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每天都想终结Alpha发小(1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1-04-16 07:01 标签:ABO 校园 甜文 欢喜冤家 强强

  然而他的拳头还没落在江翡玉的脸上,就有一道身影从江翡玉身边飞速掠过。
  随后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横在了江翡玉面前。
  黄毛的拳头也直接落在了那只手的手心里。
  “你他妈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吗?!”
  乐望江握住黄毛的拳头,随后一扯,另一只戴着黑色手环的手握成拳直接挥了出去。
  “我再说一遍,这个世上只有一个人可以跟他动手,那就是你爹我。”乐望江冷冷一笑,那双薄荷绿的眼睛透着杀意:“你敢碰他,我先废了你。”


第14章 第十四次暗鲨
  黄毛跌坐在地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脸颊被乐望江那毫不留情的一拳砸的生疼,甚至口腔内的肉撞击在牙齿上还破了皮,口腔内蔓延了一股血腥味。
  黄毛还觉着自己的牙齿也隐隐有了松动的迹象。
  他捂着自己几乎没有知觉的脸,轻颤着去看乐望江。
  真正让他没有办法出声的,是源于乐望江本人带给他的压迫感。
  而这种感觉,他前不久在江翡玉身上感受过。
  只是江翡玉脖子上的信息素收捕环并没有亮起绿光,但乐望江脖子上的信息素收捕环却是白光大放。
  他的信息素不受他的控制了。
  也许是因为临近易感期,又或者是别的原因,反正现在的乐望江处在最危险的地带。
  而更令黄毛心惊的是
  乐望江的alpha值爆了。
  可这怎么可能?!
  乐望江却少顶级alpha该有的特征,这点在学校里都不是什么秘密了。
  他的alpha值稳定了十几年,这点在学校里更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现在却……
  黄毛心说肯定是他感知错了。
  绝对是因为江翡玉之前给他带来的感觉让他产生了错乱。
  想到江翡玉,黄毛紧盯乐望江的视线便往旁侧移了移。
  江翡玉半个身子藏在乐望江身后,他就那么站着,对于乐望江的保护十分受用,甚至没有一点alpha的本性。
  独属于alpha的过分要强,在江翡玉身上几乎没法窥到丁点。
  江翡玉的视线原本一直停留在乐望江的颈侧,察觉到了黄毛的目光,他这才微微挪开了。
  他对上黄毛的眼睛,那双漆黑的眼睛平淡却又讥讽。
  像是在嘲笑黄毛,那一瞬间就直接将仇恨值拉到了最满。
  黄毛脑子一嗡,这个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了
  江翡玉是故意的。
  他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他是故意挑衅他的。
  为的就是让乐望江出手。
  黄毛几乎要咬碎了自己的一口牙,却根本没有办法说出一个字来。
  见他已经在发抖了,乐望江脖子上的信息素收捕环也一点点黯淡下去。
  他轻蔑的看着黄毛,原本酝酿出来的寒霜也化了点:“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滚远点。”
  乐望江挑起自己一边的嘴角,他的嘴唇和江翡玉的有一定的相似程度,都是属于薄唇。
  只是乐望江的唇色比江翡玉的深一点,看上去唇红齿白的,显得有点像奶油小生。
  只是他即便是扬唇,那双薄荷绿的眼眸仍旧带着寒芒与冷光,将那份轻佻邪妄冲淡,更像是披着一层皮的残酷暴君。
  “再让我看到你出现在这老狗跟前,”乐望江轻轻的笑了一声,语气也是柔的:“你这一年怕是要在医院度过了。”
  他在说这话时,那股压迫感也逐渐消失。
  不像江翡玉那样是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可这样的感觉却让黄毛更加的感到恐惧。
  他妈……
  这俩怪物。
  黄毛毫不犹豫的走了。
  等人彻底消失了,乐望江的视线才转到江翡玉身上。
  在看到江翡玉淡定的站在原地,身上也没什么伤痕时,他紧绷的身体松了松,嘴里却还是没好气的问了句:“死了没?”
  江翡玉回他:“还活着。”
  他不回这一句还好,这么一说,乐望江在彻底松了口气的同时,也直接炸了。
  乐望江直接伸手一把揪住他的衣领,他修长白皙的手指抓着他的领子,手指陷进白衬衫里隔着衣料贴上了江翡玉的锁骨。
  “你他妈……”乐望江咬住自己的后牙槽,一字一顿道:“老子不在的时候你他妈能不能给爷好好待着不要乱跑?!”
  因为这个姿势,他和江翡玉之间的距离被缩短了一大截,如果乐望江现在不是在气头上,还能充满闲情逸致的数一下江翡玉究竟有多少根睫毛:“不是每一次你爹我都能赶过来救你的!”
  江翡玉垂着眸子,目光始终停滞在他微动的唇上,还有那随着他的话露出来的一点白齿与红舌。
  他觉得有点躁,但乐望江的情绪又不太好,所以他的意识让他想要张口说话,却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满脑子都是那些现在不该有的念头。
  然而江翡玉才动了动唇,声音还没出来,乐望江就恶狠狠道:“闭嘴,别给爹在这个时候扯什么校规规定文明用语,要不是爹聪明来得快,你今天就会被人打趴下了。”
  “没让你给爹跪下谢恩就是爹爹我大度了,你给我憋回去。有意见也不许提!”
  江翡玉:“……”
  他舔了舔自己的牙尖,最终哑着嗓子应了一句:“好。”
  乐望江原本炸了的情绪在刹那间就被泼了一盆冷水。
  他狐疑的看着江翡玉,微皱了自己的眉头,敏锐的察觉到了一点不对,偏偏却又无法捕捉这情绪究竟从何而起又要去往何处。
  他拎着江翡玉衣领的手微微松了松,正好隔着衣物蹭到了江翡玉的锁骨。
  那异样的感觉几乎是瞬间放大,乐望江觉得自己心里发毛,脊背更是一阵酥麻。
  他一边在心里嘀咕着这老狗看着也不瘦,怎么锁骨就是有点硌手,一边松开了江翡玉。
  本能让他还后退了一步,顺带和江翡玉拉开了距离,乐望江移开自己的视线:“还有。”
  他语气不善:“以后跟紧我,你他妈在学校究竟竖了多少敌人你心里没一点数是吧?”
  乐望江想到刚刚他赶来看到黄毛冲江翡玉挥拳,江翡玉却躲都不躲一下的画面就烦躁的很:“爷说了要罩你,你把自己弄伤了爷会很没面子的。”
  江翡玉静静的看着他:“好。”
  乐望江:“……”
  他还以为江老狗会反驳几句呢。
  乐望江抬起头来,奇怪的看了眼江翡玉。
  这老狗今天怎么就这么乖?真的被那黄毛吓到了?
  不至于吧?
  乐望江猜不到江翡玉的心,所以他只能继续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完:“还有!你那个什么副会长,叫什么来着,那个女Omega!”
  提到这个词,乐望江就开始咬牙,他露出了自己的那一颗小虎牙,恨恨道:“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祸国妖姬美色误人?!”
  江翡玉微顿。
  “她喊你出去你就出去?是不是她故意把你骗到这里来的?!”
  乐望江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不是很能的嘛?怎么就看不明白?”
  他越想越气,干脆不再说教了,而是直接道:“算了,我待会去找她。”
  敢用这么卑劣的手段骗江老狗,乐望江狠狠的咬了咬自己的牙齿,眸中掠过一抹戾气。
  江翡玉没急着解释:“你不是不对Omega和女性动手么?”
  “这不一样。”乐望江的话压根就没过脑子,但要他自己说究竟为什么不一样,他也答不上来:“你就说是不是她。”
  江翡玉:“不是。”
  他正在想要找什么借口盖过这件事,乐望江就收了自己一身的刺,“哦”了一声。
  乐望江的想法很简单。
  江老狗不至于骗他,毕竟他现在是他的贴身保镖,一个免费的打手都不用,那就是脑子有病。
  所以江翡玉说,他就信。


上一篇:豪门小少爷是财迷

下一篇:夜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