎编出来糊弄他们的。
  也因此,他们更惊讶于谢琰的大胆, 一个小小的职工, 竟然敢糊弄他们这些领导。
  中年男人也反应过来了, 正想开口斥责几句,就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快去上班,以后别迟到了。”
  中年男人惊讶地瞪大了双眼,转头看向谢晋。
  这一看,中年男人更惊讶了,他竟然在谢晋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笑意。
  谢晋笑了?
  这还是公司上下盛传的冷面阎罗吗?
  谢琰不管其他人现在是什么情绪, 他朝谢晋眨眨眼,就快步走进另一架电梯。
  虽然刚刚谢晋是面带笑容的,可是谢琰分明从“以后别迟到了”这几个字里听到了警告的意味。
  当然谢琰也知道,这警告不是警告他迟到,是警告他要节制。
  看着电梯缓缓合上, 电梯外的一众领导神色都有些微妙。
  不是说谢晋是出了名的眼底容不下一粒沙子的吗?怎么亲自抓到一个迟到的员工,就什么话都没说轻轻悄悄地把人放走了呢?
  正好这时候他们要等的电梯抵达, 谢晋率先走了进去, 见下属们还在发愣, 问了一句:“还有事?”
  他的面色冰冷严肃,好像刚刚的笑意没有出现过, 昙花一现稍纵即逝。
  下属们头皮一紧, 赶紧鱼贯进入电梯。
  中年男人不是K市分公司的人, 他是昨天才从总公司赶过来的。因为和谢晋共事过,知道谢晋的性格有多么公私分明,所以看到谢琰迟到的时候, 他才会站出来。
  可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结果,这让中年男人深深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谢总……”中年男人终于没忍住问了出来,“刚刚那个员工迟到,谢总怎么……”
  谢晋瞥了他一眼,语气淡淡,“不是多大的事。”
  站在谢晋身后的秘书张了张嘴,最后选择无语望天。
  不是多大的事?
  那昨天为什么要让他写千字检讨,解释为什么会迟到一分钟?
  不,还没有一分钟,他掐着时间呢,就迟到了三十秒左右。
  想到这里,秘书默默望天。
  谢总,您知道您是个老双标吗?
  不是弟弟就不心疼呗。
  因为今天有总公司来的领导视察,公司上下都笼罩在一层紧张的气氛中。
  如果要在紧张中找出一块轻松的颜色,那就非新晋的大龄退休青年养老生活部了。
  倒不是说他们不紧张,只是相较于公司的其他员工而言,他们没那么紧张。
  办公室里有一个包打听,名叫郑熙悦,虽然身在办公室,可是心却在全公司。
  明明大家都在办公室里枯坐着打发时间,郑熙悦这小姑娘就能拿到新鲜的第一手瓜。
  于是,今天的无聊上班生活,让办公室里的同事们都化身为猹,静静等待郑熙悦喂瓜。
  郑熙悦今天吃到的瓜无非就是谢大公子在某个部门发现了什么问题,又对谁做出了处理,可谓是手段雷霆,不留情面,和传言中的一模一样。
  吃瓜吃着吃着,郑熙悦收到一条信息,然后整个人从位置上跳了起来。
  郑熙悦:“卧槽卧槽卧槽!!!”吃瓜吃到自己身上来了!
  郑熙悦:“接到前方线报,谢大公子带着一众领导往我们办公室的方向走来,看来是要到我们的部门视察了。”
  她说完抬起头来,发现前一秒还围在她身旁的人已经四散回自己的工位上坐好。
  每个人的电脑都打开了,还开着办公软件,看着还真像那么回事。
  郑熙悦:“…………”
  她无力吐槽,赶紧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也装模作样地开始办公。
  没过多久,办公室外就传来一阵脚步声,一个年轻俊美的男人被几个分公司的领导簇拥着走进办公室。
  正是谢晋带着人来视察了。
  谢晋俊美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浑身上下充满了不怒自威的气势。他走进办公室后,一句话都没说,沉默地环视了一圈。
  在谢晋来之前,办公室的同事们对谢晋多有调侃,这会儿真正进入谢晋的威压范围,他们才知道全公司上下为什么那么害怕他。
  一个个假装工作,却也大气不敢出。
  这一圈看下来,谢晋似乎不满意,锐利的眉峰聚拢而起。
  “吴经理,”谢晋冷着声音把后勤部的经理叫到自己的跟前,“休息室在哪?”
  吴经理往前站了一步,“当初设立这个部门的时候,并没有设立休息室。”
  本来就是一群不干活的咸鱼,班都不怎么来上,休息室设立也没有意义啊。
  吴经理以为谢晋会理解,毕竟来这个部门之前,分公司的总经理就已经把这个部门的情况都说清楚了。
  他还以为谢晋到这个部门来是带着风暴来的,哪里想得到一来第一句就问休息室在哪?
  难道谢晋还觉得他们亏待了这些咸鱼不成?
  谢晋不知道吴经理内心的想法,他皱着眉头指了一间空房间,“在那里设立一间茶水间再带上休息室,旁边的那间房间就拿来当影音室……”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