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61)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快点。”乐望江继续踢他的椅子:“一个作业而已,早自习还长着呢。”
  被他这么一踢,黄崖刚画的辅助线直接飞了出去:“啊啊啊乐哥我要杀了你!”
  乐望江还没说话,他们旁边的窗户就被人敲响。
  这时候已经到了早自习的时间了早自习是不允许补作业的,都得乖乖早读。
  所以在听到这点声音后,黄崖几乎是条件反射性的掏出课本一盖,露出了微笑去看旁边,企图挽救一下自己的平时分。
  就见外头站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江翡玉。
  江翡玉一到学校,就规规矩矩的穿着一成不变的白衬衫和黑色休闲裤。
  他垂眸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到时间了,你们太吵。”
  他语气平淡:“整栋楼的朗读声都比不上你们的议论声。”
  一个班总共就四十个人,前天一起出去的就有十二三个,现在大家都在生死时速,互相借作业抄,跟没出去的课代表做最后的抗争。
  他们班还真的……很吵。
  江翡玉的声音不大,但好在有辨识度。
  听到他这么说,侯远立马去喊纪律委员组织一下,作为学习委员,叶心璐也摁下了自己补作业的手,含泪起身跟着组织早读。
  “啧啧啧,”乐望江凑过去,半个身子都压在了窗户框上:“绝情啊江会长。”
  他轻挑起一边的唇,桃花眼带着戏谑:“本是一班人,相煎何太急。①”
  江翡玉的手还扣在窗户上没放下来,两人的距离就隔了一块玻璃。
  江翡玉压着玻璃的手微微用了点力,掩住了自己眸中的神色。
  他隔着玻璃点了点乐望江有点顺着肩膀往下滑的外套,乐望江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江翡玉便从外头开了窗。
  他的手探进来,趁着现在大家都担心自己的纪律分在乖乖早读,没人敢往这边瞟,亲手给乐望江正好了衣服,还半警告的说了声:“拉好。”
  知道他指的是自己的衣服拉链,乐望江在心里嘟囔屁事怎么这么多一个衣服都要管,但面上还是给拉好了。
  他瞥了一眼江翡玉被信息素收捕环遮住了一半的牙印:“你好歹贴个创口贴。”
  “一点小伤。”
  江翡玉想起了早会时大家的视线,原本因为有别班路过的看到乐望江松松垮垮搭着的衣服发了帖子,而不太愉悦的心情又轻快了点,语气也没有那么冷漠了:“你伤好的挺快。”
  有点可惜。
  江翡玉看着乐望江颜色偏浅但还是有点透红的唇,想起那晚破皮了的模样。
  就如同一片浅粉的花瓣上滴落了红珠,瑰丽诱人。
  乐望江并不知道他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废话,你以为爹像你?细皮嫩肉的还禁不住伤。”
  Alpha有着天生超出常人的自愈力,像上次那个临时标记的咬痕虽然很深,但没几天乐望江的脖子也就一点印子都没了。
  像上周末程晗和乐戚都不在家,乐落秋很早就独立出去住了,家里就只有乐望江和乐安,乐望江压根就没遮掩自己唇上的伤,反正会消掉,乐安也不敢问。
  也正是因此,乐望江去打拳才打的格外放肆。
  找准家里没人的时候,受点皮外伤不需要一周就没点踪迹。
  舒服又爽。
  但是同为顶级alpha,江翡玉脖子上的伤就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一丝好转的迹象。
  乐望江狐疑的看着江翡玉,觉得自己那天的怀疑怕是成了真。
  但江翡玉手上的伤也的确一直保持着……这家伙真是alpha?
  就在乐望江再一次陷入怀疑时,江翡玉又屈指敲了敲窗户框。
  乐望江身子再往他那边倾了一点,江翡玉也跟着弯腰。
  他以为江翡玉要跟他说什么事,结果就听见这老狗压低了嗓音,漫不经心的语气里带了点笑:“毕竟你耐.操。”
  乐望江:“……”
  下一秒,一声闷响和一声清脆的砰声像是暂停键一样直接摁掉了朗读声。
  一班的同学们看过去,乐望江冷着脸松开了窗户。
  很明显,刚刚那声几乎让门板都震动了的关窗声是他发出来的。
  他们再看,就见江翡玉还站在外头,只是因为光线问题,从里头不是很看得清他的表情。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在里面的校霸冷冷的扫了江翡玉一眼,整个人也从窗边挪回了座位上。
  动作又快又利落,杀气也干脆的让所有人脊背发寒。
  他们默默抖着一颗心在想这两位爸爸又怎么了,所有人都以为乐望江和江翡玉吵架了,但只有江翡玉能瞧见。
  某个被他逆炸了猫的人暗暗磨着牙,眼里的杀意是很浓厚不假,耳尖红了也是真。
  江翡玉确定了乐望江以后都不会再想听到这个词,并且自己不会随便说出口了,便慢慢的离开了此地。
  独留乐望江在座位上炸成河豚。
  他是真的没想到,那天他只不过是随口一说……
  再说这个词是他妈这么用的吗?!
  以前他真不觉得这个浑话有什么,可从江翡玉口里说出来,就他妈怎么都不对味。
  尤其是江翡玉那个声音。
  因为乐安有点声控,乐望江天天在家里听他尖叫,所以乐望江也能大概了解到。
  江翡玉那样的声线是很受人喜欢的。
  至少每次江翡玉放轻声音在乐望江耳边说话时,乐望江就觉得他的声音化作了电流,没有噼里啪啦的作响,只是酥酥麻麻的往他心里流。
  而那样的声音说出那两个字……
  乐望江咬牙。
  他单手撑着桌子,手掌心压着自己的额头,把脸埋了下去后,重重的出了口气。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天接吻后江翡玉看他的眼神。
  那老狗摁着他的眼尾,动作是轻的,但那个眼睛……
  乐望江当时脑子很乱,事后也没有回想。
  而现在忽地想起来,他只觉浑身燥热的厉害。
  乐望江到这个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江翡玉是一个成年了的alpha。
  那双漆黑的眼睛里藏着的风暴与阴云,那翻滚的不知名的情绪,其实源头只有一个。
  要命了。
  乐望江心说。
  他这条命迟早要夭折在这老狗手里。
  .
  下了早自习后,乐望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梁羽天。
  “乐哥,”他幽怨的扒着他们班的后门:“你今天必须把话给我说清了。不然就算我喊过你几声爹,我们也得绝交。”
  乐望江:“……滚蛋,都说了就是那样,你屁事怎么这么多?你比那老狗还像个Omega。”
  见他对江翡玉的态度好像和以前还是一样,梁羽天别扭了几天的心情终于正常了点:“那这事唐老鸭知道吗?”
  乐望江瞥了一眼周末不知道去干嘛了,导致现在也在生死时速补作业的唐不平:“还没说。”
  他顿了顿:“你也不许给我说出去。”
  他们毕竟是早恋,还是两个alpha。
  乐望江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这坐拥了枫满半片桃林的江翡玉是他的了,但他不希望江翡玉的好学生生涯多了个“早恋”的标签。
  这不是污点,但肯定会影响到江翡玉的。
  江家和乐家不一样,江家走军.政,很看重读书时期的评价。
  再说高三早恋也很容易被人议论,他是无所谓,但他不喜欢那些人在论坛上议论江翡玉。
  乐望江心说,还是要想个办法混进论坛。
  设个关键词,谁提江翡玉谁就会被永久封号。
  他家的,他的,谁也不许想,谁也不许提。
  作者有话要说:    啧啧啧
  小望啊
  这占有欲
  啧啧啧啧啧
  感谢在2021-03-2014:52:57~2021-03-2017:19: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风吹枫落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是可爱的蓝精灵5瓶;取名太难了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