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3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第九十六次暗鲨
  乐望江跟江翡玉厮混了一晚上,到第二天下午才回家。
  他心虚的拉了拉自己新换上的高领毛衣进屋,就见程晗和乐戚还有乐落秋跟兰锦在搓麻将。
  这是他们过年的老传统了。
  麻将桌就摆在客厅里头,乐望江肯定是要路过的。
  到底是自己一声没吭就在外面过了夜,乐望江也理直气壮不起来,只是在他蹑手蹑脚想要溜回楼上时,程晗柔柔的说了句:“还知道回家呀?”
  乐望江轻轻咳了咳:“你们玩。”
  注意到他身上的衣服和出去的不一样,乐家三人沉默了一下,还是乐戚温和的问了句:“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
  他看向乐望江身后:“没把玉玉带回来?”
  乐望江一愣,就见乐戚冲程晗无奈的笑了笑:“我还以为今年汝汝要带儿媳回家了呢。”
  “呵。”兰锦瞥了一眼乐望江脖子上一点没有被高领毛衣遮掉的痕迹:“谁是儿媳还不一定呢。”
  程晗轻轻的将手里的麻将推倒,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胡了,给钱吧。你说谁是嫁出去的那个?我刚在摸牌,听的不是很清楚。”
  江翡玉的眉眼和兰锦的眉眼是有几分相似的,尤其曾经做过alpha,兰锦还带着点英气:“你自己看看谁换了衣服回家的。”
  程晗早就注意到了,但她只说:“那你自己再看看谁年年来这过年的,以后小江那孩子不是来我们家过年?中秋你也是在我这过的,你不打算带小江那孩子一起?哦,还有……”
  “……行了。”兰锦头疼的捏了捏山根:“让他入赘。”
  “纠正一下,嫁进来。”
  “你清醒点,最多入赘。”
  “只能嫁进来。”
  “只能入赘。”
  ……
  乐望江真不知道这场面究竟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但反正没有人问罪也是好事。
  乐望江拎着自己的手机,一边低头给江翡玉发自己到家了一边上楼。
  【跪下喊爹就行:你知道你妈在跟我妈争你到底是嫁进我家还是入赘进来的事吗?】【江老狗:看你。】
  【跪下喊爹就行:……我不是问你的意见!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这个魔幻的世界,我还做好了准备在大过年的跟他们吵一架呢,结果他们现在居然在争论这个问题?】【跪下喊爹就行:白瞎了爹的腹稿。】
  【江老狗:腹稿?】
  【跪下喊爹就行:对啊,我还准备跟他们说,就算他们不同意也没用,反正我以后要学金融这一块,养得起你。】话是这样说的,乐望江还是很高兴。
  他心情愉悦的哼着歌回了自己的房间,把集训回来后拖出来的两个大行李箱塞了回去。
  不用做随时跑路的准备了。
  .
  年三十那天,乐望江收到了江翡玉拍的一张照片。
  他本来还在为一大早就要起床这件事抱怨,看到照片的时候就忍不住笑了。
  照片里田老坐在椅子上,正在用实验酒精灯烤火锅丸。
  【跪下喊爹就行:能熟吗?】
  【江老狗:能。】
  江翡玉回消息永远很快,但总是过于简洁,好像巴不得要快点结束这个话题,不过好在乐望江并不在意。
  乐戚坐在他身边,见他终于收起了那一副幽怨的模样,不由得问道:“玉玉给你发什么了?笑的这么开心。”
  乐望江点开给他看:“他老师在用酒精灯烤丸子。”
  “……田老?”乐戚微微有些讶异:“他已经很久没有收过弟子了。玉玉在陪他过年?”
  正在跟程晗争夺最后一包绿茶味瓜子的兰锦淡淡抬眸扫了一眼父子俩:“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没回来?”
  说话间,乐望江的手机又弹出个视频邀请,还是江翡玉发来的。
  他没有多想就点开了,结果那边出现的却是田老的脸。
  田老捏着江翡玉的手机,笑呵呵的跟乐望江说:“小望,新年快乐。”
  乐望江也回了句,田老便把手机对向了实验室里:“老了,手艺不太好,烤的丸子不能吃。我还说好吃的话让江翡玉跑跑腿给你送过去。”
  “现在他在实验室里准备给我打火锅呢。”
  视频里的江翡玉面无表情的正在用酒精灯加热烧杯里面的液体。
  乐望江大概分辨了一下,一共摆了四个酒精灯和烧杯,两个红汤两个清汤。
  整挺好。
  连鸳鸯锅都给分出来了。
  乐望江刚想问你们搞研究的不至于清贫到锅都没有吧,就见田老叹了口气,带着点抱怨跟他说:“江翡玉这孩子太死板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我老师。”
  “那个搞化学研究的没有用酒精灯烧过吃的?他居然连这个都不会,还要老头子手把手教他。”
  “他还教训我说不能在实验室里做这种事,还是我威胁他他才肯干。”
  田老只以为是江翡玉的性格本就如此,随口就说了句:“小小年纪的,怎么就没点少年人该有的样子呢。”
  乐望江微微一顿。
  那头任由田老说话的江翡玉也终于掀起眼皮,停下了自己洗菜的手往这边看了一眼:“您实在是没事做可以收拾一下实验六。”
  田老嘟囔:“你看,还指挥上一个老头子了。”
  话是这样说的,他还是跟乐望江说了声拜拜就挂了电话。
  乐望江看着家里的热闹,想着的却是江翡玉和田老那边的冷清。
  他想这应该会是他在家过的最后一个年。
  下次,他去陪江翡玉他们过。
  .
  假期永远都是短暂的,回到了省队后,他们就又开始了无尽的题海模式。
  只是在忙里抽闲的时候,唐不平捧着薄荷味的留香珠找上了江翡玉:“爸爸,儿子有一事请您帮忙。”
  他俩都是化学竞赛组的,久而久之的,唐不平跟江翡玉的关系反而更好了起来。
  唐不平又有个狗鼻子,好几次嗅到了江翡玉身上一点薄荷味,他不是那些傻逼直男,当然明白是为什么了。
  于是他投其所好,奉上了供品。
  江翡玉瞥了一眼:“说。”
  “我想学学怎么追人。”唐不平认真道:“隔壁物理组有个ba妹妹,我想追她。”
  江翡玉正好在跟乐望江发消息,大概是因为太忙,他们的时间真的很难凑到一块去,两人的时间跨度还挺大,他现在正在回乐望江上午在他在实验室的时候的一句玩笑
  【小老虎:江神,你有点出名啊,我今天上课听到我们这边有人议论你了。怎么来了基地还要收获半片桃花林?】【饲虎人:你知道另外半片在你那就好。】
  不过……上周周六数学竞赛组放假,因为他们正好要实操模拟考,乐望江没有找他,直接跟班里的人去了密室逃脱。
  江翡玉抬眸:“可以。”
  唐不平眼睛一亮,就见江翡玉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扣了扣桌子:“他有叫你盯着我吧?”
  “……是。”唐不平想了想,还是承认了:“但我没有说你什么坏话,一句也没有!”
  江翡玉在心里轻哂一声:“教你。”
  他慢悠悠道:“把我每天做的事一字不漏的汇报给他。”
  唐不平:“……?”
  .
  乐望江觉得他安插在江翡玉旁边的眼线有点不太对劲。
  安静了都快一个多月,突然有了动静。
  【唐不平:乐哥,今天江哥做题的时候思考,拿着笔在草稿纸上写了一片你的名字。】【唐不平:乐哥,今天有Omega问江哥他觉得谁最好看,他说“乐望江最好看”】【唐不平:乐哥,今天我管江哥借了一下笔记,然后我在他整齐而又漂亮的笔记中看见了你的名字,几乎每一行之间都会夹几个你的名字[图片]】【唐不平:乐哥,今天江哥身上的薄荷味很浓,哦不过用的应该是薄荷的洗衣用的留香珠。我们班有人闻到了,问他是不是沾上了别人的信息素,他说“倒是想沾”。】……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