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2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但现在再问乐望江这个问题,虽然很不好意思,但事实就是
  他的信息素。
  可他总不可能在他生日的时候送自己的信息素吧?
  江翡玉那老狗变态脑子有病,又不是他变态脑子有病!
  靠。
  乐望江头一次觉得有题目好难解不开。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


第91章 第九十一次暗鲨
  乐望江的复赛成绩出来那天,恰好是晴天。
  这样的冬日阴了都快一个多月了,难得放晴,被题海压垮了肩膀的少年人们也难得的有点兴奋。
  但乐望江的情绪没多高涨。
  他现在只要一空下来,满脑子就是在想江翡玉的生日要送什么好。
  而且随着这一天天过去,给他准备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乐望江脑壳痛。
  那天他跟江翡玉吃饭的时候,他强硬要求江翡玉捞起裤腿给他看了眼,警报器的确拆下来了。
  江翡玉的皮肤挺白的。
  脚踝凸出的骨头也很扎眼,当时乐望江就莫名的想起了黑色的警报器圈在上头的样子。
  第一眼的时候他在气头上,压根没法多想什么。
  可等到把事情说开后,他那点情绪消散后,乐望江再看他的脚踝,脑子里就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那匆匆一瞥的模样。
  联合着江翡玉在学校规规矩矩戴着信息素收捕环的样子……啧。
  乐望江喉咙有点痒。
  实在是那一截白皙和黑色的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饶是乐望江这样的人,脑子里都不得不多一些东西。
  尤其江翡玉总是那样一副清冷的模样。
  少年人年轻气盛,正是血气方刚时。
  一顿饭吃完,亲着亲着最后还是闹到了江翡玉的家里、床上。
  他俩很久都没有碰过了,一碰就一发不可收拾。
  最后乐望江又不得不找了个借口跟程晗说一声,留宿江翡玉的家里。
  但乐望江也忘了问江翡玉想要什么。
  后来想起来了,他又看着他寄存在江翡玉这的礼物,忽然不想问了。
  也是他难得开窍,终于有点想要玩惊喜的意思了。
  刚结束的是老朱的课,老朱一般都不会拖堂,尽量的留给他们一点休息时间。
  所以在语文课结束后,前头的黄崖扭过头来正想问乐望江今天的体育课要不要去竞赛班,就看见这哥抱着胸,一脚踩着桌子底下的杠杆翘起两个凳腿摇晃。
  他的姿态散漫,但更多的是走神。
  黄崖挠头:“乐哥你紧张吗?”
  还在脑子里模拟礼物清单的乐望江:“?”
  “醒醒,乐哥是会紧张的人吗?”
  期中考过后座位微调了一下,侯远现在坐在了黄崖身边,和黄崖互相带着对方,黄崖的数学成绩好,侯远数学有点薄弱,但是侯远的语文成绩好,黄崖的语文成绩有点辣眼睛。
  侯远唤醒黄崖:“我押乐哥这次还是第一。”
  他顿了顿:“乐哥有信心再拿个满分吗?!”
  竞赛拿满分,那是多有面子的事啊。
  然而乐望江直接无视了他的问话,送了脚让椅子落地,把身子往前倾,凑过去跟他们说话:“你们生日一般会送对方什么礼物?”
  他语气认真:“我想不出来送什么。”
  黄崖:“那也得看是什么关系,像猴子跟我,我就送他个屁吃,但如果是我喜欢的人,肯定要精心挑选。送她最喜欢的。”
  侯远:“你送我什么你再说一遍?你把你生日我送你的礼物给我吐出来!”
  眼见这两人要打闹起来,乐望江及时出脚,直接踢了一下侯远的椅子:“别吵,把我的问题解决了再。”
  他蛮横惯了,两人也没觉得有什么。
  侯远想了想说:“乐哥你要送谁啊?”
  话问出口后,黄崖和侯远几乎是同一时间在想最近生日的有谁。
  大家的脑子都不坏,各有各的好使程度,自然是在瞬间就想起来了。
  还能有谁。
  江翡玉啊!
  整个一班,只有江翡玉一个人是十二月生日的啊!
  再说了就算是他们班还有别人也是十二月生日,除了江翡玉,也没人能让乐望江这么头疼了吧?
  这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塞过来,两人陷入了沉默。
  更别说乐望江还满不在乎的说了句:“江翡玉啊,我们班就他十二月生日吧?”
  黄崖和侯远抹泪。
  其实细想起来,这两位真的没有太避着什么,所以他们也一直没有往那方面想。
  还真是灯下黑。
  黄崖哽咽:“那、那送点他需要的?”
  乐望江:“……你这不是废话?”
  江翡玉看着像是缺东西的人吗?
  侯远缓了缓,仔细跟乐望江分析:“最主要是看江哥喜欢什么吧?乐哥你知道江哥喜欢什么吗?送他喜欢的就好了。”
  乐望江:“……”
  “你们俩是很热衷说废话吗?”
  他怎么不知道要送江翡玉喜欢的?
  问题是这老狗喜欢的不是正常人会喜欢的东西。
  他怕是脑子得被门夹了他才会送那些。
  侯远和黄崖并不知道这里面的故事,所以并不明白乐望江为什么怼他们。
  他们只能委委屈屈的挨在一起。
  黄崖认真道:“那要不送一套化学器材?”
  “……他不缺。”乐望江面无表情:“他要多少有多少。”
  乐望江估摸着江翡玉家里就有工作台,更别说苏氏的研究所随他进,他还有省科的权限……
  黄崖和侯远两个狗头军师给乐望江提了无数的意见,说一个就被反驳一个,最终黄崖忍无可忍,在沉默中爆发:“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乐哥你干脆把你自己送给他得了!麻烦死了!”
  侯远没来得及拉住他,直接让他这话吼了出来。
  乐望江一顿,侯远直接窒息。
  尤其侯远瞥见了一个出现在乐望江身后的身影。
  江翡玉从物理竞赛班回来,一进班就听见这话。
  他垂眸看向乐望江,乐望江往后一仰,两人就像是做了无数次这个动作一样,江翡玉毫不犹豫的微微弯曲了膝盖,顶住他的椅背,让乐望江能够看到他,又不会摔倒。
  “今天这么早?”
  “嗯。”
  江翡玉还在想他们刚才在聊什么能聊到这里来:“下午出你们复赛的成绩,我们班的老师也一起去年级办等。”
  这可是大事。
  上回初赛成绩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太在意,竞赛委会那边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只有数学竞赛组的老师在,其他人都没有听到那一声恭喜。
  今天大家都想听一句“恭喜你们啊,你们学校的乐望江同学又拿了第一名”。
  他没有问他们在聊什么,只是伸手把他的椅子扶正,随后在他身边坐下:“第几节课了?”
  乐望江扫了侯远和黄崖一眼,以示警告:“下节课就第四节 了。”
  侯远和黄崖默默的转身回头。
  他们都知道一件事。
  江翡玉在的时候,乐望江眼里就没其他人了。
  .
  下午的竞赛成绩出炉,乐望江再次斩获了第一。
  只是这一次并不是满分,据委会那边透露是因为乐望江省略了一个步骤,所以扣了一分。
  他也不在意,反正第一是拿到了。
  乐望江只挑着唇跟江翡玉说了句:“男朋友,省队见啊。还有你还要还我一个第一。”
  江翡玉应了。
  于是乐望江就在下午收拾好了东西跟学校的校领导拍照、收拾了各科老师给他未来布置的作业。
  一班的位置自此空了一个。
  乐望江进入了省队后,江翡玉在一班待着的时间也就更少了,第一大组后排那两个位置就像是没人坐一样。
  只是偶尔黄崖回头想要问人问题时,看到空荡荡的座椅,才会想起来这哥俩一个进了省队,一个快到复赛了。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