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6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重在参与嘛。
  只是在乐望江上台前,无论是在后台跟他们一起守着的老朱,还是别的同学,都提醒了乐望江一句:“动作轻点,别伤到人了。”
  乐望江:“……我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黄崖想了想:“那种一打十的形象?”
  乐望江毫不犹豫的抬起了自己的腿。
  黄崖还没等他踹过来就先躲:“老朱!乐哥又打人!快!两千字检讨安排!”
  后台顿时笑了一片。
  老朱一手护着黄崖,一边笑着说:“你们这群猴子。”
  话是这么说的,但他看着这群少年少女,眼里也满是宠溺。
  他反正是把这些孩子当做自己的儿女对待的。
  .
  乐望江提剑冲上去跟江翡玉打架了。
  虽然他对于他们的叮嘱感到无奈,但也的确注意了一下手上的力度。
  毕竟剧本里本身就是他拿着剑跟赤手空拳的江翡玉打。
  打坏了,底下那群尖叫的Omega最多就是呜呜呜嘤嘤嘤一下,真正心疼的还是他。
  乐望江不至于让自己受这个苦(?)
  但是他俩的打戏,乐望江挥出一剑底下那群Omega要尖叫一次,江翡玉劈出一掌底下那群Omega又要叫一次。
  乐望江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尖叫声,终于在他的剑按照剧本被打落,他一个空翻往后退时忍不住“啧”了一声。
  吵。
  底下真他妈吵。
  他估摸着肯定有很多人举起手机拍他跟江翡玉,于是他又有点烦。
  不过想想这次还有他入镜了,好歹是他跟江翡玉站在了一块,他的心情才勉强好了一点。
  接着乐望江就要按照剧本里写的那样,在跟江翡玉的打斗时差点被江翡玉抓住,最后凭借着自己的轻功离开。
  他学过跆拳道,练过武术,所以空翻、空中540等一些高难度动作都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他要怎么“不小心”被江翡玉抓住。
  乐望江就怕自己的本能会不受控制,给江翡玉来一拳。
  但很快乐望江就明白了自己的担忧是多余的。
  他按照剧本上写的跟江翡玉过了两招,正想着要怎么让江翡玉轻松的擒住自己,一分神,就直接被江翡玉制服。
  台下顿时又响起更加火热的尖叫声。
  这回乐望江没心思觉得烦了。
  因为他整个人都被江翡玉禁锢在了怀里。
  江翡玉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腕,往后折,另一只手却直接拦腰连带着他另一条胳膊一起搂住了他。
  乐望江看着前头空荡的场景,感觉到自己的背隔着自己的手和江翡玉的手贴上了江翡玉的胸膛,脑袋瞬间就懵了。
  明明隔了这么多东西,乐望江就是能奇异的感受到。
  属于江翡玉的体温,还有背后同他的心跳一起共鸣的震动。
  是滚烫的,也是一下又一下越来越紧凑从而显得凌乱的。
  乐望江以为自己的身体会凭借着肌肉记忆在此时毫不犹豫的后退一脚踩在江翡玉的脚背上,然后趁着他的力度松下来给他一个过肩摔。
  可乐望江发现他的肌肉就像是得了老年痴呆一样。
  压根就没有任何反应。
  这明明是他练过几千遍几万遍的防身术。
  明明之前跟乐戚练手的时候就差点把那老头子的那把老骨头给摔散架了。
  乐望江深吸了一口气,在底下大到快要刺破他耳膜的尖叫声中动了动手腕,企图挣扎出来继续接下来的戏。
  但乐望江没想到江翡玉的力气比他想象的要大。
  他动了。
  江翡玉没动。
  于是这场面本来从十秒的擒住变成了二十秒……甚至更长。
  他们身上又别了麦,乐望江也不好说什么。
  所以哪怕他知道江翡玉是故意的,他也只能抬起自己被收在江翡玉怀里的手,打算给这老狗一个肘击。
  然而他还没有打出来,江翡玉便借力收了手。
  在旁人看来就是他挣扎出来了。
  乐望江回头一瞥,就对上江翡玉带了点轻快的神色。
  他不想说话,只按照剧本就此退场。
  但等他到了后台,孟桃急急的说了句“你耳饰掉了”,乐望江才发现因为没有戴塞子,耳饰刚刚掉到了舞台上。
  而留在舞台上的江翡玉明显也发现了那一抹刺眼的白色。
  于是他弯腰捡起那穗子,垂眸用手拨弄了一下。
  “小贼。”
  他这临时加的一句台词有点意味不明,但恰好和他刚出场时说的那句话对上了。
  只是这一次带了点微弱的笑意,低沉的嗓音压得更轻,透着一股意味深长。
  作为剧本的主要撰稿人,叶心璐痴痴的看着台上这一幕,紧紧的握住了孟桃的手:“绝了。上一句小贼讥嘲偷走了他的东西,这句小贼感慨偷走了他的心,呜呜呜这就是神仙爱情吗?”
  饰演小贼本贼且就在旁边的乐望江:“……”
  文化人的世界,他不懂。
  他也不想懂。
  等他们的表演结束,就结伴去厕所换衣服。
  化妆间因为有摄像头,没有摄像头的隔间又只有一个,里头人挤人的,这天气虽然转凉了,但古装里三层外三层的裹着,也热。
  没人想熬着这份热等化妆间的隔间空出来。
  乐望江和江翡玉一如既往的走在最后头,这会没了麦,乐望江也能压着声去跟江翡玉算账了:“打戏的时候你故意的。”
  江翡玉坦坦荡荡的看着他:“你去多看几部古装剧,就会发现很正常。”
  乐望江狐疑:“那你干嘛不松手?”
  江翡玉:“我没想到你挣不开。”
  乐望江:“……”
  他举起了自己的拳头:“你再说一遍?”
  江翡玉垂眸看了眼他的手,又扫了一眼前头正聊天聊得上头的黄崖他们。
  他抬起手,包住了乐望江的拳头,乐望江顿时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耳边又开始喧嚣了起来。
  不是同学们的议论声,也不是礼堂里头的掌声和笑声,而是他的心跳声。
  江翡玉握住了他的拳头后,轻轻压下,借着自己宽大的衣袍,拢住了两个人的手。
  乐望江想将手抽出来,但再动了动后,最终变成了回握住江翡玉的手。
  他人还往江翡玉那边走了走,挨得更近了一点。
  厕所隔间有限,乐望江和江翡玉来的太慢,位置已经被占完了。
  于是两人就只能跟着剩下的人在外头等着。
  黄崖就在等候列表之一。
  他偏头看了这俩肩膀像是用502黏在了一起的人,疑惑道:“两位学神,你们不热吗?”
  热。
  乐望江心说他都热到里衣都湿透了:“还好。”
  这天气有点凉,枫满没财大气粗到十七八度的天气开个空调。
  所以乐望江是真的热。
  尤其江翡玉这体温又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高。
  不过虽然热,能多跟江翡玉牵一下手……
  有个ba换好衣服出来了。
  乐望江毫不犹豫的松开了江翡玉的手,果断插队:“我先换。”
  他又不是恋爱脑,牵手的机会要多少有多少,等周末他把他手跟江翡玉的手用胶水粘起来都行,没必要非得今天为了牵手热死。
  而被他抛下的江翡玉幽幽的靠着墙等着。
  他心里的数字不断增加,在数到六十三的时候,他果不其然的听见了里头传来挫败的声音:“喂,江三好。”
  江翡玉淡淡的应了一声。
  乐望江郁闷道:“进来给爹搭把手,爹不会拆这个假发。”
  江翡玉悠悠的敲了敲门,听着乐望江打开了门锁放他进去。
  踏进去后,他就瞧见乐望江将头发扯得有点乱,而他的手还在跟衣带上的结奋斗。
  “衣服,”江翡玉的压低了声音:“要我帮你脱么?”
  作者有话要说:    要要要!
  另外其实想跟大家提一嘴,这本就是纯日常小甜饼,没有什么主线的w字数也不太确定,差不多看有没有灵感叭,想到了就加,没想到就按高中正常生活写下去完结了_(:з”∠)_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