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7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最多就是能睡的晚一点起床。
  乐望江就睡到了九点多快十点才从床上爬起来。
  他洗漱完,回了江翡玉的消息后拎着手机下楼准备找点吃的。
  这个点一班的同学差不多都起来了,群里也很热闹。
  大概是想让他们过个好节,一班的老师都没有提前宣布成绩,所以此时班级群里在压这次第一是谁。
  【唐不平:那必定是我乐哥。】
  【黄崖:不好说,我觉得还是并列第一吧,他们在南北校区的时候就一直是一样的分数占据第一名。】【侯远:理性分析的话我觉得乐哥第一的可能性更高,会长请假比较多。】【孟桃:理性分析的话乐哥逃课的次数也有点多。】【叶心璐:别争了别争了,并列第一不好吗?】
  【跪下喊爹就行:谁要和他并列?这次爹超常发挥,第一必定是爹的。】这次月考的题乐望江都压准了。
  尤其是数学卷最后两道大题,还是他们竞赛卷衍生出去的,江翡玉没参加竞赛卷,乐望江觉着他不一定能做对。
  【孟桃:……乐哥,改一下群马甲。】
  【唐不平:别喊了,乐哥不会改的。】
  事实证明他说的是对的。
  因为乐望江在发完那条消息后就收了手机。
  国庆假他家里铁定是只有他和乐安的。
  程晗和乐戚要去出席各种活动,乐落秋很早就不在家里住了。
  乐望江下了楼,就看见乐安开着电视写作业:“你都要中考了,认真点。”
  乐安摆摆手:“二哥早呀,我这是在学习呢。”
  乐望江瞥了一眼电视机,发现他在看新闻。
  电视机屏幕上一群白大褂在接受采访,坐在中间的那个已经上了年纪,头发也掉的差不多了。
  但乐望江见过他,在苏氏名下的医院里,他还记得,是他分化的时候,他来看过他。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位老先生好像是专门研究alpha和Omega之间的特殊病症的。
  “现在我们还不确定总共有多少alpha患上了这样罕见的病症,又是否有Omega存在相似的问题。”老先生的面容严肃:“但我们肯定不会就此放弃,在此召开新闻会也是为了借助媒体的力量寻找更多的志愿者,我们也会尽全力想办法医治解决这一现象。”
  乐望江一边给问他竞赛卷还有几张的江翡玉发了个菜刀的表情包,一边站在乐安身后抬眸看了电视一眼:“这是怎么了?”
  “苏氏那边发现了个很罕见的病症。”乐安顿了顿,试探着说:“关于alpha的……”
  乐望江压根没有多想:“有多罕见?比Omega异化症还要罕见?”
  Omega异化症,是指Omega在分化初期被认定为ba甚至是alpha,有极少部分会先分化成alpha,但没有alpha的显著特征,在成年之前会进行二次分化,最终分化成Omega。
  而江翡玉的妈妈兰锦就出现了这样的病症。
  这种病症有一定的遗传性,所以乐望江总是怀疑江翡玉会分化成Omega,但无奈直到江翡玉成年,他也没等到江翡玉分化成Omega。
  乐安想了想:“可能比Omega异化症还要罕见吧……”
  乐望江“哦”了一声,拎着手机往厨房那边走:“你吃早饭了吗?”
  见他压根不关心这事,乐安轻轻叹了口气,又立马扬了声调,声音像是藏了糖:“吃啦。二哥,冰箱里还有面包呀。”
  .
  等收了假回学校后,早自习的一班就犹如一个个丧尸。
  每个人都是强撑着脑袋有气无力的早读,等值日生在侯远好说歹说下勉强放过了他们班的早读分。
  黄崖趴在桌子上,去跟乐望江抱怨:“说真的这个假放了还不如不放。”
  他同桌跟着点头:“说真的我昨天八点起床做作业做到了晚上一点多,我妈平时看见我摸手机就要杀我的,昨天都心疼我了。”
  黄崖:“今天我们还要接受月考的成绩……应该是下午放榜吧?不知道老朱上午上课的时候会不会透露一点消息。”
  “别了还是,”同桌痛哭:“能多活一分钟就是一分钟。”
  乐望江没理他们,用书盖着自己,低头玩手机。
  黄崖和同桌互相诉苦了一会儿后,发现乐望江压根就没有参与进来,不由得趁着纪律委员没看过来的时候探头迅速扫了一眼:“!乐哥你居然还在打游戏!”
  他压低了声音,人却炸了:“你就一点也不担心会长会压你一头吗?一点也不担心做不完的试卷吗?!”
  乐望江操纵着屏幕上的人物砍人,抬头扫了他一眼,诚恳道:“数学老师说我要是来不及做家作可以不用做。”
  “靠!”黄崖心里瞬间不平衡了:“这就是你们竞赛人吗?仗着自己是竞赛组的,就这样虚度光阴?!”
  乐望江:“你知道这老狗为什么看上去像是个时间管理大师吗?”
  黄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老狗”是谁:“为什么?”
  乐望江微微一笑:“因为他们化学竞赛组今年是国家重点,各科老师都免了他的作业,只要他保持前十就好了。”
  听到他这么说,黄崖他们登时更加不平衡了。
  就连前头的侯远都忍不住回头说:“我突然很后悔,为什么我没有参加竞赛组。”
  “醒醒。”黄崖说:“猴子,虽然你是班长,但你看看你的成绩,再看看乐哥和会长的,你配吗?”
  侯远毫不犹豫的抽了自己的铅笔盒去打黄崖。
  乐望江看着他们闹,手里的游戏角色没有因为他们的打岔被对方打死,反而是华丽的赢下了这场pk。
  只是在对方再一次发出邀请时点了拒绝。
  黄崖和侯远他们不提,他都忘了这事。
  他和江翡玉参加的是不同的竞赛组。
  这也就代表了他们之后入选省队集训也会在不同的地方。
  尤其数学竞赛初选是在十月中旬的时候,而化学竞赛是在十一月初。
  就连初选的时间都错开了。
  乐望江忽然有点后悔自己高二的时候没有进竞赛组参加复赛了。
  他本来可以高二参加数学竞赛,高三参加化学竞赛,这样就可以和江翡玉一起了。
  高一的时候乐望江初赛就拿了很好的成绩,竞赛组也有邀请他加入,但乐望江一心只想玩,对竞赛实在是没有兴趣,所以拒绝了他们。
  就连高二的时候,他参加完初赛后又继续拒绝。
  无论是什么竞赛,初赛枫满的集体学生都会参加。
  倒不是怕落下什么好苗子,主要是想让所有学生熟悉一下题型,和竞赛卷对比一下,普通的考卷就显得容易了,也能给人信心(?)
  按照时间来算,估计这周的初赛,下个月月初的复赛,十二月就入省队集训了……
  而化学竞赛那边阅卷比他们快,他们十二月初入省队,化学竞赛估计是十二月底。
  中间没有差多少,但两家不是在一个地方集训。
  乐望江收了手机,有些烦躁的看着自己书本里夹着的竞赛卷。
  江翡玉那老狗肯定是要参加数学竞赛的初赛的,以他的智商要拿到复赛的资格不是什么问题,其实江翡玉也可以跟他一起……
  算了。
  乐望江轻轻出了口气。
  他在想什么呢。
  江翡玉以后要走江家的路,得继承江家,就得先攒够荣誉。
  今年国主下令称要培养研究人员,着重点了初高中的化学竞赛,并拨了一笔巨款下来,江翡玉自然得走这条路。
  不是为了以后去做研究员,而是为了身上多一个勋章。
  说白了,无论是他还是江翡玉,都没法选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
  他倒还好,上头有个哥哥,但江翡玉不仅没有哥哥,连个弟弟也没有。
  江家主家未来就只能靠他一个人撑着。
  乐望江以前从未想过这些。
  什么四大家,什么社交,什么未来。
  他只知道自己吃好玩好就好,所以直到高三了才终于在程晗和乐戚若有若无的暗示下进入了竞赛组。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