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4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江翡玉帮他将三明治分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要帮你提神么?”
  因为“只”睡了十个小时,乐望江脑子还有点不太清明,故而疑惑的“嗯”了一声。
  江翡玉也没解释,只是放下了手里的刀叉,撑着桌子俯身下去。
  他扣着乐望江的脑袋,将一个轻吻变成了深吻。
  于是晨起的一天便从干柴烈火开始。
  乐望江差点就要感受一次早上的alpha有多么恐怖了,还是他终于从困意中挣扎了出来,揪住了江翡玉往他衣服里面探的手:“朋友,早餐要凉了。”
  他咬牙:“你不是要带我出去吗?”
  “嗯。”
  江翡玉略微有些遗憾的收手:“先放过你。”
  乐望江果断的无视了那个“先”字。
  他们吃过饭后,就直接去车库开了车。
  他俩都有驾照,但是车只有一辆。
  还是江翡玉去年生日乐落秋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至于为什么是送江翡玉而不是乐望江
  有点那什么说了会被杀的控的乐落秋表示司机这样的事不该让他弟弟做。
  乐望江也没问江翡玉要带他去哪,反正总不至于卖了他,所以他上车后就直接开了平板看文件,还顺嘴问了句:“你打算考研吗?”
  他俩方向不一样,江翡玉要想继续深造搞学术,一直读下去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而乐望江这话,就有点试探的意思了。
  他想知道江家那边怎么想的,又不好直接问,毕竟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他还因为这件事和江翡玉差一点发生争执。
  然而江翡玉在他开口的那一刻,便洞察了他的念头。
  小乐老板在商场上的话术,在江翡玉面前毫无作用。
  他借着等红灯的时间瞥了乐望江一眼:“还不清楚,大四再说。”
  “其实考研也不错。”乐望江挑唇:“以后你读书,我养家,你说到时候我手底下的人会不会说我包养了个大学生?”
  在这方面,江翡玉几乎是无限迁让乐望江,他毫不犹豫的就回了句:“不用到时候。”
  乐望江扬眉,原本因为江翡玉说还不知道而有些烦闷的心情登时愉悦了起来。
  他偏头去看江翡玉,视线落在他手上戴着的手绳和手表上,觉得还是太空荡了。
  乐望江摸了摸下巴。
  心说缺个戒指。
  江翡玉要带他去的地方有点远,他都看完一份文件了,车子才终于停进了地下停车场。
  “也是难为你节假日开车出来……”乐望江深深地叹了口气:“堵成这样也是不容易。”
  江翡玉应了一声:“下次坐地铁。”
  “哦?”乐望江终于有点好奇了:“这次不能坐地铁?你是要接什么不能进地铁的东西吗?”
  江翡玉一顿。
  接听乐望江有点紧张的问了句:“你不会真要把那些药剂啊有毒物质给我搬回家吧?我好不容易才让家里没有了实验台,拯救了一下你的头发……”
  事实证明直A癌并不会因为混迹商场而改变:“男朋友,你要英年早秃吗?”
  最近唐不平因为进组做研究了,只要一有空,必定会拍他掉落的头发发到群里给大家看,一次两次还好,多了几次后
  乐望江也老爱去摸江翡玉的头,看看他会不会掉头发了。
  事实证明,只要是人,都会掉头发。
  江翡玉虽然是个顶尖alpha,目前发量还挺茂盛,但乐望江偶尔还是能从他头上揪出来掉落的头发。
  虽然只有一两根,乐望江多少还是有点怕江翡玉会发展到唐不平那个趋势。
  “……alpha不会秃头。”
  江翡玉不知道这人脑瓜子里都在想什么,只牵住了他的手往电梯那边走:“这是第二性别的基因优势。”
  “可你也掉了。”
  “那是你拔下来的。”
  “屁!爹哪有那么用力!”
  “你最近天天薅我的头发。”
  “那也是你的头发不太坚强了才会被我薅下来!”
  “……”
  江翡玉不跟祖宗辩论。
  就算他前不久拿了国大化学系的最佳辩手,他也不跟自己家的祖宗打言语上的唇舌之战。
  别的唇舌之战可以。
  他俩进了电梯后,江翡玉摁下了三楼的按键,乐望江挑了下眉:“三楼是宠物医院。”
  他顿了顿:“你还是想养猫?”
  电梯里就贴着广告,这份惊喜注定是要破灭的。
  江翡玉也没觉得有什么,只说:“看看。”
  “你要是想养就养,”乐望江打了个哈气,倚着他说:“没必要非得我同意,反正我不想管。”
  江翡玉没说话。
  只是在电梯到了后牵着他往外走。
  他的小望看着不上心不在意,其实真的很念旧情。
  他心里始终惦记着那只黑猫,也记得那短暂逝去的生命。
  乐望江从小到大,就不喜欢失去属于自己的这样的感受,更讨厌抓不住自己在意的东西。
  然而江翡玉在跟前台报了自己的名字后,前台起身恭敬的引导着他们往里走,江翡玉也轻声跟乐望江说:“小望,你知道吗?世上有这么一个说法。”
  “如果你一直挂念着一只猫,那它是会转世找你的。”
  乐望江没有什么艺术细胞,更没有一颗煽情的心,好巧的是,江翡玉也就比他好一点。
  他冷淡的语调不像是在说什么宽慰引导的话,更像是硬邦邦的棒读。
  乐望江刚想笑他哪看的软文,是不是跟那些三四十岁的研究员混久了,被同化了,但话还没有说出口,前头引路的小姐姐便浅笑着朝他们看过来:“这只猫因为是前几天才空运过来的,还没有完全熟悉我们这边的环境,它很怕人。”
  “你们远远的看一眼就好了,别离得太近,今天早上我们这边的医生想给它做驱虫还被抓伤了去打了狂犬呢。”
  乐望江礼貌性的先看了小姐姐指的方向一眼,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单独的房间,大概是因为里面那只猫过于凶悍,所以被单独隔离了起来。
  而一团黑色的不知名生物卷缩在猫爬架的木屋里头,要不是乐望江的眼力过人,还会以为是一团影子。
  小姐姐给他们打开门,乐望江却没有动。
  他只是静静的看着那只猫,忽地说了句:“我记得当年我捡到那只猫的时候,它就是这样卷缩在下水道里。”
  alpha的记忆里是很好的,乐望江更甚。
  他还记得那年下着雨,那团黑色的生物就那样被困在了下水道里,身子被水没过了大半,连叫声都发不出来了。
  要不是alpha比常人的感官要敏锐很多,乐望江也没有办法发现它。
  “要去看看么?”
  江翡玉清冷微沉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乐望江稍稍回神了点。
  他点了点头,小姐姐刚想劝阻一下,就见木屋里头那团黑色的生物动了动。
  它金色的竖瞳直视着乐望江,下一秒,它便立马直起身子,从猫爬架上的木屋里头出来,于是它的全貌便暴露在了乐望江的视线下。
  它不是什么漂亮的品种猫,幼小又纤细,一身毛看着还油光发亮的。
  但乐望江的视线却钉住了。
  他的记忆真的很好。
  这些年遇见了这么多的猫,还是头一次见到一模一样的。
  就连耳尖上的一点白毛都一模一样。
  这只被小姐姐无奈抱怨说脾气很大不适应环境,甚至今早还抓伤了人的小黑猫,现在就朝门口跑来。
  因为怕猫会跑出去,小姐姐下意识的想要关掉门,乐望江却想都没有想直接抬手一撑,抵住了门。
  于是那只小黑猫就顺利的到了他的脚边。
  这只在别人眼里是个问题猫的小黑猫,到他跟前却抬起了自己的爪子,小心的扒拉着乐望江的裤腿,又轻又软的喊了一声。
  乐望江垂眸看着它,许久都没有动作。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