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竖着耳朵小心听的前桌松了口气,却又忍不住打开了论坛,敲下了一个帖子发送。
  生理课的老师是一位alpha,但却是弱化alpha。
  也正是因此,他有很多的精力放在研究这方面上。
  见到生理老师进来,班上所有同学都打起了精神。
  来了!
  他们期待了一周的生理课来了!
  这一次他们一定要近距离看乐校霸是如何封神的!
  生理老师:“这次我们讲Omega的发.情.期如何进行终身标记。”
  “另外说个题外话,Omega和alpha以及ba有一点不同,那就是Omega有生.殖.腔,这点你们在生物课上都有学到过。”生理老师说:“但其实alpha也有生殖腔,如果大学你们选修了生物,就会学到,只是alpha的生殖腔是闭合状态,不像Omega的可以通过结/合打开,而且alpha的生殖腔无法受.孕。”
  有人举手:“老师,那alpha的生殖腔有什么用?”
  生理老师:“没用,摆着证明alpha和Omega的身体结构其实在很多方面是相同的,算下来其实只是腺.体的位置不一样,alpha没有子.宫。”
  他指了指自己的脖子:“alpha的在颈侧,多数是右颈侧;Omega的则是在后颈。”
  乐望江撑着脑袋听着,他对生理课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但他也知道自己在这方面短板的实在可怜,怎么也得认真听。
  这些是生物课的内容,乐望江都知道,所以他走了一下神。
  因为他还清楚一件事,一件这个学校里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
  江翡玉的腺.体在左颈侧。
  至于他是为什么会知道这么隐私的事情……
  乐望江咬了一下自己的小虎牙,无意识的舔了舔唇。
  他自我感觉走神只有一瞬,但台上的生理老师已经讲完了最主要的核心内容,见到乐望江发呆,他便点了乐望江的名字:“我们乐学者有什么要说的?”
  乐望江磨磨蹭蹭的站起身来,扫了身边一眼,这才想起唐不平不是他的同桌了,前面也没有坐着梁羽天给他作弊。
  嘶。
  这他妈死亡开局。
  江翡玉没吱声,乐望江就只能闭眼瞎说:“我觉得……我觉得Omega发.情期好麻烦。”
  他的语调慵懒,细细的数了作为Omega的“罪状”:“发情期又要打抑制剂,又要照顾对方的心情,有些Omega还会成为黏人精狗皮膏药,还有什么生.殖.腔、临时标记终身标记……”
  “老师,alpha一定要找Omega吗?”乐望江认真道:“我以后能不能找个ba?”
  生理老师:“……”
  同学们:“……”
  来了来了,他来了!
  继高一第一节 生理课讲临时标记,乐望江以一句“我的Omega发情了就给他注射抑制剂”一战成名后,他便销声匿迹了两年,但在这两年里,大家也都在论坛上捕捉到一点风影。
  而现在,事实告诉他们
  风影是真的。
  这哥也是真的a中奇葩。
  众人在心中为乐望江加冕钢铁直王的时候,江翡玉写字的手微微顿了顿。
  他面无表情的抬眸,视线却是扫到了唐不平那边。
  那是和乐望江关系最好的ba。


第12章 第十二次暗鲨
  在乐望江再一次在论坛上成名封神的时候,他本人也在困扰一件事。
  乐望江的手撑着自己的脑袋,垂着眸看着江翡玉。
  他那双薄荷绿的桃花眼带着点冷漠和寡淡,还有几分凉意。
  任谁被他这样盯着都会顶不住受不了出声,可江翡玉就像是没有什么感觉一样,微微低着头认真的继续写着乐望江那份高达两千字的检讨书。
  见江翡玉直接无视自己,乐望江终于先动了。
  他踢了一脚江翡玉,不轻不重,却恰好吸引到了江翡玉看过去。
  “喂。”乐望江说:“你坐在这唐不平他们都不敢来找我了。”
  刚才梁羽天来是来了,但他的手还没敲窗户示意乐望江给他打开窗户,视线就撞上了江翡玉。
  于是梁羽天二话不说直接跑,并且在跑路的过程中还给乐望江发了一条短信
  【乐哥,从此以后我们江湖有缘再相会。】
  乐望江想到就有点不爽。
  怎么一个个的就这么怕江翡玉呢。
  这老狗连打架都不会,只会刻板的说“扣分”,怕什么?
  江翡玉应了一声,扭头继续写检讨。
  就在乐望江准备再踢他一脚的时候,江翡玉幽幽的回了句:“挺好。”
  乐望江:“?”
  他敲了敲桌子,细长的手指扣在桌面上,同木色的桌子形成鲜明的对比:“你说什么?”
  江翡玉轻轻顶了一下自己的牙尖,没再答话去气乐望江。
  但他却是在心里回答了一遍
  这样只有他一个人能够站在他身边了。
  .
  下午午自习的时候老朱通知到班上国庆表演的事情。
  枫满高中因为是私立高中,教学有所不同,加上中考和高考本身就有考试成绩+平时分的说法。
  近年来未成年的压力骤增,出现了不少自.杀事件,也正是因此,教育方向才会慢慢倾斜,从最初的分数说话,变成了现在的德智美体全面发展。
  所以像这类表演、校运会等大活动,就算到了高三,他们也还是能够参与进来。
  只是没有什么名次加班级分这种操作了,毕竟他们只重在参与。
  一班的文娱委员叫孟桃,是个女ba,个子不高。
  孟桃站在讲台上:“今年分班,大家都不太熟悉,就投票决定表演项目可以吗?”
  她长得虽然不高,但却因此显得小巧可爱,那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也很漂亮,因此班上的大部分人对她都没有什么意见。
  孟桃在黑板上写下“舞台剧”、“唱跳”、“大合唱”、“诗歌朗诵”等,又在同学们的建议下划掉了他们毫无兴趣的项目,最终留下了舞台剧和唱跳。
  投票方式是在一张A4纸上画正字,从最后一组第一个开始往后传,等传到江翡玉手里的时候,唱跳和舞台剧正好打平。
  他落笔写完检讨书最后一个字,先将检讨书递给了乐望江。
  乐望江正在打游戏,他扫了一眼,没注意到江翡玉眼角的余光一直盯着这边,只将检讨书推了回去:“你去交,我不想听老朱在我耳边念叨,烦。”
  江翡玉淡淡的点了下头,注意力这才回到投票纸上。
  他捏着手里的钢笔看着,没着急下笔画那一痕。
  他经过一番思索后,最终还是在唱跳上画了一笔。
  但无奈最终胜出的是舞台剧。
  乐望江对这些都无所谓,孟桃在宣布结果的时候他正好打完了那把游戏,他一抬头就跟孟桃对上了视线。
  在江翡玉不在班里的这一周,他基本上和班上比较活跃的几个人混熟了。
  孟桃恰好是在跟着喊他哥的那一列人里:“乐哥!男主来吗?!”
  乐望江翘起凳腿,一边摇一边挑唇:“没兴趣。”
  孟桃:“不行!你不能没兴趣!你这张脸,出去就秒杀了所有人。”
  “所以啊。”他懒懒一笑:“给别人班一条活路。”
  “别啊。你就是我们班的班草啊,你不上谁能上?”
  江翡玉就坐在他身边,但这些人都没有cue他。
  这种胜了一筹的感觉让乐望江的尾巴都翘了起来。
  瞧瞧。
  果然他还是要比江老狗更受人喜欢的。
  乐望江心情好,就直接答应了下来:“先说好,傻逼狗血童话我可不演。”
  孟桃连连点头:“只要乐哥你肯上,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他们在兴奋的讨论起了要演什么剧本,可江翡玉就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低垂着眉眼算题。
  乐望江也没参与进去,就撑着脑袋静静听着,也不知道是怎么的,他的视线自然而然的就转到了江翡玉身上。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