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0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是某一次他和唐不平回家的时候,落在他脑袋上的那一片枫叶。
  乐望江有过目不忘的本事。
  他记得那片枫叶边角泛了点枯黄,枫叶中央有一个像是爱心的虫洞,小小的,不大。
  和这片枫叶一模一样。
  他不知道江翡玉是怎么完好无损的将其保存的像是昨天刚发生过的事一样,但他一时间根本无法说话。
  江翡玉给了他太多的震撼。
  他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语言系统在这一刻彻底崩盘,根本无法再重建。
  他没想到就连这个都在。
  现在他甚至觉得江翡玉把碰过他的尘埃、空气收集起来他都不意外了。
  这人真的……
  乐望江小心的把枫叶放回去夹好,心说这他妈、这老狗现在就算是要他去把国主的脑袋给他捧过来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去。
  乐望江放好笔记本,看了一眼过大的柜子,没有再往下看。
  无论里面是什么,乐望江都不在意了。
  因为他现在只想做一件事。
  乐望江深吸了口气,压住自己翻涌的情绪,转身往房间门口走,就看见江翡玉还保持着那个姿势,一动不动的站在那。
  像是做错事了的人在等待他的惩罚和辱骂。
  可是,
  乐望江走到江翡玉跟前,抬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不等江翡玉说什么、问什么,他就直接吻了上去。
  可是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啊。
  乐望江紧紧搂着江翡玉,感觉到江翡玉的微怔,他生涩的学着记忆里江翡玉的样子去撬开江翡玉的牙关。
  去舔舐他的唇畔、掠夺他的呼吸。
  直到江翡玉终于有了反应,反手抱住他,乐望江才在心里说
  你只是很喜欢很喜欢我。
  你只是很爱很爱我。
  我也是啊。
  作者有话要说:    小望绝世温柔呜呜呜呜
  三点的时候大家尽量早点来哈


第76章 第七十六次暗鲨
  这个吻虽然是乐望江主动的,但还不到一半,所有的主权都被江翡玉夺回。
  到最后乐望江只是勉强的勾着江翡玉的脖子,由着江翡玉将他搂在怀里,整个人都借着江翡玉的力气才能尽力站着。
  偏偏江翡玉还是一只手搂着他,另一只手捧着他的脸。
  乐望江微眯着眼看他游刃有余的模样,在心里发誓自己一定要好好锻炼。
  这都第多少次了!
  这老狗的体力怎么就比他好!
  乐望江以前打拳的时候从没有感觉到过锻炼和没有锻炼的差距,可和江翡玉亲近了后,他就明白了锻炼的重要性。
  这差的真的不是一星半点!
  江翡玉的大拇指指腹抵着他的唇角摩挲,因为方才的纠缠,声音有些沙哑,却又被放的很轻,像是风卷着沙砾而过:“你不怪我?”
  乐望江无意识的舔了一下自己的上唇,却恰好碰到了江翡玉的指腹,他没太在意,只说:“怎么可能不怪。”
  江翡玉的手顿住,眸色一片暗沉,眼底深处隐隐有风云搅动。
  一时间不知是因为乐望江那无意识的一个动作,还是因为乐望江的那句话。
  乐望江平复了一下自己紊乱的呼吸,才继续说:“就为这点事磨磨唧唧躲躲藏藏的……我不骂你都算好的了!”
  他没好气的勾着江翡玉往前凑,在江翡玉的右颈侧咬了一口。
  因为带着点气,所以他也没有收住自己的力道,尖利的虎牙直接扎破了江翡玉的皮肤,可江翡玉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直到乐望江尝到了点铁锈味,他才松开自己的嘴。
  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念你是初犯,从轻发落。”
  乐望江挑唇,眼里带着点挑衅:“要是再有下次,非得咬下一块你的皮肉。”
  江翡玉知道他狠话放得多,心软也多,但就算知道乐望江不会那么做,江翡玉还是巴不得他这样。
  只要乐望江不会扭头就跑,别说是一块皮肉了,要他把他的心剖出来他都愿意。
  江翡玉低头再次吻住乐望江,乐望江也没躲。
  只是这个吻大抵是最温柔的一次了。
  没有强势的掠夺,也没有用力的汲取,有的只是无尽的缠绵和缱绻。
  乐望江习惯了两头猛兽互搏的感觉,乍一感受这样的细水流长,便沉溺在温柔乡中,一时无法自拔。
  于是他和江翡玉的吻便像是点燃这干燥的晚秋的一把火,更别说乐望江试过一次,多少有点怀念那种感觉。
  但乐望江勾着江翡玉,在他耳侧压着自己的错乱的呼吸,主动开口:“我帮你。”
  他到底还是记着“礼尚往来”这件事。
  江翡玉原本欲要带着他进主卧的动作微微顿了顿,哑着嗓子说:“那去客房。”
  乐望江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被江翡玉带着转了个身,他才反应过来:“……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他无语,又被气笑了:“爹就在你跟前你想闻多久都可以,在意那一点味道干嘛……”
  “再说你又不是没有别的了,大不了回头盖掉就行了啊!”
  江翡玉停住没动,漫不经心的接了句:“且用且珍惜。”
  “没了我再给你取好吧?”乐望江头一次觉得江翡玉这老狗如此的抠门:“制造者本人就在这,你要多少都有!”
  乐望江也没有再去想他是怎么做到把信息素提取出来的了,反正他也不是那么在意。
  他在意的只是现在,现在江翡玉的“易感期”出来没有。
  他不是很懂江翡玉一个alpha为什么这么脆弱,但脆弱就脆弱吧。
  乐望江心说,谁要爹喜欢上了你,你就算现在要埋在爹怀里大哭一场爹也不会嫌弃的。
  乐望江其实不是很懂安慰人,不过和江翡玉在一起有段时间了,他也能大概摸到江翡玉的点,所以他清了清嗓子,又补了句:“不过是信息素而已,你要多少都有。”
  得了他这句话,江翡玉彻底满意了。
  .
  只是乐望江这人,无论是十三岁还是十八岁,耐心随着年龄的增长是越来越少。
  江翡玉才觉得开了个头,他就已经没了耐心,骂骂咧咧的想要走,江翡玉把人捉回来几次,乐望江实在是没那个耐性了,加上用手的感觉太过奇怪,尤其明明他掌握着江翡玉,江翡玉却还有别的心思在他身上造作。
  一时间也不知道主动权到底在谁的手上。
  乐望江头皮发麻。
  弄得久了,乐望江就说自己手酸想睡觉了。
  他知道江翡玉宠他,无论什么事都无限的包容他,所以乐望江仗着这份宠溺想要就此打住。
  然而乐望江并不知道即便是在江翡玉这,也有句话叫做开弓没有回头箭。
  他低声哄了几句,说换别的地方,乐望江便迷迷糊糊的点了头。
  可当滚烫的温度贴上来的时候,乐望江忍不住屏住了自己的呼吸。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过奇怪,乐望江抵不住说:“算了算了……”
  他抿唇:“很晚了我们睡吧。”
  江翡玉没放过他,只在他耳边发出一声低低的喟叹,嗓子已经哑的不像话了:“小望,你只有一次后悔的机会的。”
  他去看他微皱的眉头,还有染上了点迷离的桃花眼:“这已经是很温和的方式了。”
  ……
  乐望江不明白这种方式为什么是“温和”的。
  尤其江翡玉这老狗还往前加了个“很”。
  他就像是一颗熟透了的水蜜桃,再碰一碰就破了皮,偏偏还有人要不停的揉搓。
  夜已经很深了,乐望江人是说不出的困倦,可却没有办法闭眼入睡。
  哪怕他闭上了眼睛,推不开的人还有细细密密的疼痛与异样感都让他无法安眠。
  他就像是海面上的一艘无助的小船,只能等待着风暴结束。
  毕竟已经出帆远航,他就算是骂再多的脏话也没有用。
  ……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