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0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江翡玉把自己的体温渡给他:“但我不冷。”
  乐望江:“……”
  “下次多穿点。”江翡玉捏着他的指尖:“别感冒。”
  乐望江在心里咂嘴。
  他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江翡玉有点老妈子的潜质呢?
  明明看着清冷像是什么都不在意一样,到他这就话多了,关心多了,什么都多了。
  乐望江没忍住挑唇,话没过脑子就是一句:“给你一个给我焐手的机会不行吗?”
  江翡玉停了停,随后乐望江听见他似乎是笑了一声:“行。”
  乐望江直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下一秒便感觉到江翡玉牵着他手的力度微微紧了紧。
  随后一股大力猝不及防的将他一拉,毫无设防的乐望江直接被江翡玉抱了个满怀。
  还不等乐望江有所动作,江翡玉就说:“那男朋友是不是也该给我个焐身体的机会?”
  乐望江他炸了。
  他想伸手推开江翡玉,江翡玉搂着他的手却如同铜墙铁壁一般根本不能撼动分毫。
  乐望江又不可能当街跟自己的男朋友来场battle,所以他只能咬着牙骂:“这他妈在大街上!你给我松手!”
  “哦。”江翡玉轻飘飘的就接了句:“那去我家?”
  乐望江:“……”
  就在这里等着他是吧!
  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宠。
  就算乐望江把牙磨了个上万遍,他还是……在深夜踏入了江翡玉的家里。
  乐望江在心里默念了几遍反正这个点也很难打车,反正外面天寒地冻的,反正他妈这个时候也睡了他也不好回家打扰,反正……
  反正他也想跟江翡玉多待一会儿。
  等踏进了江翡玉的地盘后,乐望江就跟到了自己家一样,毫不客气的在沙发上坐下了:“我有点饿。”
  这就是暗示江翡玉下厨了,毕竟他们回来的路上那么多夜宵店,要是真的想吃,就顺路买了。
  乐望江舔舔唇,心说他还是更想吃江翡玉这老狗做的。
  也说不上是什么美味佳肴五星级大餐,他就是挺喜欢吃的。
  江翡玉是能让他这个食肉主义者动筷子吃素的。
  江翡玉垂眸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待会给你做。”
  他走到乐望江跟前,曲起一只腿跪在了乐望江身侧,随后俯下身子:“别动。”
  乐望江以为他要接吻,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然而江翡玉的手落在了他的耳朵上,他感觉到自己的耳钉和耳环都被取下来,正要说点什么,江翡玉却忽然又吻了下来。
  两个人都忍了一天了,这时候碰上那就是天雷勾地火,少不了一场战争。
  最后乐望江头晕目眩的被江翡玉挤在了沙发的缝隙里头,江翡玉的手也离开了他的耳朵。
  他微微撑起身子来,给乐望江一点喘息的空间,却是低声说:“小望。”
  江翡玉垂眸看着自己手上的表:“生日快乐。”
  乐望江凌乱的呼吸微微一顿,他眯着眼去看江翡玉:“今天七号了?”
  他的眼尾微微泛红,偏偏又有一双薄荷绿的桃花眼,这样微眯着眼时,莫名的有几分迷离。
  诱的江翡玉又是垂首吻了吻他的唇:“嗯。”
  “难怪我妈回来了……”乐望江没躲:“最近事情太多,我都忘了。”
  江翡玉又是应了一声,声音有点低:“夜宵还吃么?”
  乐望江:“当然吃啊。你不想做吗?”
  “不是。”江翡玉轻轻顶了一下自己的牙尖:“等夜宵吃完了时间也不早了……”
  乐望江轻笑:“那就睡你这啊。”
  他晃了晃脑袋,一颗小虎牙跟着在江翡玉面前晃悠。
  乐望江抬手捏了捏自己耳垂上的耳钉:“礼物都送给我了,陪我过个生日就不乐意了?”
  他夸张的“哇哦”了一声,却是笑开了:“男朋友,没看出来啊,你还有点渣男的潜质。”
  江翡玉得到了自己最想要听到,却也不会强求的答案登时满意。
  他起身:“想吃什么?”
  乐望江跟着坐了起来:“都行啊,弄简单点。”
  江翡玉点头进厨房了,乐望江便摘下了自己耳朵上的耳钉看了看。
  耳垂上的是一颗白色的珠子。
  说是白色其实也不太对,更像是透明的。
  因为里头飘着白色的烟雾,跟柳絮似的,还挺好看。
  耳骨上的耳骨环也是一个透明的圈圈,里头旋转着白色的烟雾。
  乐望江不知怎的,心神一动,把这两个小东西放到自己的鼻子底下嗅了嗅。
  然后乐望江猛地捏紧了手上的东西。
  靠。
  不是吧?
  乐望江吞咽了一下口水,当场表演了一波瞳孔地震。
  有点伏特加的味道。
  这里面不会真的是江翡玉那老狗的信息素吧?!
  作者有话要说:    小望~
  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
  不要随便睡别人家里~
  感谢在2021-04-0111:26:34~2021-04-0113:10: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杨沱沱.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第七十四次暗鲨
  但这怎么可能?!
  信息素是很难被提取的,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其实就像是喷出来的香水。
  会在空中挥发消失,就算alpha能够看见信息素的颜色和样子,那也无法将其收捕。
  至于从腺.体里提出信息素,这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信息素只是虚幻的东西。
  像是寄存在腺.体里的一场梦,人是不可能捕捉梦的。
  哪怕是他们在学校里会佩戴的信息素收捕环,乐望江问过老朱信息素收捕环的原理。
  大抵就是里头有阻隔剂,在他们的信息素释放的那一刹那阻隔剂就会先行出现,且收捕环本身就是最新的科技,可以捕捉信息素不假,但无法将其提出。
  因为收捕环之后进行信息素清理,也是在隔离室将所有的信息素释放出来清空。
  想要将其储存保留,本身就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
  乐望江微微松开自己的手,没有在意自己的指甲在掌心里印下的一个个浅粉色的月牙,只看着里头流动的白色烟雾,咬紧了牙关。
  Alpha有着超出常人的敏锐感官,也有着可怕的直觉。
  不仅仅是因为他嗅到了一点伏特加的气味,更重要的是乐望江的脑子在告诉乐望江这就是江翡玉的信息素。
  这里面漂浮的、流动着的,就是最不可能被捕捉的梦。
  乐望江看着手里的耳钉和耳环,一时间没法平复下来自己的心绪。
  他不懂江翡玉是怎么做到的,更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他觉得掌心里的这两个小玩意儿现在就像是两块烧红了的铁落在他手心上一样,烫的可怕。
  那炽热的温度贴着他的皮肤,流进他的血肉骨髓,却让乐望江忍不住更加用力的将其攥在手上。
  或许这是江翡玉的妄念,是他潜藏着的疯执,亦是他不动声色的标记与刻印。
  一个alpha无法接受另一个alpha在自己的地盘、在自己的所有物上留下属于他的记号。
  校医跟他说,这是alpha天性里超出常人的占有欲。
  但是,
  乐望江却明白另一件事。
  他的天性抗拒江翡玉的信息素,可他这个人很喜欢闻江翡玉身上的伏特加的味道。
  天性属于他。
  他可以去压制克服甚至是改变。
  没有什么事情是乐望江做不到的。
  乐望江再一次松开自己的手,微微摩挲着那颗小小的珠子。
  他无声的骂了句“傻逼”,嘴角却是勾了起来。
  他很喜欢这份生日礼物。
  .
  鉴于夜已深,江翡玉没有做太复杂的夜宵。
  只将早早泡好的红薯粉捞出来给乐望江做了碗酸辣粉。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