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3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乐望江等了很久,才终于打到车。
  他上车时飞速报了地名,心里却是在说,谁又能彻底理解一个人呢?
  每个人的出身和经历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在不同的环境下长大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就像是世界上不存在同样的指纹、同一片叶子,人和人之间,是做不到完全的共同的。
  他只知道江翡玉喜欢他。
  他只知道他喜欢江翡玉。
  有这两点就足够了。
  他不怕受伤,也不怕吃苦,或许他是娇生惯养,做惯了小少爷。
  但如果有江翡玉,就算是要他去沙漠里搬砖,乐望江都觉得那是甜的。
  乐望江掏出手机给江翡玉打电话。
  电话几乎是秒接,然而电话那头却是沉默的。
  只有电流的沙沙声在乐望江的耳边回响。
  乐望江并不在乎:“傻逼。”
  他说:“你在哪?在家吗?”
  “……嗯。”
  江翡玉沉默了很久,久到乐望江都怀疑这电话其实并没有接通,他才应了一声。
  他的嗓音过于沙哑,听得乐望江皱了眉:“你不会喝酒了吧?”
  都说借酒消愁……江翡玉这老狗不至于吧?
  对他就这么没有自信?
  “没。”
  这回江翡玉回答的倒是很快了:“你不喜欢酒臭。”
  乐望江一顿,他又无声的骂了句傻逼,随后说:“你给爹在那等着,爹来找你。哦对了,如果你没洗澡现在去给爹洗个澡,放一晚上臭了的话爹就把你丢出去。”
  明明是江翡玉的家,乐望江却说要把江翡玉给丢出去。
  江翡玉在电话那头似乎是低笑了一声:“嗯。”
  乐望江想了想,觉得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见面给这老狗一拳,什么都好说了:“挂了,见面说。”
  “嗯。”
  应声归应声,江翡玉却没有动手指摁下那个红色的按钮。
  乐望江也没有去摁断,于是两人很诡异的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沉默了很久。
  乐望江在心里嘟囔有病吧,但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江老狗”,到底也没有摁下去。
  他只是摸出了耳机连上,免得自己手举酸了待会没有力气打人。
  因为正逢年关,路上的人并不多,这一路都没出现堵车,只是车费不是一般的贵,当司机报出一个三位数的数字,还有零有整的时候,乐望江干脆掏出了几张红色的票子递过去,留下了句“别找了”就匆匆跑进了小区。
  他怕他再不快点,有位动不动就处在易感期的老狗能自闭死。
  乐望江在等候电梯从最顶层下来的时候多少有点不耐和暴躁,要不是江翡玉买的楼层高,他都想直接爬楼了。
  他不停的摁着电梯按钮,这边又有监控,看的监控室的保安都不由得警惕了起来。
  尤其他板着一张脸,就算长得帅——那也凶神恶煞。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注意到的乐望江在电梯到来后,飞速摁下了楼层,又开始焦灼的等待。
  他抱着胸,修长的手指不停的扣着自己的手臂,眉头皱的很深。
  进了电梯后,信号不是很好,但他听见江翡玉好像咳了一声,于是他问了句,也许江翡玉回答了,但却被信号吞没了,也许江翡玉没有回答。
  为什么没回答?
  乐望江“啧”了一声,烦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大概是感觉到了他的情绪,今天的电梯比以往到达的还要快。
  乐望江冷着一张脸走到江翡玉家门口——集训的时候,江翡玉就给了他他家的钥匙。
  乐望江打开门走进去,敏锐的嗅到了薄荷的味道。
  但这个薄荷味和他的薄荷味不一样。
  其中还混杂着烟草。
  乐望江登时重重的磨了一下牙。
  他脱了鞋子后,没有再穿拖鞋浪费时间,而是直接打开了玄关的门走进去。
  就看见江翡玉正好挂掉了电话。
  而他身前的茶几上,摆着也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烟灰缸,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那种随处可见的玻璃烟灰缸。
  里头盛满了烟头和烟灰,一看就是抽了不少。
  乐望江眼皮子跳了跳,在江翡玉开口前先走上前去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你他妈还会抽烟?”
  “……以前在研究所的时候一个研究员教的。”江翡玉的嗓子很明显就是被这些东西弄成这副鬼样子:“在戒了。”
  得知乐望江不喜欢烟味的第一时间、得知他的计划成功,他可以和乐望江坐在一间教室的时候,他就开始戒烟了。
  抽烟还是高一的时候,那天在研究所待的太晚。
  江翡玉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了,便揉着眉心靠着墙叹了口气。
  但他没想到还有研究员没有走,对方看出来了他的烦恼,便笑着向他递出了一支烟,说这玩意儿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的确能缓解一下压力和忧愁。
  江翡玉试着抽了一下,第一口当然是不出意料的被呛到了。
  但很快的,尼.古.丁的作用发挥了出来。
  尤其江翡玉知道了这世上还有薄荷味的香烟。
  乐望江并不知道这其中曲折的故事,他只咬着牙骂:“他妈哪个傻逼教你抽烟的?”
  他这话大有几分要把人找出来揍一顿的架势,江翡玉只能顺了顺他的毛,换了个话题:“小望,你没有什么别的要说的吗?”
  即使他知道乐望江来找他,就说明他选择了他,但江翡玉也是想听一两句好话的。
  哪怕这辈子就这一次,可在此情此景下,就算是只有这一次,只有这一句他都知足了。
  乐望江想了想,先把抽烟这事放一边,开口就是一句:“你是傻逼吗?”
  江翡玉:“……”
  还不等他说话,乐望江就又说:“哦,我纠正一下,你他妈就是傻逼。”
  “智障吧你?还是脑子进了水后又遭了电?”
  “你他妈究竟是吃错什么药了?”
  “还是被人魂穿了?”
  “你是不是易感期还没结束呢?”
  乐望江这张嘴,要骂人的时候,那真的是不带重样的,江翡玉被他狠狠的批了一通,乐望江才说:“还抽烟——抽你个头!对爹就不能有点信心吗?我哥让你不给我发消息你就不给我发?你他妈谁的男朋友?他要是敢不让我见你你就不会带我走吗?”
  “你读书的时候就这么拼,拼着做实验拿奖金分钱,不就是为了自己有点经济基础吗?还是爹在你眼里就这么难养活?”
  他说了一大通,但简化下来其实就是一句话
  “要是我家里不同意我和你,那你就带我私奔啊”
  很简单。
  也很俗套。
  可却是江翡玉最想听到的。
  他虚搂着乐望江的手猛地缩紧,将人抱在了自己的怀里,贪婪的汲取他从外面带来的风雪,以及混在其中的冰薄荷味。
  无论他抽再多的薄荷烟,吃再多的薄荷糖,那些东西都无法替代乐望江身上的味道。
  他有的不是烟瘾。
  见他不说话,乐望江没挣扎出来,只是用手肘顶了顶他:“你呢,解释。”
  “……”
  江翡玉沉默了片刻,沙哑清冷的嗓音一字一顿的在乐望江的耳边响起:“和你所有的相遇与故事都是我的算计,如果你还是不喜欢我……但如果你喜欢上我了,就别想离开了。”
  他没有说如果乐望江不喜欢他他会怎么样,但他想他应该还是不舍得伤害他的。
  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一个人要离开,那肯定是他。
  好在他们没有人会离开。
  因为他的生活中没了乐望江的话,那他的生活将毫无意义。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
  感谢在2021-04-0811:15:06~2021-04-0813:35: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颜故小朋友7瓶;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