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3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乐望江抬手捂住自己的脸,咬紧的牙关溢出一个字:“艹。”
  他是疯了吧。
  就算再怎么见不得江翡玉幸福美满,也不至于这样吧。
  人omega也没做错什么。
  就算真的要搞,也该是拉着江翡玉跳楼啊。
  乐望江认真的想,他为什么要把别人牵扯进来。
  乐望江的脑袋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想起来了,什么问题都有,但在尴尬之中,他又捕捉到了点别的情绪。
  他身上的伏特加味道不知道为什么散掉了。
  明明做了临时标记,残留的时间却如此短暂。
  乐望江怔怔的想。
  Alpha和Omega做了临时标记后之所以Omega身上可以残留很久属于alpha的信息素,是因为Omega天生就会接纳alpha。
  但对于一个alpha来说,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就是他的敌人,是侵占他领域的存在。
  他的信息素会自动的覆盖吞噬没了江翡玉支撑的不属于他的信息素,不受他控制的洗掉所有的属于江翡玉的气味。
  江翡玉那老狗怎么样了?
  这个疑问浮现出来的刹那,乐望江毫不犹豫的坐了起来,他伸手摸出自己的手机,才发现他居然睡了一天,消息满满当当的挤占了他的屏幕。
  和他关系好的同学们都在关心他的身体,就连老朱和吴超都在问他的情况。
  唯独
  唯独没有江翡玉的。
  乐望江拧眉,直接将所有的尴尬和无地自容抛到了脑后,满脑子都是他猛地对上的那一双眼睛。
  像江翡玉这样的高危alpha,很容易受到信息素诱导剂的影响,就算是临时标记,也不一定能彻底缓解。
  尤其这老狗总是喜欢忍着、受着,有什么都不会说出来。
  啧。
  乐望江烦躁的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直接下床准备去找一下江翡玉的妈妈问问他的情况。
  然而他才下楼,就看见他妈妈抱着胸沉默的坐在客厅。
  电视上播放着喜剧,她却没有露出一丝的笑意。
  乐望江没动了。
  陪在程晗身边的乐安眼尖的看到了他,立马喊了一声:“二哥!”
  他的声调刚上去,又倏地降下去,带着担心和一如既往的胆怯:“你没事吧?”
  “……这能有什么事。”乐望江无语,继续往楼下走:“我好歹是个快要成年了的alpha。”
  乐安小心翼翼的看向程晗:“妈,哥说他没事了。”
  程晗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小望,我们去一趟医院做一下检查好吗?”
  程晗是一个典型的美人。
  乐望江的眉眼就像极了她,只是乐望江多了alpha的凌厉和锋芒,不像程晗这样带着Omega的柔弱。
  乐望江没法说不,为了让她安心,他当然愿意去做一次检查,只是他现在心在另一边:“等我回来……”
  “江家那孩子没事。”程晗轻轻打断他:“只是因为中了信息素诱导剂,现在在医院观察,你暂时没有办法见他。”
  乐望江有点不明白他作为一个alpha,又不是Omega为什么不能见江翡玉,但他知道程晗有点生气了。
  他妈妈是很喜欢江翡玉的,总是一口一个我们家小江,把江翡玉当做自己儿子来看。
  可她现在对他的称呼是“江家那孩子”,疏远又冷冰冰。
  所以乐望江站在那站了一会儿,最终点了点头:“好。”
  他们都没有提他脖子上留下的那一圈牙印,也没有提他手上被处理好了的伤口,但有些东西存在着,就是在无声的提醒他们昨天发生了什么。
  乐安在他们出门前,先给他递了绷带,一开始乐望江还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乐安又小心的看了一眼程晗,乐望江这才明白他的意思。
  他烦躁的给自己脖子上缠上绷带遮住了那个显眼的牙印,然后面无表情的跟上了程晗。
  乐望江平时在家里其实不怎么说话,多数都是程晗主动跟他聊天,他应和两句。
  但这一次程晗估计是不会主动打破这份寂静了,乐望江烦躁着,也懒得开口。
  他在想程晗为什么生气。
  如果只是因为江翡玉咬了他一口,完全可以理解为打架,最多就是训斥他几句,不至于这样。
  所以她知道了江翡玉给他做了临时标记。
  她为什么会知道?
  正常人会觉得一个alpha给另一个alpha做了临时标记吗?
  不会吧?
  难不成是江老狗说的?
  乐望江揣着满腹思虑到了他们家经常去的那家私人医院。
  这医院是四大家中的苏家开设的,主打保密设备先进。
  乐望江本以为是要给他做个身体检查,没想到第一个检查的就是他的alpha值:“?这还没到检查alpha值的时间吧?”
  医生好声好气的说:“保险起见而已,你不用太紧张。”
  乐望江皱眉,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还是乖乖的坐在了椅子上。
  等一套流程结束后,程晗揉着自己的眉心,消化了一天,到底还是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也终于打开了话题:“等结果出来后,没有什么问题你就去看一下小江吧。他在住院部。”
  乐望江原本散漫而又无精打采的姿态瞬间消散,他抬起自己半阖着的眼眸,嘴上却是说:“谁管他,死了正好。”
  没事也不给他发消息。
  程晗没想到自己儿子还有傲娇的潜质:“……随你。”
  因为他们是vip用户,简单来说就是沾了四大家这个名头的光,所以结果不需要等待太久。
  数据第一时间跑出来就递交到了程晗手上。
  程晗看着alpha值那一栏显示的数字是一如既往的175,轻轻的蹙起眉。
  她到现在,脑海里还是那个校医打过来的电话,一遍又一遍的提醒他们一定要去检查alpha值,那笃定的语气,完全咬死了乐望江的alpha值爆了。
  但乐望江的alpha值毫无变化。
  Alpha值爆了后会更新到一个点,下一次检测将变成那个数字。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
  程晗心烦的折起了检测报告,视线投向了已经耐不住性子开始左右晃荡的乐望江。
  她的心微微软下去,也露出了第一个笑容:“没什么事了,去吧。”
  乐望江挑唇,恢复了活力:“那我走啦。”
  他轻快的往前跳了一步,冲程晗挥了挥手:“程晗姐姐,你还是笑起来好看。”
  程晗好气又好笑,只能无奈的瞪了他一眼:“快滚。”
  乐望江高高兴兴的滚了。
  虽然他嘴上说着那样的话,但脚还是朝着住院部去的。
  等他在大厅报了江翡玉的名字后,就有人带着他七拐八绕,最终走到了僻静的隔离室。
  其实乐望江很不喜欢隔离室。
  他觉得隔离室就像是一间间牢笼,把人当做不会思考没有理智的野兽囚.禁起来。
  在进入隔离室之前,工作人员递给他报警器和专门对付alpha的瓦斯,却被乐望江拒绝了。
  乐望江看着托盘里的东西,轻轻的挑起了唇,眼神是冷的,语气也是讥嘲的:“我不需要这些。”
  “他要是敢伤害爹,爹能先把他弄死。”乐望江语气轻松:“大不了一起死。”
  工作人员:“……”
  他怎么觉得要给这位小同学先扎一针抑制剂再说!?
  虽然乐望江在危险的边缘蹦了个迪,但工作人员还是放他进去了。
  这里的隔离室有点像病房,还有床和独卫。
  乐望江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江翡玉靠着落地窗坐着,视线始终放在外面。
  直到工作人员关上门,江翡玉才看过来。
  他的视线落在乐望江脖子上的绷带上,没有挪开。
  乐望江没察觉:“喂,你是升天了么?”
  “嗯。”江翡玉轻轻顶了一下自己的牙尖,仿佛那令他陷入疯执的口感还残留在他嘴里:“差不多。”
  乐望江:“?”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