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3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这是第一个。
  最终这个惩罚没有继续下去。
  因为兰锦发现了小男孩的到来,让两个人都进了家门。
  她浅笑着跟小男孩打了招呼,江翡玉听着兰锦喊他“小望”,把这个名字记在了自己的心里。
  兰锦:“江翡玉大你一岁,你可以喊他哥哥。江翡玉,这是弟弟,就住在对面那栋别墅的,他叫乐望江。”
  江翡玉还没有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见乐望江凑到他跟前,有些讶异:“原来是江哥哥,不是妹妹呀。”
  他笑起来很好看:“你也可以喊我小望。”
  “小望。”
  江翡玉小声的喊了句,乐望江眨巴着眼睛拉起他的手跟兰锦说:“兰妈妈,我想带江哥哥出去玩,可以吗?”
  兰锦蹙了一下眉,她看着自家这个从小就闷着不爱说话,兰归出事后就更加难憋出一句话的儿子,想着让乐望江带一带也好。
  乐望江这样的性格,总是是积极向上的,能把江翡玉带到那个方向,他们也能放心点。
  于是兰锦就挥挥手让他们去了:“江翡玉回来抄静心咒。”
  然而出了江家的门后,乐望江却是问江翡玉:“江哥哥,是不是兰妈妈和江叔不喜欢你呀?”
  江翡玉摇了摇头,乐望江皱着一张脸:“那他们为什么要让你在外面倒立?还让你抄那个什么……”
  “是我犯错了。”
  “可是妈妈说小孩子犯错是很正常的事情,她不该这样罚你。”
  “这样吧,江哥哥,以后你再受欺负,你就来找我,兰妈妈很喜欢我,我给你求情。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江翡玉不明白乐望江为什么对他那么好,所以他问了。
  于是小小的乐望江歪了歪头,认真地说:“因为我喜欢你呀。”
  小孩子的喜欢是最纯粹而又简单的。
  可江翡玉漆黑的眼瞳里映着乐望江的身影,那双打从出生起就显得有些灰暗的眸子在触碰到他的那一刻就一点点明亮了起来。
  他像是原本离这个世界有点遥远的星星,就算是他的亲生父母头疼他过于木讷沉默的性格和他总是表露出来的冷漠,他也始终是一颗和这个世界保持了距离的星星。
  但这颗星星在这一天和这个世界有了联系。
  因为他在这个世界找到了他自己的月亮。
  .
  江翡玉很快就和乐望江熟悉了起来。
  他身边就他这么一个朋友,也只有一个人会在他耳边吵吵囔囔。
  虽然得了这么个朋友,江翡玉的性格也没有多么开朗。
  他还是那样很久才会说一句话,最多就是在乐望江面前会多说几句。
  而今天,江翡玉已经是不知道第多少次听乐望江跟他抱怨住在他们同别墅区里有个大他们几岁的,读六年级了的书呆子针对他。
  江翡玉停下笔,垂眸看着自己写完了的字帖,终于开了口:“他为什么那么讨厌你?”
  乐望江看过去:“谁知道他呀,有病吧。”
  江翡玉扭头看向他,那双乌黑的眸子沉静:“你想报复回去吗?”
  乐望江的眼睛亮了亮:“你要帮我揍他吗?!如果是你打他,我爸妈和他爸妈肯定不会说你什么,兰妈妈那里我解决!”
  江翡玉没有说话,只是垂下了眼睫遮住了自己眸子中的神色。
  他舅舅兰归跟他说过一句话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还有,
  小小的江翡玉的心冷沉而又淡定。
  斩草又除根,春风不再生。
  小望是他唯一的朋友,是他很重要的人。
  如果有人让他不高兴了,那他就让那个人消失。
  打从记事起就生活在兰归身边的江翡玉早就被检测为“未来可能会分化成危险alpha”,也将兰归那份冷静的狠厉学了个十足。
  医生说他,是天生的罪犯。
  .
  因为比乐望江大一岁,乐望江又跟他提过对方的名字,所以江翡玉知道那位书呆子和自己是一个学校的。
  只是他们一个是学前班的小豆丁,一个是六年级的“大哥哥”。
  但江翡玉要想打听到他的信息并不难,学校就那么点大,能住在这边的也都是有钱人。
  学校里关于他的议论声并不少。
  丁宣。
  江翡玉听着他不经意提了句后,同学们的议论声,把这个人的名字记在了心里的一本黑色的本子上。
  这个人在学校的风评好坏参半,他学习成绩不错,但过于自负,总是喜欢玩一些拉票行为。
  很看重自己的名声和成功,投票三好的时候为了能拿到三好学生还故意去散播别人的坏话。
  说另一个和他竞选的Omega是个狐狸精,到处勾搭人。
  江翡玉没有兰归那样算计人心的本事,小小的他只能去思考如何将他身上的每一个污点放到最大。
  最好是,彻底消失在乐望江身边。
  情报仍然不够的江翡玉在放学后去了一趟高年级的楼层。
  因为高年级放学比低年级迟,江翡玉静静的站在墙根等着,等到他们全部放学了后,默不作声的去听他们的谈话。
  他就一连听了三天,终于抓住了一个机会。
  他们要去ktv玩。
  那个ktv会所江翡玉听过,算是游走在灰色地带,不然也不会允许未成年禁入。
  而那个ktv有不干净的交易。
  江翡玉沉静的垂下了眸子。
  这是他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即便再怎么冷漠,也难免会有几分紧张。
  所以每一环江翡玉都躲在角落盯着了。
  他看着他安排好的Omega进了他们的包厢,他拨通了报警电话。
  然后江翡玉看着整个ktv被查,丁宣也被带走,他便默默的离开了天台。
  之后江翡玉又确定了丁宣一家因此鸡飞狗跳,花了大价钱才把丁宣捞出来,江翡玉给了替他做事的Omega谢礼后,Omega还调笑了他一句,说他有兰归的风范,不愧是在兰归膝下长大的。
  江翡玉没说什么。
  反正没有人会再故意污蔑小望了。
  .
  大概是因为他做错了事情吧,七岁那年,江翡玉和乐望江待在一起的时候,忽然分化了。
  他的基因有点缺陷,分化本来就会比寻常人要时间长,而且会对周围的人造成影响,于是在他起反应的时候,乐望江也跟着进入了分化。
  江翡玉并不知道自己分化时爆发出来的信息素影响到了乐望江,也不知道乐望江的分化也超出了常人,足足分化了一周,原本测试他的alpha值最多应该不会超过120,但乐望江的alpha预测值也收受到了江翡玉的影响,直接达到了175。
  刚分化的alpha值是测不准的,得一年后重新测试。
  这些都是真的,但问题是如果预测值都有这么高,很有可能之后会更高。
  好在乐望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反社会倾向,他只是留院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就被允许回家了。
  这些江翡玉都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迷迷糊糊的有了意识,身上全是管子,嘴巴上也盖着氧气罩。
  他动了动手指,仅仅使了一点力,便又陷入了昏迷,而在昏迷前,他还听见了兰锦焦急的声音,好像她还哭了。
  他想说别哭没事,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江翡玉就这样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终于挣扎着睁开了眼睛,刺眼的光芒让他眯了一下眼,随后他朝旁侧看去,就见兰锦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他记忆中的妈妈是一个很漂亮的的人,但是现在在他面前的兰锦不仅狼狈,头发也有些乱糟糟的,看上去十分憔悴。
  对上他的眼睛时,她的眼泪直接流了出来。
  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哭,医生很早就说过,因为基因缺陷,他的分化是九死一生,他觉得他们应该做好了准备的。
  但当他的视线对上旁边可以反光的仪器,他看见玻璃里面的自己有着一头白发,就连瞳孔都是一片白色,和眼白几乎融为一体的时候,江翡玉就明白了。
  他好像分化成了一个怪物。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