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4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他听着他们在旁边聊天,心情又有点烦躁了起来,掏出了出门时从乐安那顺走的一颗草莓糖,一边含着,一边暗暗磨着牙掏出手机给江翡玉发消息。
  【跪下喊爹就行:江少爷,人呢?】
  让这么多人等他一个人……
  还说什么化学竞赛和学生会都没有他重要……
  乐望江呵呵一笑。
  江翡玉回的倒是很快
  【江老狗:来了。】
  在看到这条消息的一瞬间,乐望江也下意识的抬起了眼皮。
  于是他就在鸭舌帽的遮掩下,清楚的看见了江翡玉低头收好手机从对面马路过来。
  只是他还没过马路,就有一辆黑色的迈巴赫停在了他面前。
  乐望江亲眼看着江翡玉停了停,低头对车内的人说了什么。
  因为看不见车内,所以乐望江不知道车里是谁。
  他只知道江家没有那样的车牌,江家也不会开那种豪车。
  江家的车都是特制的防弹车。
  也不知道车里的人干了什么,反正昨天在他这压抑了一天,做了一天木头的江翡玉原本淡漠的表情忽的生动了起来。
  他像是讥嘲,又像是觉得好笑,又或者只是乐望江的错觉,毕竟那只是一瞬的情绪变化。
  但反正就是让隔了一条马路的乐望江“咔”的一声咬碎了口里才放进去的草莓糖。
  草莓糖的甜腻瞬间蔓延到每一个角落,可乐望江却像是完全没有感觉一样,死死的盯着江翡玉和那辆黑色的迈巴赫。
  一瞬间无数的念头在酝酿。
  可还没等他捕捉到个影子,江翡玉就终于看了过来。
  他们隔着老远对上视线,乐望江的杀意在刹那间就被他收的一干二净。
  他只是,
  一个字一个字的,
  牢牢的记住了,
  那辆车的车牌。
  乐望江舔了舔唇,心说下一次要是让他单独看见他铁定要去看看是何方妖魔鬼怪。
  江翡玉又低头跟车里的人说了什么,最后那辆碍眼的迈巴赫终于开走。
  他等了快一个小时的人也朝他走来。
  乐望江散漫的蹲在原地,没有要起身迎接的意思。
  直到江翡玉站在他跟前,朝他伸出了手。
  他没有问,他却先开口:“刚才是苏长知。”
  怕他没听过他的名字,江翡玉还补了句:“苏家老三。”
  虽然大家同为四大家,但是乐望江还真没跟苏家那边玩过。
  乐戚和程晗倒是有走动过,不过关系也不深。
  还是江家和苏家的关系深一点。
  毕竟他们经常会有项目需要合作。
  尤其乐望江听乐戚说过,苏家原本差点倒台,还是靠江家捞了一把,才勉强稳住,现在能和江乐岑并列称作四大家,有很大原因是因为江家。
  所以苏长知和江翡玉见过,能聊一两句,甚至可以让江翡玉的表情变化一下他其实也没什么好生气……
  没什么个屁。
  乐望江狠狠的彻底将口里四分五裂的糖咬碎,他就是见不得江老狗跟别人多说一句话。
  管他姓什么、是谁家的孩子,他才无所谓呢。
  只要是个人,是个活的,江翡玉这老狗就只允许看一眼。
  再多看一眼……
  他不挖他的眼珠,
  他的眼睛那么好看,没了多可惜。
  再说凭什么得让江翡玉受伤。
  他最多就是江翡玉觉得对方什么地方值得他多看那一眼,他就给他毁了。
  乐望江骨子里的劣性和恶根又一点点冒头,只针对江翡玉、只给江翡玉、也只认准了江翡玉一个人疯狂倾泻。
  就像是江翡玉虽然是高危alpha,但他所有的妄念只因乐望江而生,未来也会因乐望江消亡。
  乐望江又何尝不是,他的确十几年的检查始终是平稳的,可他的易感期失控了两次。
  两次都是因为一个人。
  他们只是一个明白,一个不清楚。
  乐望江没把这些情绪表现出来。
  因为他的确是那样想的。
  江翡玉这老狗嘛,只需要维护好自己乖乖仔好学生的模样,做好他的江三好,混世魔王他来当就好了。
  他将手放到江翡玉的手心里,却没有自己起身,只是拉长了语调,盖掉了自己心里那些阴暗的念头:“拉我啊。”
  他顿了顿,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目光,只挑着唇挑衅的看着江翡玉:“拉得动嘛?江少爷。”
  江翡玉不知道这人怎么有这么多称呼可以安给他:“你确定?”
  虽然这是一个疑问句,但江翡玉压根就没等他回答。
  他用力一扯,直接将乐望江整个人都拉了起来。
  但因为惯性和力的作用还有方向问题,乐望江本身就是踩在路边的台阶上,还是那种小混混专用蹲姿,双脚的前半部分是悬空的。
  猝然被他这么一拉,身体不受控制的往前面扑去。
  江翡玉从容不迫的伸出了另一只手等着他。
  就像是早就猜到了结局,在乐望江撞上来时,江翡玉身形都没有晃动一下,反而还搂住了他。
  乐望江:“……”
  他俩都没有带信息素收捕环,这个距离,足以嗅到一点点对方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
  尤其alpha的感官过于敏锐,乐望江在觉得温暖而又滚烫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像是跌入了一缸伏特加中。
  有点醺人。
  更别说有位老狗还早就做好了准备,搂住了他的腰。
  那手臂隔着衣物压上来时,那只手放在他的腰侧时,江翡玉没忍住的低笑在他耳边响起一声时
  乐望江的脑子里瞬间炸开烟花。
  一朵一朵的。
  绚烂而又带着轰鸣声。
  乐望江根本无法思考,甚至整个人都懵掉了。
  他刚把手放上去的时候还在想,江老狗在学校里总是克制着和他有肢体接触,估计是很在意别人的目光的,但那又怎么样,反正他不在意。
  他就是要告诉所有人江翡玉这老狗现在是他的了。
  甚至乐望江还在那想如果江翡玉拒绝了他就拎着江翡玉的领子恶狠狠的宣布自己的主权。
  可……
  这他妈跟他的设想差了个十万八千里。
  尤其因为距离,他这一头直接撞进了江翡玉的怀抱中,额头抵到了江翡玉的胸膛。
  乐望江感觉到,
  有什么东西要跳动出来了一样。
  一下又一下的,
  铿锵有力。
  几乎要和他耳边回响的“砰砰”声交织在一起。
  原来江翡玉这样看着面冷心冷的人心里头也有两只互啄的小鸟。
  乐望江闭了闭眼睛,没有急着推开江翡玉,他只是在想
  而且和他一样。
  好吵啊。
  乐望江又动了动自己的鼻尖,他敏锐的嗅到了一点出了伏特加以外的味道,他觉得这点冷香有点熟悉,但还不等他细究,他就听见黄崖在一旁小心翼翼的问:“那个,我,要不要,先,把空间留给,你们,啊?”
  刚才其他人一起去买奶茶了,只留了黄崖跟乐望江在这里等江翡玉来。
  乐望江:“……”
  江翡玉松开了他,乐望江后退了一步,狠狠瞪了黄崖一眼:“你他妈不会断句的话要不要去小学把语文重新学一遍?!”
  他的耳廓红了一片,但好在他戴了帽子,所以他说:“爹是想看看能不能给这老狗来个过肩摔!”
  刚还自信的觉得自己可以十分淡定自如的宣布主权的人现在已经暗暗磨起了牙:“他迟到了二十多分钟,敢放爹鸽子,爹就要让他知道错误!”
  黄崖:“……”
  爹您也太激动了叭。
  正巧这时孟桃他们拎着奶茶过来了,黄崖赶忙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去找她们。
  江翡玉看着乐望江,到底还是没忍住。
  趁着他们还没来,他借自己的身形遮眼抬手隔着帽子压了压乐望江的脑袋:“我的错,别气了。”
  乐望江没打下来他的手,只冷冷的看着他:“你错哪了?”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