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2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乐望江的动态视力极佳,虽然江翡玉的手晃动的很快,但他还是捕捉到了
  他和江翡玉的聊天界面有很多个红色感叹号。
  乐望江拧眉。
  江老狗每天都有给他发消息?
  乐望江收起自己的手机,一个健步上去,就捏住了江翡玉的手腕。
  他隔着衬衫,都能感觉到江翡玉体表的温度。
  因为他的手是冷的,所以江翡玉的体温对他来说是烫的。
  乐望江无意蜷缩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手上的力度跟着缩紧,压着江翡玉掌根的小拇指也蹭了一下江翡玉的掌心。
  惹得江翡玉那双漆黑的眼瞳瞬间变得暗沉阴晦。
  偏偏乐望江毫无察觉:“你他妈……”
  他看着屏幕上一片的感叹号,脊椎又开始酥麻发寒:“这是干什么?”
  江翡玉垂眸,遮住了自己眸中的神色,却是舔了舔自己的牙尖:“无聊?”
  乐望江:“?”
  他呵呵一笑,挑起了自己的嘴角,眼里满是挑衅和讥嘲:“行啊,你既然这么无聊,以后每天都必须给我发消息。”
  乐望江丝毫没有发现自己正一步步跳下某人设的陷阱中,他咧了咧嘴,露出了个残忍的神色:“要是你哪天没做到……爹就把你的狗头拧下来。”
  叫你不说实话!
  不就是想跟爷和好却拉不下脸么?!
  乐望江无语子,心说他要是早知道江老狗私底下暗戳戳的等着他有一日悄悄把他放出来,那他就……狠狠嘲笑江老狗一顿再把人拉出黑名单!
  江翡玉看着他露出来的小虎牙,重重的顶了一下自己的尖牙,随后才说:“好。”
  乐望江动手将江翡玉拉出黑名单,两人就要在此暂作别离。
  只是走之前,江翡玉喊住了乐望江:“你易感期最好请个假。”
  乐望江:“?”
  “你爹我不像你那么脆弱,一个易感期而已。”乐望江抬了抬下巴:“一瓶抑制剂就过去了。”
  乐望江觉得江翡玉是在挑衅他,但事实江翡玉的确是在诚恳的建议。
  因为刚才乐望江已经有失控的前兆了,这一次易感期,如果处理不好,很有可能会重来一次那年雨夜的情形。
  江翡玉倒是不在意,只是他不太喜欢某人撩完就忘得一干二净的行径。
  他会记账的。
  他知道他跟他说多了,乐望江就会越发坚定他是在挑事,所以江翡玉没再说什么。
  回头他跟他妈说一声要他们家注意一下就行。
  实在不行……学校里还有他。
  江翡玉的视线在一瞬间变得幽深起来。
  他看着乐望江没有丝毫留恋的背影,举起了自己手里的奶绿。
  他对着吸管上仍旧还在的咬痕,轻轻印下一吻。
  江翡玉的鼻尖嗅到一点薄荷的清香,于是心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愉悦了起来。
  他们这也算是变相的交换了一次信息素。
  还有一个……隔空的吻。
  .
  那头潇洒离开的乐望江手里捏着总共没喝几口的奶茶,步伐显得有些懒散。
  他对喝酒没有什么兴趣,对于手里这杯伏特加味道的奶茶更是觉得诡异。
  所以他走到了一个垃圾桶面前站定,手都已经举了起来了。
  然而他看着黑漆漆的垃圾桶停顿了几秒,最终收回了自己的手,咬着吸管又喝了一口。
  还是伏特加味道的奶茶。
  还是很他妈奇怪的感觉。
  他是抽了风才会点头的吧……
  乐望江叹了口气。
  拎着奶茶走向了还停在后门负责接送他的私家车。
  算了。
  就当在喝江老狗的血肉吧。


第18章 第十八次暗鲨
  乐望江拎着还没喝完的奶茶回了家,就见乐安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打游戏。
  听到了动静,他还一手操作着人物,一边回头看了他一眼:“二哥。”
  乐安的声音总是软软的,听上去温顺而又娇弱。
  所以每次听他说话,乐望江就总感觉乐安在学校会被欺负惨。
  还有种这孩子永远都不会告状的感觉。
  所以今天他们老师说是他跟人打架把人打伤了自己还没有一点事……你就是把乐望江打死也不信。
  尤其对面还是个alpha。
  乐安这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Omega,怎么可能打得过alpha?
  “你不是有事么?怎么就回家了?”
  乐望江没将手里的奶茶放下,只握着奶茶杯看着乐安。
  乐安飞速扫了一眼他手里的奶茶,暗暗松了口气的同时,也是眨了眨自己的眼睛,颇为无辜:“啊,我同学也临时有事,我就先回家了。”
  乐望江没多问,他不是很喜欢插.手别人的事,所以他只点了下头,径直上楼。
  乐安重新低头去看自己的手机,乐望江走到一半,到底还是没忍住回头又喊了一声:“喂。”
  乐安抬头看他,乐望江有些烦躁的砸了下嘴,随后问道:“你为什么那么怕隔壁江老狗?”
  “……啊?”
  乐安一怔:“哥你怎么这么问呀?”
  为什么这么问……
  答案不是很明显吗?!
  乐望江烦躁的捞了一下自己被汗微微打湿了的额发,语气冷硬:“看看我俩积攒了多少仇恨和怨气,去刀了他,满意么?”
  乐安默默缩了缩自己的脖子:“我错了。”
  他顿了顿,仔细思索了一下:“就,可能是因为alpha天生对Omega的压制叭?”
  屁咧。
  乐安在内心流泪。
  不过就是因为他是个没有血缘关系的Omega,而恰好隔壁江哥喜欢二哥你啊。
  乐望江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他拧着眉看乐安:“那为什么你不怕我和大哥,还有老头子,你也不怕。”
  乐安没法说真正的答案,只能小声说:“可能是因为你们是我的家人叭。”
  听到这话,乐望江低头喝了口还带着一点微弱的伏特加味道的奶茶。
  其实他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在班级里也是,江老狗就像是游离在人群边缘的人,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
  因为是学生会会长,他每天都要穿白色衬衫,于是在班级里他就显得更加的独特了。
  这份独特让不少人带着对学生会的敬畏,也让更多的人带着对顶级alpha的胆怯。
  江翡玉,就这么被隔开了。
  就像是他们说他和江翡玉注定是宿敌、是死对头一样。
  总有人在江翡玉面前划线,挖下一条沟,将他拦在他能触碰到的范围外,将他赶到人群边缘。
  乐望江轻轻的磨了磨牙。
  他讨厌被迫站在外面的江翡玉。
  他真的很讨厌很讨厌江翡玉。
  因为他知道那老狗其实喜欢热闹,喜欢和人待在一起,不喜欢一个人。
  可他却什么也不说,就像是小时候一样。
  明明他没有做错,他却不反驳。
  每次都是他去替他争。
  乐望江想,这老狗没有他以后要怎么活下去?
  这他妈过的一点也不像个alpha,倒像个逆来顺受的Omega。
  乐望江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要被这不争气的狗东西气死:“乐安。”
  他恶狠狠道:“那你就把他当做你的哥哥。”
  他用最凶的语气,说出最温暖的的话:“而且他本来也就该是你哥哥。”
  乐望江的本意是江翡玉不在上了高中就出去住的话,现在估计他们偶尔还是得串一下门,逢年过节还是要被长辈们摁头待在一间房里。
  甚至江翡玉可能还要经常和他一起带乐安。
  那是不存在的记忆,
  乐望江没等乐安回应就直接往楼上走,
  却也是……
  他原本沉重的脚步在想到那些事是,倏地轻快起来。
  却也是他曾经所幻想过的事情。
  江翡玉那老狗对他来说,是宿敌不假。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