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闪婚(92)

作者:咖啡色的团子 时间:2020-11-05 10:08 标签:甜文 爽文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摩天轮开始缓缓上升,谢琰带着眼罩什么都看不见,但隐隐约约能够感受到自己正在缓缓上升。
  “抱紧我。”
  顾遇琛继续安抚他,一只手放在谢琰的后脑勺上,轻轻安抚着。
  谢琰听话得抱紧顾遇琛,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强制自己冷静下来。
  也是到了这时候,谢琰才发现自己失策了,眼睛被蒙着,世界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见就更容易胡思乱想,起码他现在是冷静不下来,只要一想到自己置身于高处,他就害怕得不得了。
  直到一声微微叹息在他的耳边响起。
  谢琰刚开始还不知道这声叹息是什么意思,紧接着他的耳边就传来顾遇琛唱歌的声音。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顾遇琛的声音很好听,英语发音也很纯正,他一开口,谢琰的注意力就被他吸引了。
  但是谢琰愣是没有听出这首歌是什么,直到最后这首歌的歌词在他的脑中过了一遍,谢琰才恍然大悟——
  《can't stop love》
  七夕约会的时候,他给顾遇琛演奏的歌曲。
  顾遇琛不仅记得,还去学了怎么唱。
  但谢琰愣是没听出来顾遇琛唱的是这首歌,顾遇琛唱出了一首新歌的调调,最牛逼的是,他在重复唱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个调。
  谢琰怀疑顾遇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唱什么调。
  好在顾遇琛的声音好听,就算走调,听起来也好听。
  谢琰的心神被顾遇琛吸引,就这么一遍一遍地听着顾遇琛每一次都用不同曲调唱的《can't stop love》,倒也没再害怕。
  等顾遇琛的歌声终于停下的时候,谢琰忍不住抬起头笑道:“顾先生,你唱歌走……”
  他的话还没说完,下颌就被顾遇琛扣住,“时间到了。”
  谢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时间到了,顾遇琛的吻就落了下来,将他的唇封缄。
  四唇相贴的这一瞬间,正好是摩天轮启动的第十三分十四秒。
  他们所坐的轿厢抵达摩天轮的最高点。
  最高点……
  曾经是谢琰心里最为恐惧的存在,可是这一刻,就像轿厢外七彩的霓虹灯一样,绚烂而浪漫。
  顾遇琛的吻霸道而热烈,很快谢琰就无法再想其他事情,全身心地投入这个深吻中。
  许久,顾遇琛才放开他。
  谢琰脑中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一片放空的状态。
  摩天轮在下降。
  谢琰能感觉到轿厢轻轻地摇晃着。
  但这会儿他好像不害怕了,还在回味刚刚这个吻。
  眼睛看不见,谢琰就自己抬头去寻找顾遇琛的嘴唇,顾遇琛没避开,等着谢琰自投罗网。
  谢琰亲到了。
  吧唧了一口,然后笑着和顾遇琛说:“你再亲亲我,你亲我我就不紧张了。”
  他的尾音直接被顾遇琛吞没。
  两人在摩天轮上亲了很久,直到摩天轮降落停下,交缠的唇舌才分开。
  分开的时候,谢琰还嘟囔了一句,“早知道上去的时候就让你亲我了。”
  顾遇琛:“……”
  谢琰马上意识到自己这句话有歧义,赶紧补充了一句,“没说你唱歌走调的意思。”
  顾遇琛:“…………”
  这句话可以不说。
  谢琰赶紧亲亲顾遇琛,说顾遇琛唱歌很独特,就算走调也很好听,简直唱进了他的心坎里。
  对着顾遇琛又亲又哄才把人哄好。
  “你抱我出去吧。”谢琰抱着顾遇琛,撒娇,“我腿软。”
  顾遇琛笑了一声,抱着谢琰站了起来。
  轿厢又晃了几下。
  谢琰啊了一声,又抱紧了顾遇琛。
  顾遇琛抱着谢琰出了轿厢,直到脚踩到平地,谢琰才彻底松了一口气。
  落到平地的蟹霸王就是最牛逼的蟹霸王,他摘掉眼罩,梗着脖子为自己解释,“我是被你亲腿软的,不是恐高才腿软的!”
  顾遇琛听他的,马上附和道:“对。我家琰琰最厉害,都能坐摩天轮了。”
  谢琰就笑,整个人倚在顾遇琛的怀里。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害怕和紧张,可是更多的却是喜悦之情,就像含了一块糖果,甜滋滋的。
  完成了摩天轮在计划后,谢琰又带顾遇琛去吃饭。
  吃饭的地方就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那个草坪,谢琰让人布置了灯光,在草坪中央摆了一张餐桌,点上蜡烛。
  谢琰给顾遇琛倒了一杯红酒,敬他:“顾先生,生日快乐。”
  摩天轮就在他们不远处静静矗立着,绚丽的灯光流泻而下,映照在谢琰的脸上,让顾遇琛突然迷了眼。
  他起身走到谢琰的身边,在谢琰疑惑的目光中,俯身去触碰谢琰的耳垂,小心翼翼地将谢琰的银质耳钉拿下来,换上自己专门为他订做的耳钉。
  “你给我买了耳钉?”谢琰惊喜地看向顾遇琛。
  谢琰拿出手机当做镜子照了照,他偏了偏头,看清了自己耳垂上耳钉的样式。
  先看出来的是一枚海螺壳,在海螺壳下面藏着一只小小的寄居蟹,只露出一双大钳子。
  小小的,却很可爱。
  “海螺壳和寄居蟹。”顾遇琛低头亲亲他的耳垂,“希望你能喜欢。”


第68章 最后一重惊喜
  谢琰怎么可能不喜欢?
  在和顾遇琛进行烛光晚餐的过程中, 谢琰的手总是时不时去摸耳朵,要不是他的耳洞已经好了,估计都能让他摸发炎起来。
  好在他没有忘记自己做的蛋糕, 及时想起来拿了出来。
  蛋糕是普通的奶油蛋糕, 奶油蛋糕上面的图案画着海螺壳和寄居蟹, 是谢琰一点一点用奶油画上去的。
  可比在平板上画难多了。
  蛋糕上的线条看起来都有点扭曲了, 图案上的比例也不对, 看起来透着一种滑稽感。
  谢琰却很坦然地给顾遇琛介绍这个蛋糕, “从面包胚到奶油装裱都是我亲手做的, 完全没有假借他人之手, 你看蛋糕上的画多可爱。”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目光一直落在顾遇琛的身上,眼睛里像是装着星河一样, 闪闪发亮。
  顾遇琛垂眸看着自己面前的奶油蛋糕,了然了。
  难怪最近每天晚上都能在谢琰的身上闻到奶香味, 原来他是去学习制作蛋糕了。
  小小的六寸蛋糕,可此刻却在顾遇琛的心里激起了巨浪。
  顾遇琛的目光从蛋糕上移到谢琰的身上, 眸色幽深, 想藏着一个漩涡, 要将谢琰吸进去。
  这一会儿的功夫,谢琰已经给蛋糕插上蜡烛碧并点上火。
  “哥,许愿吧。”
  顾遇琛点头, “好。”
  谢琰特意叮嘱他:“闭上眼睛不要把愿望说出来哦。”
  顾遇琛照做。
  ——希望我的小太阳可以永远开心快乐。
  许完愿,两人分食了蛋糕,只是最后谁也不知道蛋糕到底进了谁的嘴里。
  他们对彼此好像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一样,只要目光对上,就会不自觉地靠近、亲吻。
  谢琰在外面给顾遇琛过完生日, 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
  一进到家里,顾遇琛就把谢琰摁在门板上,“我今天很开心,谢谢。”
  说完又低头去吻谢琰。
  这个吻不知道是他们今天晚上的第几个吻,但只要两人的视线撞上,似乎就能马上迸射出火花,让一切都往失控的边缘扩散。
  之前在外面,两人还会克制一点,这会儿到了家里,就没什么好克制的了。
  然而到了关键时刻,顾遇琛却被谢琰推开了。
  谢琰踮起脚尖在顾遇琛耳边说道:“你先去洗澡?”
  顾遇琛深深地看了谢琰一眼。
  谢琰朝他扬起一个无辜的笑,然后把他推进浴室里。
  一看就知道还有惊喜等着顾遇琛。
  顾遇琛只能暂时按捺住身体上的躁动,从衣服里拿出一个盒子交给谢琰后,才关上浴室的门。
 

上一篇:春夜

下一篇:烧不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